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當我是她男朋友了嗎?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嗎?

時間 2023-04-19 10:57:04

1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一:她不愛你。

二:她太封建,真的怕閒話;如果你女朋友讀書不多,或者受封建思想影響很大的話,這個很有可能。

自己分析下吧。

2樓:nico豬

好象有危機了哦~

最好你找個時間去她那邊看一下吧,前提是不要告訴她你要去。

去了你就什麼都知道了。

3樓:網友

送禮物哪還有問你要什麼的?直接送,她基本都高興,還有,女孩子說的很多是反的, 你的她肯定沒有什麼戀愛的經驗人也比較內像。應該好好表現一下了,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她已經有了感覺比你更好的物件··或許他們還是在乙個城市··更確切的說 ··可能還住一起··=自己考慮吧··或許說清楚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沒上過學?你也說的太那個了吧!

你問她想要什麼她肯定比較內向不好意思說要,就說什麼也不要,你也太笨了吧,不會自己買給她,給她乙個驚喜!

應該她也有點老封建!

6樓:d僾寛寳

感覺她的感情好像有點要變哦··找個時間好好找她談談吧,看看她有什麼問題了。

7樓:妞妞的蘋果

是她還沒有放開她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想擺脫你了,我想問問,你就那麼見不得人嗎?看來還是錢得毒氣大啊。

9樓:獨孤北飛

你們現在的感情恐怕連朋友都不如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她有男朋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她的物件啊,她說怕欠我人情,這是什麼意思?

哈哈 她準備跑路。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你了唄,都說了不想欠你的人情。你自己知道但不敢說出來對吧?

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嗎?

13樓:汗曉

有人對自己表白怎麼辦?喜歡的人對自己表白怎麼辦?不喜歡的人對自己表白怎麼辦?被表白了怎麼辦?

第一:冷靜。被人表白後第一時間要冷靜,不能表現出很驚喜也不能表現出很嫌棄,更不能表現得驚慌失措。

第二:不著急答覆。還要看是哪種表白方式,如果是簡訊表白或者qq、微信表白的話,可以先不急著回簡訊,等一段時間,讓自己冷靜下來了再回覆,同時也可以觀察一下他的表現。

第三:委婉拒絕。不喜歡的人對自己表白,如果是**表白或者在大庭廣眾下表白的話,為了不讓對方過於尷尬可以先委婉的說讓自己考慮一下,然後私底下再拒絕。

第四:矜持。如果是喜歡的人向自己表白的話,也要矜持,不要表現太過,也不要太過為難對方,點到為止。

第五:考慮清楚。不管是自己喜歡的還是不喜歡的向自己表白的話,都要先考慮清楚再做決定,可以聽一聽身邊人的意見,或者可以先試著交往一段時間,給對方乙個機會。

第六:接受乙個人後要認真對待這份感情,同時要保持清醒和經濟獨立,不讓對方傷害自己,也不能傷害對方,更不能在戀情走到盡頭後各種糾纏和詆毀對方。

14樓:琴韻博達

不可以隨便就說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嗎?不管是誰做誰的女朋友或者男朋友,都要有感情基礎的,不是說做就能做的,所以這個一定要有了,有了感情再說做不做?,有了感情再說,做不做女朋友?

男朋友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我可沒有把你當成我的女朋友,我一直把你當成我的另?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不體諒的態度。

男人和女人在很多方面有不同的喜好,比如衣著打扮,女人如果喜歡穿休閒裝、平底鞋,但是男人總是要求女人穿高跟鞋,如果女人不同意,他就表現的嫌棄,或者態度不好。那麼,男人在這方面不體諒的態度,讓女人感覺他沒有把她當成真正女朋友,因為男人非常自私,而且不懂得尊重女人的衣著喜好,在這個細節都斤斤計較的男人,是不會真心對待她的。

二、不友好的態度。

如果男人的脾氣很暴躁,而且對女人缺少包容,因為很小的事情都會跟女人吵架,說明他沒有把女人當成真正女朋友,即使他的脾氣本來就很暴躁,但是對待他喜歡的人,一定不會很暴躁的。因為男人捨不得她受委屈,但是男人卻對女人缺少包容,那麼,女人的委屈只會日積月累的增多。

