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的男朋友出軌了,可她愛她男朋友我應該告訴閨蜜嗎?怕她傷心

時間 2021-09-15 10:23:35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告訴她,要不然她以後知道了會更傷。如果我是你那個閨蜜…我覺得你拿我當好閨蜜你該告訴我你知道的實情也許你瞞著我是為了怕我傷心,但是要知道,我傷心的根源是來自於他的不忠,而不是你告不告訴,你就算不告訴我,他也已經出軌了我依然會難過,而且還被當個傻子一樣騙著,他只是乙個男人,難道他騙我,我的閨蜜你也要幫著他一起瞞我麼。

2樓:—孤狼

這種事,你說也不是,不說也不對,總之視情況而定吧,很多時候往往當事人是最後乙個知道,就是大家都不知道怎麼處理這件事。不過,你閨蜜的男友做的太過分了,你可以告訴她,免得她受害太深,而且會更痛苦。

3樓:點蒼龍

把你所知道的告訴她,中間別把自己的猜測加進去,讓她你閨蜜決定

4樓:許

應該告訴她,如果等到她發現時會比現在更傷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如果讓他繼續這樣被那畜牲玩弄,他回更加傷心

6樓:文滌

婉轉的告訴他,安慰她,讓他知道不應該為這樣的男人去傷心。

7樓:

應該告訴 長痛不如短痛 現在不告訴她 以後她會更痛苦 甚至會埋怨你 你們是閨蜜 不但分享彼此的幸福快樂 還有煩惱痛苦

8樓:匿名使用者

要告訴她,如果是你物件你不想知道麼?要換位思考。讓她自己做決定,你可以在她傷心時安慰她。她有權利知道真相。

9樓:浪子天涯

先去提醒下她男朋友別玩太過火

10樓:善良的花榮

即是好朋友就應該告訴她,讓他想開點怎麼做有他決定了

11樓:

應該告訴她,只是不要太直接,宛轉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先和那男的談談,問問清楚,然後再做決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不說,多管閒事,

14樓:乙雅懿

告訴她吧,免得她到時候更傷心

15樓:嘻嘻楊家

說吧 早說早好 不然到時候會更痛苦更傷心

16樓:fade一

不告訴她…說不定那男的只是一時糊塗…但一旦說…那就是永遠的裂縫

17樓:迷失的男孩

先警告那男的,不改了在提醒你閨密

18樓:

提醒她,讓她看緊男友,但不要告訴她

19樓:天使翅膀的一半

你應該告訴她。如果你不告訴她只會讓她更痛苦

20樓:春妮

告訴她,不然她不會幸福的

21樓:昌高軒

是真的好朋友就告訴她

我和閨蜜同時喜歡上了乙個男生,閨蜜跟我關係也不錯,我是應該和她競爭呢?還是讓給她?競爭怕她傷心,讓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在愛情這方面,是非常自私的一件事情,愛情沒有讓人的,所以說你如果喜歡,那麼你就爭取,如果不喜歡,那麼也就談不上什麼讓了,希望幫助到你

23樓:來復哥

你別競爭了,讓給閨蜜吧,你從你有了這個問題開始你就不配得到那個男生了,因為愛情不是玩具,豈能讓來讓去,你男朋友也不是物品,也不是你想送人就送的,所以,你不值得他喜歡,你滾吧!

很依賴我的閨蜜怎麼辦,我把她當做我的閨蜜,假如她幾天沒有來找我,我就特別傷心,老害怕她會疏遠我,看

24樓:沙亦旋

第一找個男朋友把集中力轉移。調整心態。第二你要慢慢的保持距離,你想如果有一天她出賣了你,或她坑了你受的了嗎?

25樓:燒鴨婷

多交些知心朋友,你可能是朋友太少了吧,我也有這樣的。換個角度想想,如果你是你閨蜜,碰到乙個很符合自己風格的人,一般都會去接觸吧

26樓:戲蓮

自己也可以多交交盆友,不要侷限於自己生活的小天地,要廣交朋友。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以前我也曾這樣過,後來閨密的一句話點醒了我。

27樓:9貓有九條命

你的活動圈子太小了,你總把你閨蜜視為你的中心

28樓:阿沙芳

首先要克服依賴的心理,就是太過於依賴就會變得很在意,只要她的一舉一動就會影響你的情緒。想要避免這種情況,先學會不要太在意,慢慢來拉遠和她的距離,除錯到合適程度。

假如你因為太過於在意她,而限制她的話真的很有可能導致與她疏遠的,所以要把握好做閨蜜的度哦~加油,你可以的。

29樓:昝聽筠

我也這樣過,別太依賴任何人了,等那天不在了,你會很難受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佔有慾 多接觸點人就好了

31樓:sky丿丶鋒少

該走的走 該留得留 你還能怎麼辦

最近感覺自己沒那麼愛男朋友了,可是他又對我很好,捨不得分手,分手又怕他傷心,我該怎麼辦?

