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做銷售,做的很鬱悶,老是很鬱悶,他該怎麼辦?我該怎麼幫他

時間 2021-05-04 21:41:14

1樓:廣州華子

個人建議如下:

1、銷售,很多的人,想改變自己的性格而從事銷售,更多的人是為了賺更多的錢而從事銷售,曾經大學剛畢業找工作的時候,聽過一句讓我銘記在心的話:好工作,是做出來的。當然,乙個開心、快樂的工作氛圍很重要,能讓你的工作很有效率,反之,如果是你老公的這種情況,那就選擇其他的工作了。

2、如果是創業,一定要事先準備好,因為生意比你去從事銷售還更難,遇到的問題更多,那時候遇到的就不單單是和哪個老總不和的問題了。

3、心態,放好,適當的放鬆,比如:看書,看電影,旅遊等等。

2樓:豁然開朗助人坊

在公司裡,意見不合,是比較正常的現象,所謂包容,是相互的。自尊心太強,說點什麼就鬱悶,他需要是磨練,至於是否創業,他自己很清楚,容不下不同意見的人,出去了和別人打交道,也是需要磨合的。人呀,有時候很奇怪,總是需要乙個過程去了解不同的觀點,今天針鋒相對,明天感恩戴德,這個難關,讓他自己度過,你儘管相信你的老公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只能給你乙個位置,卻給不了你乙個未來。從長遠確度來說,創業實是明智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思想工作要好好做,改變理念,一切海闊天空

老公做銷售,工作時間比較自由,晚上經常10點多回家,我照顧孩子做家務,感覺憋屈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我覺得女人還是要有工作,你老公白天不工作,你可以早上送孩子,下午讓他接孩子,你去工作了,你老公可能就會多做些家務,家是兩個人的,活也是兩個人的,你不上班,他會覺得他在掙錢養家,家務活都是你的,如果有老人,可以讓老人幫忙接送孩子。另外你們夫妻之間缺少溝通,這樣感情會變淡,我覺得二胎還是先不要,沒人幫你忙不過來。女人要有掌控男人的實力,如果你對這個男人沒把握不要生孩子,免得孩子遭罪。

6樓:孟左手牽又手

找個能聊天的人陪你,就好了

工廠的銷售怎麼做,銷售怎樣做?我在工廠打工的,我想做銷售,該怎樣做?去哪找銷售工作

我在一家工廠做過銷售負責人,關於銷售的問題其實很複雜。不知道你想從那些方面進行了解。首先,你要對產品的目標市場和客戶有深入的認識,你的客戶是處在消費領域 譬如是食品 生活用品等 還是生產製造領域 如機床 儀表 原材料等 不同的目標客戶的銷售方式和策略區別比較大。還有,你是負責制定市場策略作市場策劃還...

我老公做銷售的 他每次請人吃飯都不帶我去 說帶我去不好。我覺得是不是他覺得帶我出去給他丟人了

他做銷售的,因工作請人吃飯同時要談到工作方面有關的事情。最好你應該理解他 支援他,給應有的空間,別多想其它的去誤會他,不然會造成不和藹的氣氛。 休子實 很正常的呀,你實在是想多了,你老公應該是個涇渭分明的人,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他不想把個人的私生活牽扯到工作中,這樣對你也是一種保護,相信他是愛你...

我是做銷售的但我是記憶力不好,口才不佳我很煩惱,我該怎麼辦呢

夏忻洩拘 怎麼會沒得救呢,你學習你就得了嗎?有空就在書店裡學習,努力,你會有回報的,相信自己!相信別人的支援!我支援你!加油!求採納 別人看到的是你的真誠,其他的都不是很重要!我記憶力很差.剛看過的東西一會就忘了.很煩惱.我該怎麼辦? 記憶力差,可能是你記憶的方法不夠科學,或者營養物質的攝入不夠導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