16樓:無雅詩

如果沒有把你當成我的女朋友,我一直把你當成我的另一半。這句話的意思是說,你現在已經是他的老婆了。

17樓:柒和歧

說明你的男朋友很愛你。他對待你的態度已經超過了對待一般女朋友的態度。說明了你的男朋友已經從心裡認定了你,把你當成了他的另一半。

認定了你是那個和他一起走下去,能夠白頭偕老的那個人。

18樓:來自萬壽宮濃桃豔李的老虎

花沒花你的錢。你倆處物件兒之間有沒有劈腿的行為?說白了就是渣男的普遍定義的一些表現行為,他有沒有沒關心你,沒對你付出過,只是你單方面兒說話,實際上有可能他的付出,他的關心你沒有看到。

19樓:諾言丶

哎 那你覺得你們的關係是什麼呀 他說他沒把你當成女朋友 那什麼東西啊 是吧 就是說他這句話已經說出來 就代表著你們兩個之間的關係 不是男女朋友這個關係 明白嗎 那你覺得你們是結婚了嗎 你們如果處在乙個法律已經保護的婚姻關係 那他可以把你當老婆 但如果你們沒有 那不行 對吧。

20樓:網友

這個男人說這樣的話,就說明他沒有真正喜歡過你,或者是找到了另外的一半,你還是好自為之。

你能做我的女朋友嗎?

21樓:牽書雙

這個你得親自問她,當著她面。

22樓:不快丘

找對了人,才會幸福一生,不要簡簡單單決定。

這是我女朋友,她是男生還是女生?

23樓:小山村情懷

女生。情商高的女孩有哪些特徵。

情商高的女孩一般說話得體,講究分寸。

高情商的女孩在與人交流和說話上非常講究,她們知道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知道什麼樣的人喜歡聽什麼話,哪些話是大家不喜歡聽的。情商高的女孩非常講究說話的分寸和是否得體。

情商高的女孩可以管理好自己的情緒,不會輕易把負面情緒帶給他人。

管理自己的情緒是一門很高的學問,很多人不懂得自己的情緒 適當發洩,容易把自己的負面情緒帶給別人,給他人帶來影響。而情商高的女孩在情緒的管理上做的就非常好,情商高的女孩不會輕易發洩自己的負面情緒,能夠管理好自己的負面感情。

情商高的女孩很有耐心也很細心,能夠照顧好身邊的朋友和親人。

現在社會的生活節奏越來越快,很多人在耐心上不能做到很好的表率,而情商高的女孩往往可以表現出很好的耐心和細心,可以在很多細微的小事上照顧好身邊的人,大家也很喜歡與情商高的女孩交往。

24樓:陽舒

它的性器官和你一樣嗎?一樣性別就和你一樣,不一樣就是你性別的相反。

他有女朋友,為什麼還要跟我...

25樓:緒白山錯韻

當然,在你和他相處的一段時間裡,你們的感情也隨著時間的增加而增加,所以你對他有過的不捨,是應該有的。

做第三者,也要看是不是因為他,他有女朋友,還要和你在一起,那就是說他花心,也許是他覺得男人就是這樣的,我也是男人,但是如果像他這樣的話,我會很矛盾,會打亂我的生活。

所以,如果你愛他,他也愛你,你怎麼著也不能放棄,相反,如果你愛他,他不愛你,只是想玩個新鮮,你就要放棄,但是你要看他是怎麼想的,是心裡想的,不是嘴上說的,還有一種,如果他愛你,也愛他有女朋友,那我認為你就讓他選擇吧,但是你的即使你們在一起了,你們的愛情有了一種性質是不能變的,是有過歷史的哦!

26樓:劇雅歌伯婀

如果乙個男人連最起碼的承諾都不能給你的話,我想你應該放棄,這樣腳踩兩船是什麼意思。如果他真的不愛他自己的女朋友了,早就和她分手跟你在一起了。可是現在他沒有。

所以我覺得你應該放棄。

27樓:情感解惑

回答可能是跟工作性質有關,需要隱婚,特別現在很多銷售就是打感情牌,你要塑造優質單身的形象,才能讓人想入非非。如果你說你已婚已育,別人多半就失去興趣了。其次,可能本身就比較花心,就是有家室了還想萌動,故意想跟別人搞曖昧,浪蕩成癮。

再者,可能他的女朋友拿不出手。

男朋友為啥叫我做他的好朋友,為什麼不叫我做他的女朋友什麼原因,我怎麼做才能成為他的女朋友,有機會嗎因為這個男朋友有乙個女兒14歲了,他的老婆去世了他叫我做他的好朋友為什麼不叫我做他女朋友有機會嗎?我還有機會做他的女朋友嗎?

