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每天有趣的微博給我,每天說早晚安,還會她的日常給我

時間 2021-05-04 21:41:14

1樓:謝謝邂逅

個人覺得女孩對你還是很有好感的。

女孩願意跟你保持聯絡,也願意分享她的生活,說明她時時記掛著你,希望兩人之間有更多的交集。

你可以告訴打算一年後去她的城市,到不要急著表白。看對方什麼反應。

2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現在你還沒畢業?戀愛關係不要確定,都是以普通朋友相處。等你將來枝葉穩定在哪個城市?你就在當地身邊找乙個物件,確定戀愛關係比較穩妥。

3樓:

她對你至少是有好感的,如果沒有好感,在你表白之後,絕對不會再跟你分享她的事,至於拒絕你,個人覺得是她個人的原因,她不想異地,以及上一段戀情的不如意。

4樓:寧馨兒創作空間

那只是她的性格使然,你還是乙個在校大學生,就不能多想想自己的將來的事業。別整天想女人。緣份來了攔都攔不住,沒有緣份你想也是白想。男人應該搞好事業,有事業對女人才有吸引力。

5樓:

你介紹的這些,說明這個女孩是喜歡你的,對你有好感的,不然不會對你關心問候,如果你畢業了,對她始終如一,就去找她,感情的事不必糾結

6樓:

如果真心喜歡,就勇敢的去追,女人嘛,只要你長時間對她好,就什麼都不是問題,她能做到每天對你說早晚安,說明她心裡有你,只是害怕你們把那層紙捅破連朋友都做不成,她猶豫你也猶豫,那就注定你們之間沒戲

7樓:mr妄說

個人覺得她不止有你乙個網友,鑑於你們在異地,不要想太多為好,真想交往,就去找她才行。

8樓:

說明她還對你特別上心,至少願分享一切給你,在生活工作情上多給予關心,妻主動去她那表現誠意,相信你會有很大希望追到手的,要自信不要灰上,機不可失加油!

9樓:

這個問題只有你自己更加的清楚,去愛上乙個人不是用嘴去說的,是用心靈去感受,你要懂得明白,不管愛情,或者家庭都需要去經營,做乙個真正的自己,最好自己想怎麼著就怎麼著?人生總要放縱自己一回,就算輸了,至少賺到了精力,你自己去做決定吧,其實我還是建議她去找你

10樓:

既然你準備去找他,那你現在就繼續和她保持現狀,等到你要去的那天,看她的態度,如果不接受,那就看你到時候的考慮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你的描述,我感覺這個女孩還是希望與你繼續交往的,至少他不怎麼討厭你,拒絕你,還可以繼續與你分享他的生活,這一點就可以說明

但是他拒絕你可能有幾方面的原因

一是你還沒有畢業,畢業後去**,發展如何,一切都是未知數,這些不確定的因素,導致他無法接受

二是,你們在不同的地方,我也不知道你們到底見過沒有,如果沒有見過,那他拒絕是很正常的

三是他還沒有從上一段感情中走出來,每天與你分享只不過是想在網上找一種心靈安慰,你對他來說就是前任的影子

以上分析僅代表個人觀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2樓:專屬於允浩

可能她對你是有好感的,你可以嘗試去找她,這樣方面也許更能確定是要繼續。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是把你當朋友吧

14樓:來哦

不要害怕,人生不就是乙個試錯的過程嗎?不試誰知道結果?

每天給喜歡的女生發早安晚安天氣或比較好玩的笑話微博段子什麼的,會讓人反感嗎? 5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是熟人,每天發這發那各種**的東西發給人家人家估計也會覺得煩。

我倒是覺得你先了解下人家喜歡什麼比較好,然後找點她感興趣的話題和他聊天比**微博笑話段子什麼的好多了,起碼互動性更強。兵法都說,知己知彼,百戰不殆。你先了解她,看她喜不喜歡有人天天煩她啊,喜歡什麼樣子型別的話題啊,東西什麼的,再針對性的做出行動成功機率會比較高~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女孩加我微信不用我知道的那個微信加的,網名叫無奈她什麼意思

可能是他認識你0,可能他跟你表白,你沒接受他,他覺得他無奈啊!今年初中了,暗戀乙個女生很久了,之前暗示過喜歡她,後來加她微信,我的網名是三個句號?有50 的機率,說明你成了,還有50 的機率,說明你完了,你要先聽哪個解釋?愛乙個女孩就要大聲說出來。等她有喜歡的人了。你後悔也來不及了 有想法是好,有b...

要求男生月入過萬,有趣長得帥的女孩,自身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侃侃社會人 長相漂亮身材好,開朗大方有大腦,收入只要不太低就好。現實生活當中,每一個女生都有自己的擇偶標準,而隨著時代發展,女生們的擇偶標準越來越高,讓很多男生望而卻步。優秀的人只會被優秀的人吸引,白馬王子和灰姑娘的故事真的只是童話而已。我從年輕到現在一共談過三次戀愛,每一次戀愛的物件都是身邊的朋友...

在街上要女孩的微信什麼的,女孩子會給麼

主要是看臉,你要是長得帥,肯定會給!帥就要,不帥就變豬頭 當然不能隨便給他了。小心把你送到精神病院!肯定不會啊,對陌生人們都有提防心理。跟女孩子要微信該怎麼開口 這個91mma,c m 就是不錯其他的很多哦看不了 你好,在嗎,吃飯了嗎,多喝熱水 哈哈 在路上遇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主動去問她要 她會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