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老公沒話說,好鬱悶,怎麼辦

時間 2021-09-15 08:47:53

1樓:

婚姻的基礎是 信任,

信任的基礎是 溝通

溝通的基礎是 興趣,

你們的興趣,培養共同的興趣。

把事情分清,多聊天。多關心。

一條簡訊,一個**,都是讓對方對你的思念。

做飯,洗衣服,共同的家務讓雙方更貼近。

理解,對方。工作壓力,從生活上給予最大的支援和幫助。

好好溝通。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沒有話說呢?

是你們天生都不喜歡說話,還是沒有共同語言,或者是感情不好誰也不願意搭理誰啊?

這不同的情況,解決的方式就是不一樣的,不知道你們是哪種情況。

遇到問題,要找到原因才能解決,這是解決問題的基本方法。凡事有因才有果,你們這個結果是由於什麼原因造成的,你首先要找出來。然後才能對症下藥。

3樓:井底之蛙

你們一向如此還是最近鬧啥矛盾呢,如果素來這樣的話,就有問題了,最好雙雙去看心理醫生。如果只是鬧彆扭,那過陣子就會好了。不管怎麼樣。

我給你一個忠告,就是要經常讚美你老公,讓他覺得他在你心目中是全世界最優秀的男人。記住這四句話並經常掛在嘴邊:一“老公,你最棒!

”二、“老公,我以你為榮”三、“老公,我愛你!”四、“我相信你!”

4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生活、工作等方面的壓力,夫妻間有些小矛盾不足為奇,遇到這種情況,要冷靜處置,非原則問題要多寬容他,可主動找些話題跟他說說,也可以多關心他的生活和健康等,想辦法增進感情,冷戰太長時間對雙方的身心都不利,夫妻間誰贏誰虧都無所謂的。祝你們幸福!

5樓:盛夏的憂

我以前也是跟我男朋友沒話說的,不過現在都好了,改變一下看你老公的態度,怎麼說呢,就是隻要相愛,哪怕不說一句話僅僅用一個眼神一個微笑都會感覺很幸福

也祝你幸福啊!

6樓:妹妹的小朋友

可能有話說的,只不過他是用行動和動作表達吧。

有些人就是這樣的,他關心你,就會靠近你,幫助你,

但是不愛說話,可能是性格原因,成長原因吧,可以理解。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結婚的啊? 結婚之前肯定有共同點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吧,換著花樣做

老公跟我沒話說怎麼辦

9樓:詩俊邁倫信

婚姻專家提醒圍城中人:謹防“婚姻沉默症”。a.

夫妻的感情需要共創;b.彼此的心理需要溝通;c.冷淡的時候需要調情;d.

生活的感受需要分享。戀愛時,無論男女,都會把愛情當成事業,苦心追求和經營。步入圍城之後,男人專注於事業的拼搏,女人仍然沉湎於愛情的甜言蜜語之中。

婚後的角色轉換,男女之間對夫妻角色有了不同的期望與認同,夫妻雙方的矛盾與衝突也就在所難免。其實,有矛盾有衝突不是最糟,最糟的是兩個人住進了玻璃房子,相互害怕玻璃破碎,一切都小心翼翼,看上去客客氣氣,其實沒有心靈的溝通。幸福的夫妻生活需要共創,多在家庭生活中安排一些娛樂活動和交流感情的機會,這不僅僅是鞏固和發展夫妻關係的需要,同時也是對繁忙緊張工作的調劑,從沉默的婚姻中解脫出來,以旺盛的精力和充沛的體力,繼續工作與學習。

慕尼黑心理學家累積多年輔導婚姻關係的經驗,給陷入危機的夫妻提出以下建議:“想要改變對方,首先必須改變自己。”國際巨星保羅紐曼以他40年從一而終的結婚經驗提醒大家:

“肉體的歡愉、彼此的尊嚴、諒解的誠心、長跑的耐力,是維護婚姻的祕訣。”德國影視明星奧朵夫也支援他的說法:“維繫婚姻沒有其他竅門,惟一的祕訣就是愛”相愛是一種藝術,是一種高層次的精神財富,不懂得珍惜愛的人永遠得不到真愛。

婚後生活確實變得現實多了,只有不斷髮展類似婚前的那種戀情,平凡的生活才會產生樂趣,才能從生活的繁瑣中體味到婚姻的幸福。讓婚姻中的愛情保鮮,是婚姻時代呼喚的最強音。“婚姻沉默症”的悲劇主要來自家庭觀念的私有化,來自一方對另一方的不信任,夫妻雙方貌合神離,這種家庭肯定是不幸福的。

男女雙方,結婚之前,都會把愛情當成自己的事業,苦心追求、經營。結婚以後,各自又去追求自己的事業。比如說男人可能把心思放到工作、升職、加薪上,女人可能把更多的心思放到孩子或其他方面。