28樓:

摘要。很榮幸能夠你的問題,我會用心為你服務,幫你解決問題"/>

我覺得你們是有機會的,但是你的男朋友呢,顧忌很多。畢竟有乙個14歲的女兒,他考慮的問題比較多。

所以說,你們暫時還做不了男女朋友。只能做乙個好朋友。

但是你不要著急呀,也不要心急啊,慢慢來就可以了。

男朋友為啥叫我做他的好朋友,為什麼不叫我做他的女朋友什麼原因,我怎麼做才能成為他的女朋友,有機會嗎因為這個男朋友有乙個女兒14歲了,他的老婆去世了他叫我做他的好朋友為什麼不叫我做他女朋友有機會嗎?我還有機會做他的女朋友嗎?

很榮幸能夠你的問題,我會用心為你服務,幫你解決問題

我覺得你們是有機會的,但是你的男朋友呢,顧忌很多。畢竟有乙個14歲的女兒,他考慮的問題比較多。所以說,你們暫時還做不了男女朋友。

只能做乙個好朋友。但是你不要著急呀,也不要心急啊,慢慢來就可以了。

既然他願意和你做好朋友,那就說明你們有機會做男女朋友。只是你們需要乙個時間而已。這個時間的把控,就看你們之間的關係發展如何了。

希望你能理解老師的意思。不要太著急,不要太心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感謝你使用諮詢。

png"/>

為啥說我是他女朋友?

29樓:薇薇

我覺得,他應該是喜歡你。

然後怕你拒絕。

所以直接那樣做。

30樓:網友

抱歉,我是女的,我覺得他這樣是暗戀你,他對他兄弟好友們介紹說你是他女朋友,應該是想看看你的反應。

31樓:心隨心酔

那就是真的喜歡你唄!!!

32樓:姜村哈娃

虛榮。你想啊,那樣的場合,男生只要是單身,能不那麼說嘛?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讓你沒有拒絕的機會吧,造成既成事實。

34樓:艾凵舒

請問一下:在他這麼說過之後,你有說什麼嗎?

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男主角是誰?

35樓:匿名使用者

白澍,2023年12月28日出生於北京,中國內地男演員、歌手,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

你找到女朋友了嗎,別人是怎麼找到女朋友

愛情是一種遇見,如果你急於尋覓自己的愛情,那麼只是為愛而愛,又或者說,是為了自己的面子去尋找愛情而已 你周圍的同學都有女朋友了 這樣的話,又有什麼意思呢?不是真正的愛情,遲早會走到分手的那一天,在畢業的那一天流過淚,然後忘記。這樣有意思嗎?如果有耐心的話,你又像自己所說的那樣優秀的話,上天會為你安排...

女朋友說她閨蜜的男朋友怎麼樣,我女朋友說她閨蜜男朋友怎麼樣怎麼樣對她閨蜜很好 一直和她物件比 為什麼氣死我了?

瞄凸凸 你要永遠站在她那邊,這樣她才能感受到你是她的依靠。作為旁觀者,你也可以幫她分析分析她也有 女朋友問你她閨蜜的男朋友怎麼樣?兄弟,這有問題啊,你女朋友有紅杏出牆的預兆,不然怎麼會這樣問呢?閨蜜的男朋友又不是自己的男朋友或老公,為啥要關心呢,為了閨蜜?其實也不是這樣問的,應該是閨蜜的男朋友對閨蜜...

我女朋友的朋友說她朋友和她男朋友分手了

嚴家寧 男女之間談戀.愛分手是件正常的事。但是你和你女朋友之間的戀情不能受其影響,你如真心實意對待她,我想她會被你的真誠而打動! 咪咕閱讀撒了吧 叫她別信人家話,別聽人家挑拔離間,每個男人不一樣,怪只怪你閨蜜眼睛不好使, 讓你女朋友訊息你,我相信,如果你女朋友足夠愛你,她肯定會相信你的,祝你幸福 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