32樓:儒雅的

女生不覺得男生有這樣的想法你已經很危險了嗎,他這樣做只是在盡自己所有的努力去愛你,讓自己以後不會後悔,不代表他永遠都不會累,永遠會在你身邊,真的失去了後悔的是一定是你,而且他這樣做是捨不得離開你,也不排除他不想這麼便宜的離開你,他也說了以後想讓你後悔,讓你找的任何乙個男朋友都不如他對你好,所以女生醒醒吧,愛就好好回應好好經營不愛就分手,沒有人分手是不傷心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了就選擇分手吧,你已經闡述的很清楚了,這也是你內心的想法,他對你在怎樣好也不是你想要的愛情,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你再繼續下去會害了他,同樣對你也不公平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不是可能你自我感覺太良好了呀,因為他太寵你一直包容你,導致你不能正確的正視自己,其實你發現他沒你想的那麼優秀,那你自己有那麼優秀嗎?可能他太愛你會更多的包容你,但是你若是持愛**,在愛情裡懶惰,那即便再找乙個人也會是這樣的,或許你們應該找個平靜的時候你倆坐下來好好聊聊對對方的真實的看法,如果聊過之後你們倆都還想繼續努力維持這段感情的話就好好在一起唄,畢竟四年都堅持過來了,說放棄也要先努力了再說行不行!

35樓:胡楊木林

因為他對你沒吸引力了,他越是毫無底線的付出,你越覺得廉價,然後你就會越來越看不起他,就是這樣,如果你還像走下去,你可以試著對他付出,越多越好,你就會愛上他!

36樓:這輛轎車是誰的

這個男生確實對你很好,那你是想要個你喜歡他,他不一定喜歡你,還是找個他喜歡你,也不在外面瞎找的男人呢!我看這個男人挺靠譜,務實,是你最好的選擇,關鍵是他也喜歡你,別說別的了,找乙個愛你的人不容易啊!望採納!謝謝!

37樓:芊芊玉手情

時間和距離會沖淡一切的感情,你應該就是處於這樣的階段。人生能遇見乙個真心對你好的人很不容易,距離也在考驗著彼此的感情。如果自己覺得放棄沒遺憾就分手吧,感情的事誰也無法把握好的,只有相信緣分了。

有緣相聚,無緣分手。

38樓:羽

我異地快六年了,我現在和你處於的情況差不多,我也想分手,感覺沒啥感情了,看見他有種和看一般人沒啥區別,沒有太多的心動了,我提過很多次分手,他都挽留了,我是真的不忍心傷害他,我說什麼時候你願意放手,告訴我一聲我就走,我知道這樣不對,可是我也很糾結

3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看到你這麼說想起我女朋友了 她也許現在跟你一樣吧。但我一直覺得,新鮮感不是換乙個人做相同戀愛的事情,而是你們堅持到在一起那天,對未來的事充滿新鮮感

40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原因想過沒有,如果真的不愛就早一點分開,免得耽誤大家,拖的時間越長越難受

41樓:舊九

分手,不要拖著,如果你覺得談戀愛是要他對你好就可以談下去,這樣太傷人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很辛苦這點你都知道

可是實際情況是你要做出犧牲

要麼嫁過去要麼讓他到你的城市

43樓:隨園食記

這男的話就是天生當備胎的料,什麼叫 只要你不離開我 我就默默守護你,典型就是自我貶低 道德綁架。喜歡 愛情就是舒服的 開心的 自然的 如果牽涉這麼多的羈絆那沒必要談。筆試談的是感情,不是交易。

44樓:wjgg小童鞋

平淡比較考驗兩個人對外界**的認知程度 ,在一起平淡是難免的 都4年了 這突然一下平淡就受不了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就是個錯誤 既然你有了當初的選擇了他又對你很好 好好珍惜 就選他 就好

46樓:嵐昭雪

想知道你們現在怎麼樣了 還在一起嗎 (我也遇到了類似的問題 唉……)

4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沒感情了就決定吧不要拖拖拉拉的對雙方都不好

48樓:開心

想好就好不想過了就分簡單

49樓:q是122298519愛

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你在這裡發問,根本得不到答案,浪費自己的寶貴時間,還不如找我看看,或許找到適合你的方法,然後對症下藥。

我第一次去見閨蜜她男朋友,夾帶她男朋友的朋友,我該說些什麼

車上人生 怎麼感覺是你閨蜜要把你介紹給她男朋友帶來的朋友呢。平時怎麼樣就怎麼樣吧,順其自然就好 你好 很榮幸 見到你 然後握手 氣死我了?今天第一次帶男朋友見我閨蜜,吃飯的時候她一直幫我男朋友夾菜,坐我男朋友旁邊,我男朋友想 40 從你發文中來看,我覺得你很被動啊,怕是吃醋了吧,這時候你應該主動點啊...

閨蜜說你男朋友不好你會怎麼辦,閨蜜說你男朋友不好你會怎麼辦? 10

布吉島該叫啥 告訴閨蜜你愛男友,希望她以後不要再這樣了。閨蜜討厭男朋友的理由或許並無意義,這樣的對話可能會讓你十分煎熬。不過沒關係。於你或朋友而言,這樣的對話本身就不愉快。重要的是你在傾聽朋友的感受,而不是告訴她 就是因為她討厭你的男朋友,你就要和她斷交。你可能並不想讓這件事破壞你們的友誼。如果真的...

我和男朋友說閨蜜男朋友對她很好然後我男朋友讓我去和他過還說我把他越推越遠了為什麼

遠山談房 老公是別人的好,老婆也是別人的好。這是青年夫妻共同的心理,很正常的想法。對於異性的想入非非並不是男人專屬,女人對鍾情異性的渴望更甚。見到高富帥一樣會動心身體會有強烈慾望,當然男人也會吃醋。你不該把應該在心裡的想法向老公表達出來,你真的去和閨蜜的老公生活,又回懷戀這個家和老公。 如果男朋友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