夫妻之間要建立一種新型的相互理解關係,給人自由,自己才能自由。限制、壓迫和妒忌只能把一個活人變成殭屍,真正的愛應該給被愛的人留一個空間和出路,讓他(她)自己去判斷是非,只有這種寬容和鬆動才能真正讓愛保鮮。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的,我和我老婆有過沒話說的時候,那是因為生活太平淡,你不能等著你老公給你過有意思的生活,生活是你們的,應該由你們兩人來經營。

你老公跟你沒話說,很有可能是因為你**做錯了,他不想搭理你。你可以賣賣萌,裝裝傻。大男人雖然在婚後激情有所下降,但是對賣萌裝傻的物件還是心存憐愛的。

11樓:心靈的洗禮

你們之前交往的時候也是這樣子的嗎?這樣長期下去是不好的,夫妻之間要是沒有言語的溝通,互相不瞭解對方的想法,是很難相處長久的。你還是和他好好談談吧,有什麼就要說出來,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12樓:想隱居山林

跟你沒話說你們怎麼結婚的?婚前沒有相處過麼,剛結婚的前兩三年還在磨合期,時間長了感情深了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哎,四個月就沒話說了,我們結婚10年了,這一兩年我們也是基本沒話聊,好煩啊,你想和他說他還不和你說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慢慢培養感情,一點點積累經驗,慢慢就有話說了,如果兩人彼此真心相愛,有說不完的話,嘮不完的嗑。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 我在家帶兩個孩子 老公出去上班 在家帶孩子本來就煩 在加上和老公感情不好更煩

我跟我老公沒話說,他也不知道說啥。好煩躁。

16樓:天使也**

時間久了,自然就沒戀愛時的那份激情了,現在是真正的過日子,所以彼此難免有疲憊,壓力的時候,所以,要慢慢的習慣,空閒時候不妨一起出遊,讓感情升溫,祝幸福!

17樓:普諾

這是啊!是不是你們談戀愛的時候,甜言蜜語的說多了所以才導致現在沒話說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時間長了 哪有那麼多話說啊

我和我的老公現在變得沒話說了怎麼辦啊?

19樓:單身不孤單

首先,要善待自己,老公不心疼你,自己要心疼自己。他心中如果沒有你,你再難過他也會無動於衷的。其次,還要善待自己,調劑一下自己的生活,不要把他太放在心上,這樣他怎樣你就不會太在乎的,心裡也就很容易調節過來。

再次,要發現自我,你有什麼長處,愛好,有意無意的讓你老公看到,欣賞,慢慢的他會發現自己的老婆比外邊的女人好的多,讓他時時惦念老婆會不會離他而去,他就會對你重視起來的。第四,要讓他明白你在家中的重要地位,男人總在外會對朋友說自己多麼有本事,家裡大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讓他後院**,他還敢再說。

當然要把握火候,見好就收。我反對對他一味的忍讓,這樣會更助長他的氣焰。切記,如果你還想繼續生活,就要恩危並施。

尺度怎樣還要靠你根據實際情況而定。你觀察他如果真的還愛著你,只是屬於感情疲軟,那就要另當別論了,你就要從女人的魅力方面下功夫學習了。因為夫妻**也是一門很深的學問。

20樓:匿名使用者

找話題,問問工作辛不辛苦,累不累,

和物件沒話說,怎麼辦,和物件沒話說怎麼辦呢

快樂的海雲 多了解對方才能找到話題聊,還有可以約對方見面看電影等,還有跟對方好好聊聊,一般想跟你繼續的人總會有話題的,或者對方對你還沒那麼多想法,需要用心好好對待對方! 阡陌上花開 那是因為你們的關係還不夠親近,或者你在他 她 面前放不開自己。男女朋友最開始交往的時候,會比較小心翼翼,正是這樣的小心...

跟男朋友沒話說,怎麼辦?我和男朋友沒話說怎麼辦?

小別勝新婚,每天都上網聊天,又不真的在一起,誰也沒那麼多話啊,其實每天上網聊天,不如請假過去看他一次來的有用,如果你是真的那麼愛他,那麼請放下你手中任何事情,飛到他身邊,告訴他 沒有他在你的身邊是多麼多麼的寂寞,我相信能夠成為異地戀的人,都是具有一定實力的人,現在的社會根本就不用擔心生活上的事,去他...

跟父母越來越沒話說怎麼辦,我現在發現和老公越來越沒話說了,怎麼辦

笑點集合處 這還是因為沒有共同話題,等你生了孩子之後理解了父母的苦心,自然會有跟父母聊的話題。 暖暖啊莫斯 很多人都覺得越是長大越覺得父母越來越不愛自己,自己和父母的話越來越少,那是因為我們已經長大了,不再像小時候那樣時刻需要父母的呵護和關心。長大後的我們應該要學會去付出,學會去回報,不應該只會從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