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冷落女朋友了,她去找其他男生做她男朋友,現在我在她心裡,她沒有那麼喜歡我了,我對她太好,她就

時間 2021-05-04 21:40:13

1樓:e小瑅

你覺得她是犯傻嗎?她遇到她心動的那個人,而那個人是他一廂情願還是不懷好意?總之,她不想和你一輩子就是了,你為什麼不讓她去追求她想追的人

2樓:

女孩子對待感情上多數在意的是男生的態度,期待被在乎,被關注,被寵愛的感覺。但如果她心裡很在乎乙個男生也願意為他等待,既然有了別的男朋友,證明你們之間遠遠沒有你想的那麼重要。

3樓:

女生的心理都是比較細膩的哦,她們都需要男朋友無時無刻的關注,誰也不喜歡被冷落的這是乙個人正常的表現。你這時候應該主動去找他表示你很愛他,如果她真的不愛你了肯定會拒絕你的。

4樓:雲歸月清天寒

就因為年齡小,才受不了冷落,年齡小的女生都喜歡纏著男朋友的

5樓:阿彌陀佛

可以試著挽回,如果對方不接受,也要學會放下,並且祝福對方以後幸福,南無無盡意佛

6樓:

不僅她小,你也小,聽你說話就知道你們兩個都還幼稚,所以分手就分手吧,反正你們不是適合的,以後你就會覺得你現在的行為有些可愛可笑,真正的感情不是你們這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小學畢業證拿到手再說

8樓:洋沛嵐

你為什麼事冷落她呀,工作忙,事情多,是忙的正事還是閒篇,你忙正事冷落了她,這不能完全怪你,你們這個年齡正是打拼階段,不忙哪來後面的成就。但如果你不忙正事冷落她,那你不對了,不怪她心裡不開心。跟她好好解釋清楚,說明你有多在乎她,注重她,不要真的錯過哭都找不到地兒。

9樓:

默默的陪著她,不要冷落她,改掉自己的毛病,試著接受她的習慣,,,

,,,,

不要用話語對她好,踏踏實實的對她

10樓:出師未捷

兄弟 首先先勸你把自己變得優秀起來 提公升自己的能力讓自己變強。之後 你就不會害怕這些事情 對於她一切隨緣 現在很多人都很物質 尤其是現在的這些女孩兒。 如果你真正愛她 那麼一切隨她去 等她撞到牆 吃了虧自然會覺得你好 不要刻意的去挽回 因為男人是需要尊嚴的 不要讓你的忍讓成為她任性放肆的理由。

人一定要有骨氣 有原則。

11樓:傅童

當然他了,因為可能是他的心裡實在是不好受了所以才去找別人的你應該時時刻刻的關心著她

12樓:

女孩子如果總是被冷落,那麼她就會乾脆利落的離開,這是很正常的啊。、說真的我不太明白您為什麼覺得冷落她她才不會拉黑您,女孩子是希望被自己的男朋友寵愛被自己的男朋友放在手心裡哄著的,所以你應該對她好,對她好了她才會感受到你的愛。

如果她已經跟被人在一起了,並且已經明確的告訴你了她跟別人在一起了,那麼你不應該再去糾纏她打擾她,你應該放手,那麼她才會幸福。

我覺得您應愛是那種不太會談戀愛的人,只要真的的付出,真誠一點,您女朋友絕對不會離你而去,

祝你幸福吧

13樓:泥

沒有人能來拉回不愛的人 都說女人不愛你了10頭牛都拉不回來

14樓:可愛的小男生

第一,親人之間需要經常在一起,尤其是男女朋友,不在一起,會引起猜忌。

第二,距離產生美,那是與陌生人之間,以及不是親人之間啊。

第三,對女朋友很好,是一種美德。

第四,不要冷落女朋友,需要在一起親熱。

第五,要學會幽默。

第六,我沒有女朋友,包了餃子,姑姑送的餃子面和餃子餡,請房東幫忙的,自己也包了幾個。

15樓:香嫩油炸包子

這樣的人,就不應該找!畢竟你沒時間天天跟守財奴一樣,天天守著

16樓:釗蓮

人在一起是緣分,但感情是強求不來的

17樓:

放棄吧,不合適在一起大家很累的,人自私點寧願負人,也不要別人負你,愛是什麼,愛不是默默付出,有苦不能說,愛是開心多於傷心才是愛才是幸福,真愛可能晚來些,加油明天會美好

18樓:情感愛戀

有的人在感情世界裡順風順水,有的人在感情世界裡坎坷。

每當自己付出了,就不要再去後悔所將要失去的感情,因為真正能離開的就不是最好的,這個世界上,不存在乙個人一生只談戀愛而不去想別的事情,或許當自己轉身的時候,對方卻離開了你,這種事情在社會上真的屢見不鮮,不要去妄想有韓劇般的愛情,不要以為愛情的結局永遠都是美好的,因為這是現實!不是電影,不是電視劇集,沒有劇本,沒有導演,只能自己去面對那些不確定的未來,我們要做好心理準備,給自己留好後路!

