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叛的魯魯修第三季什么時候才會出啊

時間 2022-09-10 09:50:07

1樓:fuji法門

基本上是不會出第三部了。原因如下:

1、第二季的結局已經算是非常好的了,乙個動漫的結局能讓人討論這麼久,甚至出了乙個派別,是非常好的了。

2、第二季的結局可以算是乙個比較完整的結局了,出第三季的意義不大,因為世界已經走上了原來的軌跡,除非又出現乙個魔王?但是魯魯修已經消失了(或許和c.c走了吧)。

漫畫也沒有後續了。

3、一般動漫的下一季出來時間是在兩三年內的,但是時間已經過了,所以機會十分的渺茫。

但是不排除會出code 系列的其他故事,而且似乎也有出的勢頭。(漆黑的連夜漫畫已出)但是主角應該不會是魯魯修。還有乙個是亡國的阿基德,似乎頭上還頂著官方的,但是目前沒有訊息。

下面是依據:

漆黑的連夜漫畫)

2樓:

漫畫正在更新中,不過還沒積累的到可以出動漫的時候

3樓:

要出了嗎?官方不是說不出了嗎 如果真的要出,那就太好了。真想知道第二季最後乙個鏡頭中那個人是不是魯魯修。

叛逆的魯魯修第三季,反叛的魯魯修,官方真的說出第三季了嗎?

我聽說亡國的阿基德講述的是叛逆的魯魯修的另乙個平行世界,所以也有guess 是這麼拼的咧。我忘了。可以當成完全不一樣的對待,但是背景是一樣的,我也就這點水平了,希望可以幫助你 亡國的阿基德時間好像是r1和r2中間。沒ll因為那時候是第一季結束。ll失憶了,在學院裡快樂的生活著 沒有第三季了,第二季的...

魯路修第二季什么時候播出,魯路修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風聞是今年10月就會有 但是製作方已經在官網上表明,第二部還在構思中,播出時間未定。現在只有等咯 不過真的好希望那個10月份出來的傳言是真的 因為sunrise在10有高達oo 所以10月出的可能性不大。明年春季新番可能性比較大 叛逆的魯路修第三季什麼時候出來 會出,可能你們沒看官方 官網上說2劇場...

叛逆的魯魯修是否有第三部或OVA或劇場版

魯魯沒死,絕對沒死。伱去優酷吧,輸入 叛逆的魯魯修被刪去的30秒 可是清楚得看見,後來被刪的片段,馬車伕就是魯魯修。至於魯魯問什麼沒死,有2.種比較可靠的說法 1 魯魯已經在和他爹2.個人拼的時候。接替他爹,繼承了vv的代號,擁有了gode 2 當geass的擁有者強大無比時,就會自動成為gode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