黑執事第三季是7月份就出嗎?黑執事第三季出了嗎?

時間 2023-04-16 18:06:04

1樓:匿名使用者

咳咳,首先要說明真正的官網是日本的,不是人家說的中文官網,黑執事製作組沒有弄過乙個中文官網的,至於有人說不出黑3,是因為他們自己覺得結局爛,才以為製作組不出。

至於有人說會出,是因為那所謂的中文官方網,上面有乙個資訊說會出黑3,還說下面的一幅圖是黑3的畫面,但那幅圖只不過是黑執事漫畫第3冊,(騙人也給偶騙得真實一點啊,大家都是有眼的。注:黑執事漫畫3和黑執事動畫第3季無關係)

但黑執事日本官方網,也就是真正的官網,未有黑執事的訊息,如果想知道真正的答案就只有等,中文網那些不要信了,日本真正的官網才是王道;*-

大家可能說樞梁的部落格暗藏玄機==+

2樓:

希望會出3季 大愛啊~~

3樓:愛我愛羅

據說今年應該會出。

4樓:海賊王才怪

沒有聽到關於這方面的訊息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第一季完的時候大家都以為夏爾真的死了,但第二季又被作者扭轉局勢,所以只要反應夠熱烈就一定會有第三季。

6樓:玲家的小仙女暖暖

第12話最後變成惡魔,在最後賽巴斯問他去那時,他說「隨便哪兒都行 去那種對人類 對惡魔都平等的地方吧 對任何人都平等」,后賽巴斯抱著他跳下懸崖,有人懷疑夏爾選擇了死亡,當然也有人認為是其他的地方。現在有人傳言黑執事可能會有第三季,不過還沒有官方訊息。

黑執事第三季出了嗎?

黑執事有沒有第三季

黑執事第三季有多少集

黑執事第三季和第一季是啥關係

黑執事第三季全集是什麼?

黑執事第三季結局是什麼?

7樓:l吉吉學長

結局是亞連看著四周的廢墟苦笑,最終崩潰的蹲地,壓抑的哭聲傳出。亞連是十四任諾亞的宿主,雷亞會在他的身上甦醒,而千年伯爵希望陪在他的身邊,所以讓諾亞們去救亞連,而且還利用優和阿爾瑪讓十四任復甦,現在令十四任完全甦醒可以說只是時間的問題。但其實諾亞們都很想殺了十四任的,因為之前他殺了他們啊。

艾倫天生擁有古怪的手腕而被拋棄的人,後來有乙個男人收留了他。艾倫因受到詛咒而變成半人半魔…後來有個驅魔人收留了他,教他如何運用那些力量!然而他去到乙個驅魔人總部-黑色教團。

那裡有很多驅魔人,他們為了保護「聖潔」而戰。

黑執事第三季的結局是什麼意思?

8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馬戲團成員為了守護福利院而死,卻不知道福利院已經不在,馬戲團的人們想要越過山丘的另一方,卻不知他們守護的東西已經不在,卻還是為了守護不在的東西而死,夏爾最後對賽巴斯說的,這就是人類啊。

劇情簡介:19世紀的英國,一位人稱惡之貴族的名門少爺,為了達成自己的心願,與惡魔結下契約,必有一位執事在其側近。是一名集知識、教養、品位、料理、武術等技能於一身,堪稱完美全能的執事。

由於少爺因商場上的諸多脅迫遭受眾多貴族怨恨,執事除了照顧少爺的日常起居外,同時身兼少爺的保鏢。

黑執事第三季為啥被禁黑執事一共幾季多少集

9樓:潮孤陽

1、因為黑執事含有與殺人恐怖、接吻早熟等相關的不良內容,相關部門認為不適合**,容易給青少年帶來不良影響,因此禁了黑執事第三季。

2、《黑執事》共3季,合計46集(不算ova)。《黑執事》第一季;集數:全24話(外加一話ova)。

《黑執事》第二季;集數:全12話(外加6話ova)。《黑執事》的第三季;集數:

全10話(外加2話ova)。

黑執事有第三季嗎?什麼時候出?

光從劇情來看這樣的局面已經是無可挽回,夏爾拋棄了人類的一切和384去了不知所云的那個啥地方。但第二季第十二集末又有提到 期待與你們再次相見 著實留下了懸念。所以出第三季的可能性極大,雖然官方無訊息 本來日本動畫就變數大,如果人氣高的話同樣死的可以搬成活的 就像當初說第一季結局太絕不可能有第二季一樣,...

誰能劇透一下黑執事第三季的結局

我們常說的 其實就是 電影的簡稱,指的是借用風格簡練 充滿幽默諷刺的繪畫語言來講述故事的非真人電影。動漫 動漫,即動畫 漫畫的合稱,指動畫與漫畫的集合,取這兩個詞的第一個字合二為一稱之為 動漫 與遊戲無關,並非專業術語。其中,日本動漫是動漫領域中的典型代表,是動漫領域的領軍人。在很多場合,動漫 一詞...

黑執事出第三季嗎?夏爾仙境奇旅後篇什麼時候出啊

莪哊嗰性 樞梁部落格裡說的 第二季是為第三季做鋪墊 而且會回歸漫畫劇情 不知是翻譯搞鬼還是真的 另外 ova還有一大堆沒出完呢 放心 黑執事人氣這麼高 製作組難道會放著這顆搖錢樹不管麼?樞梁還說了 黑執事有第二季是因為人氣太高 不然就會就此結局了 所以說一切皆有可能 fash的力量是很大的!那個夏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