當然,在這個社會中,有很多人的感情都是順順利利的,但是會有更多的人面對所謂的感情,產生了恐懼與彷徨,這篇文章的主題,其實是想幫助更多深受感情折磨的人,脫離這種困境,讓自己重新振作起來,找到人生的方向,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那個人,牽手共度此生,白頭偕老。如果大家想在感情中,做到一輩子在一起,首先要做到以下幾點。

第一,要正確地認識自己,在雅典神廟柱子上的一道神諭中提到,人世間的真理,在感情上一樣適合。首先要認識自我,要清楚地了解到自己的性格是什麼樣子的,三觀是什麼樣子的,要明白找乙個什麼樣的伴侶才適合自己,這些觀念都是你我經過深思熟慮最後做出的決定,只有自我認知,才不會彷徨和迷茫,才會幸福。

第二,要充實自己。說到這肯定會有人問,感情是否迷茫與充實自己有關係嗎?還別說,這關係大的可不是一點半點,你如果優秀,蝴蝶自來。

在認知了自我以後,我們就要向著目標前進,一點一點的充實自己,去努力,去鍛鍊,去汲取社會經驗。只有你足夠優秀,他才會站到你的面前,並由你選擇,而不是被拋棄的那個,那個時候,才會覺得門當戶對這四個字,多麼恰當!

第三,要放空自己。這一點固然重要,如今的社會,大家都是在不斷的索取,不斷的占有,不懂得如何放空自己,其實這是很愚昧的。大家在面臨感情困惑的時候,與其追的你死我活,不如停止腳步,放空自己。

就比如當你喝完水以後,杯子是空的,才可以裝入新的水,乙個道理,我們的感情也不過如此。與其讓對方占有你,不如放空自己,不要多想,不要讓自己的心太累,去樂觀的面對現實,去接觸更多的人群,讓自己身上的優點變得更多,你要變成敢愛敢恨的自己,變成高冷智慧型的自己。或許,當旁觀者在觀察這段感情的時候,是最清醒的。

認識自己,充實自己,放空自己,只有這樣,我們的感情世界才會更加輕鬆愉快,人生也變得美滿。

19樓:

wlan的密碼的,除非你的手機已經有root許可權了,要不就要接住工具來看了,比如wlan解碼的軟體有一款就是可以看到密碼的,每次用積分來看,看一次二十積分。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但是還有聯絡,我也知道她現在有男朋友了,其實我知道她心裡還是有我的,可是我怎麼挽

20樓:小公尺蟲離離

證明你誠意沒有做到位,你要知道她為什麼和你分手,原因出在**,還有你有沒有意識到自已**讓對方不滿意了,你覺得她還喜歡你的話,就改一改自己的小問題,讓她看到你的變化,再重新追求她,我相信她還是會認真想想的,畢竟你們曾愛過,最後多說一句:望你願望成真,心想事成!

誠心,讓她看到你的誠心,不是讓你嘴上說幾句話來著,沒用,主要是行動。加油!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的誠意沒到位,還有不足,不能打動女孩的心。認真想想你們為什麼分手,女孩子**不滿意你,把你的缺點改了,相信女孩子會看到你的改變的,祝你好運。

22樓:同安軒

想搶回啊,難難難!人家不回頭,就愛扭人頭,扭來又扭去,依舊往前走!前面有愛河,只屬她自個!人生路坎坷,自強不蹉跎!

23樓:愛上你了呀上

首先讓她知道你還愛她,不能只是用語音,什麼事都體貼她,例如,下雨了,為她準備好雨傘,她感冒了,為她準備好藥,告訴她一吃幾次,一次吃多少,從每一件小時事上體貼她,其次,不用著急說和她和好,再次,有事沒事就與她親溝通,她一定會回到你身邊的,祝你好運。

24樓:陽光的夜未央

你可以暫時一段時間不找她,你可以看看她什麼反應,如果她表現得挺在乎你的,那你就才去死纏爛打的模式,如果她表現得一般般或者沒找你,那你就還是放棄她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自作多情而已:人家都有男友了,幹嘛還要聯絡。別人只是不想做得太絕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說了,她現在已經有男朋友了。建議你還是放棄吧,雖然你們現在還有聯絡,但畢竟分手了就是分手了,而且她也有男朋友。你再插手就沒有什麼意義了。

你說她心裡有你,是因為你們畢竟在一起了一段時間,要說全部忘記的話,是不可能的。而現在他在你和男朋友之間做了選擇。找了新的男朋友, 說明你就是過去式了。你也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的描述,我覺得這個男生還是放手吧,女朋友已經跟你分手了,即便還有聯絡也不代表女生還想跟你復合,再說人家已經有男朋友了,你也不想拆散人家吧,都知道這樣子是不道德的行為,男生還是自己去尋找新的最愛吧,祝福你

