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知道我對她撒謊了,我對女朋友撒謊了,她不理我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3:55:35

1樓:匿名使用者

暈,她都知道了,你還在瞞個什麼勁啊?

老實坦白吧,

先去買個洗衣板,跪在上面坦白的話,你女朋友可能會高興點,就原諒你瞭如果她真的那麼在乎的話,就會給你機會坦白了她現在氣的是你不老實,在騙她

2樓:望著伱數寂寞

你就不應該說這個慌,買個小禮物,請她吃晚飯,這兩點她就能看得出你在謝罪。然後在慢慢交談吧。

3樓:薛明壯

坦白吧坦白從寬,我想她也能理解吧,若不行,你就問下她誰沒有過去,沒有過去的那還算是人嗎,現在在一起還去計較以前的事情做什麼呢,何況那也是過去的事了,之前不跟她說是不想她多心只想她開心。重要的是現在你愛的人是她。到時候帶上點小禮物,說完這段話給她個驚喜吧。

4樓:永遠的兄弟

那麼在乎你的過去,你確定她真的愛你還是藉口呢!但是你不應該騙她,愛人之間要信任!更不要撒謊!

5樓:天使的眼淚與愛

我覺得應該說,畢竟愛情有時候需要包容,可能你告訴他實情,他有可能原諒你也說不定啊!

6樓:藍凌和飄飄

堅決不承認,有些事情死也不能承認的,怎麼哄她要看你的了,

我是個女人所以我也不能容忍自己的老公和別人有什麼,

7樓:

每個人都會有過去,為什麼你要隱瞞呢?不過,我覺得,你女朋友也行在意的不是你的過去,而是你的欺騙。好好地去跟她解釋,跟她坦白,也許還有挽回的機會。

如果你愛她,就好好把握住。

8樓:白天從黑夜開始

以我的經驗看來,要死不承認才行!

兄弟,不管真實情況如何,只要你在乎她,就不要說實話。

要臉夠厚夠黑,即使你以前的女友和她這樣說你也要說這是誣陷,絕不承認。

總之,打死不認,就行。

祝你們終成眷屬!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作為女生,站在女生的角度、

你在當初不該欺騙她的、你該直接坦白告訴她,那樣雖然她會有點難過,但是她還是會原諒你的、因為那比較是你過去的事了、至少你是誠實的。對她是沒有隱瞞的、

但是現在她已經知道了、你一直在欺騙她。她是別的地方知道那件事,而不是你自己坦白、她是相當的心涼、但是她還是給你機會、讓你說清楚、

那麼你就該把握這次機會說清楚、

說明白你當初是為什麼不告訴她、是怕她在意、怕她不開心、並不想傷她心、好好和她說,我想她 會原諒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一開始就不應該隱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吧!或許她會原諒你的啊

我對女朋友撒謊了,她不理我了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明確一點,你現在的女朋友是不是你確定了的理想的結婚物件,或者說你們有沒有到那個地步,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話,那麼坦白就是唯一的方法,不要有任何隱瞞,因為你的所有真相都會在你們互見家長之後全部展現在她面前,到時候就沒法收拾殘局了。如果你還沒想好要不要和她結婚,或者只是剛剛開始的感情,就沒必要那麼快說啊,說句不好聽得,你們說不定過幾天就因為什麼很小的事情分手了,沒必要給她留下一個說謊的壞印象阿。本來男女朋友之間,分手這種事情很平常,未來很難說得定的,特別是在這個年代,所以你不用那麼著急。

還有,如果你想好要說出真相了,我建議你不妨告訴她,因為你真心愛她,怕失去她,想給她幸福,婚姻和家庭,所以才說出真相,要有誠意點咯。最重要的是現在開始好好愛她,努力工作,來彌補家庭情況的不足,我相信,能讓你付出真心的女人也值得你付出真心,她會原諒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撒謊這個事吧,誰都肯定幹過,要是說一輩子沒撒過謊,放在當今社會是不可能的~一者,看你撒的是什麼謊,不屬於原則性的問題,坦誠的道明原委,我相信正常的gf都會原諒你的,

如果遇見些奇葩特別作的,你還是乘早放手,這個你談個戀愛可能很享受,將來苦日子在後面~二者,

有原則性問題,這個你要看你的gf對你愛有多深啦,現在普遍的都是不原諒,沒法理你,如果遇見還肯原諒你的,上輩子積德,好好珍惜吧,一生不容易。

總結下,不管你撒了什麼謊,該認錯的時候就要認錯,該強硬的時候就要強硬,所以不要慌張,你做你應該做的,如果還挽救不了,就說明她愛你沒那麼深,所以未必是件壞事,早點分開才能遇見更適合的~

14樓:班丘若騫

敢於承認錯誤,求得諒解

15樓:留念似氺

抓緊去道歉。然後哄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說實話啊!求她原諒唄

1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咯╮(╯▽╰)╭

我對我女朋友撒謊了,已經第三次了,怎麼也不原諒我?我給怎麼辦

18樓:手機使用者

像他道歉bai你說我以後不會在對你du

撒謊了第一你是zhi不是真的喜歡他如dao果是那就對

內他好點先把他哄哄容再說,我也遇到過要哄他開心不要惹他生氣就行了他說什麼就做不要不同意不然後果不堪一擊。儘量說好話如果這都不行的話哪就只有分手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啊拿出男人的勇氣來

20樓:歲月灬如流

撒謊是女人最忌違的,愛情不是建立在謊言上的,去請求他的原諒吧,真誠一點,發誓你不會再說謊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在二不在三,沒救了

22樓:小玩玩一枚

如果謊言是為她好 你可以解釋。如果是騙她,那就算了吧

23樓:123456燕子

失信的成本是很高的,所以最好不要去說謊。你可以借力,叫她的好友替你和她多說說好話了。也可以買些她喜歡的吃的用的。

24樓:半世微涼浮

她沒分你就是好的了。

女朋友對我死心了,我女朋友對我徹底死心了,我要挽回。要怎樣才能挽回?

未及遠方 我男朋友對我也死心了 我也特別難受 肖宜洪涵梅 我想如果你能夠佔到對方角度考慮問題,那麼你們之間恐怕就不會鬧到現在這樣。你女朋友想當兵,這個是她一個想法,你何必立刻就蹦那麼高,然後要對方立刻放棄呢?你所謂的理由是不是太自私了點?不過就是擔心文藝兵會被人家佔便宜,你就強迫別人放棄理想嗎?所謂...

我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深愛著我女朋友。我對她很好很專一。我們之間沒有什麼矛盾。在外出差兩個月回來一

應該是你外地出差的時間裡,是不是有別的男人追求。鐵了心的分手,一般是因為有其他男人出現了。 33媽媽要 不要急著接受吧,因為你還沒有徹底忘記前女友,如果你和你朋友介紹的女孩在一起了,你前女友又回來找你,你怎麼辦?到時候傷害了現在的女朋友,你出差那麼久你前女友可能重新找了乙個,你先給自己一段時間,然後...

知道了男朋友對我撒謊,在年齡 學歷和家庭方面騙我,我想分手,但他不同意,我應該分手嗎

暈,我最討厭那種 欺騙說謊的男人,明顯不實在,不踏實,人品有問題,是我就分了,那麼多都欺騙你,明顯就沒把你當棵菜,這種人無語 分不分手是你自己的決定,不管他他是撒謊與否,主要看你的感覺,覺得不行就趁早白白,不能留後患。如果你不留戀他,就放棄吧!夜長夢多,後患無窮。應該,不誠實的愛,不能接受。這個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