28樓:迷心的微笑

你得先找到你們之前的問題吧,她究竟為啥和你分手

29樓:涵航涵航

我覺得應該和她保持距離,分手就是分手了,並且對方還又有男朋友了,就應該馬上徹底的和她保持距離,這樣對他對你都會好,如果你們還是聯絡對他現在的男朋友不公平,再說了你們分手了,她又找了個男朋友,你為什麼還要去挽回她,你就不怕她再次分手嗎

30樓:沒毛病

既然分手了 就不要藕斷絲連 她現在有男朋友就更不要吃回頭草了 如果她心裡真的有你 就不會和別人在一起 人家都開始新的篇章了 你又何必苦苦的在原地踏步那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和他來往了,她或許又會來找你,間隔一段時間不聯絡了,看她會做出什麼選擇

32樓:愛東梅平

我建議你不要去挽回,雖然失去很痛苦,這我知道,和你分手了,那麼快又有了新歡,且不說她是否是什麼樣個人,如果說她對你也有感情,她不會去傷心難過嗎,那麼快就有人了嗎,你越去,越只會讓她看不起你,有的女生就是這樣

33樓:724小雨點

都已經分手了,而且人家現在也有男朋友了,那你還想挽回啥呢,她肯定不會回頭了,所以就不要再白費力氣了

34樓:香竹

這說明你把對方的心傷透了,她受傷了,想要從這個傷痛中走出來,跟你分手了,開始另一段感情也可能是為了徹底忘記你。雖然她現在心裡還有你,想忘也不能完全忘了你,但是讓她回頭不是那麼容易的,除非你能**她的傷口,除非你能改頭換面,除非你能徹底感動她,讓她感受到你能呵護她,包容她一輩子。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了她不肯回頭,說明她已經選擇好了,你應該放過自已,尊重她的選擇,也是尊重自己和你們以前的感情,還是讓自己盡快走出來吧

36樓:斯一寺

你怎麼知道她心裡有你?她心裡有你怎麼還去找了別的男人?是不是你讓她失望了傷心了,她只能選擇離開你,是不是你沒有做出改變,你做出了改變她會回到你身邊的

37樓:夢幻真事

有錢就好 讓她做你的小三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朋友還要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自己自作多情了啊!朋友別想那麼多!沒有用的!放棄她你面前有很多大樹!

40樓:雙腿間的短髮

都分手了就沒有什麼好留念的,不要去吃回頭草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她現在和我說要找男朋友可是我抱了她也親了她她都沒有什麼反抗我就是不和我復合 10

41樓:夜神喜歡黑暗

可能還是有些喜歡你,但是認定跟你沒有結果,所以會選擇分手

42樓:

你何必在乎形式呢,女人心海底針,不要去想那麼多,把現在的感覺,繼續下去,你就成功復合了!女人之所以和你分手,可能就是看到你說的太多,而做的太少。只要用心,專心用行動對她好好,不出乙個月,復合有望!

感覺有幫助,求採納。謝謝。

冷落了女朋友我該寫什麼信安慰她,女朋友生氣了,我想寫一封信哄她,怎麼寫?

一網情深的阿慧 親愛的玉兒 你是個堪稱完美的女孩。雖然有時候你會很敏感很脆弱,然後偷偷一個人掉眼淚,這個時候你需要一個愛你疼你的人將你輕輕摟入胸懷,給你堅實的肩膀,安慰你,拂去你臉上的淚珠。僅僅如此你就會很滿足了。 首先你要先弄清楚,她每次都聯想一些什麼事情,這些事情都是源於什麼,是不是你的錯,如果...

女朋友約好我去找她,突然她又不讓我去找她,她來找我,但是她又

沒啥原因,不要亂猜了,不然的話會影響你們的感情的。所以呢,聽女朋友的沒錯,她怎麼安排就怎麼辦,不要過於計較和猜忌這些沒用的事。記住她是最好的,最愛你的就行了。 這個外人很難猜測是什麼原因,只有當事人你的女朋友才知道。如果你想知道是什麼原因,可以直接問你的女朋友,有什麼話都說出來,不要憋在心裡,然後又...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去找她她這麼和我說

開紫南 對女朋友說的也沒有錯,你想一出是一出,一會兒這樣一會兒那樣,真是讓人受不了了,做男人就要堅決一點,斷就斷和就和,該哄就哄,不要想一出是一出那種幅度太大了,人都受不了。為什麼女朋友跟我分手了,我找她複合,她為什麼會說給她一段時間 想複合還是忘不掉對方,你們還是有感情的。她說是考濾一下唄其實她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