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和男朋友分手了,她男朋友正好也是我喜歡的型別,就變成了我男朋友,問題是現在我還和她做閨蜜不

時間 2021-10-14 20:14:39

1樓:來咯額

為什麼不和她做閨蜜呢?乙個人會有很多朋友,但稱做閨蜜就廖廖無幾了,你最好確定一下你男朋友真的不愛你的閨蜜了嗎?她們分手的原因,你的男朋友人品有沒有問題?

如果你的男朋友人品沒有問題,也不愛你的閨蜜了,你的閨蜜也不會介意你倆在一起的話,這是最好的結局。

2樓:

就看你閨蜜是不是放的下,要是放的下你們還做閨蜜也沒什麼,只要她不覺得尷尬就行。

3樓:

這個男的現在和你在一起,你覺得值得你失去閨蜜嗎,你們心裡不怪怪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閨蜜和前男友分手不是因為你的原因嗎?她前男友是你喜歡的型別,但是他是否是真的喜歡你呢?還是他是乙個渣男,女朋友和閨蜜乙個都不放過。

所以,現在的問題是你怎麼鞏固你和男朋友的關係,至於閨蜜還是先放一放。

5樓:

即使你閨蜜不在乎了,三個人在一起還會尷尬吧。你既然已經做出了選擇,還想閨蜜溫柔以待,會不會有點殘忍,畢竟前任都是禁忌,分手了還是朋友的能有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不是挖牆腳,是她他們正常分手後再介入,那就問心無愧。

7樓:在中川古鎮搏擊的螃蟹

看她在不在付那個男人了,你們在一起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蜜怎麼想了,如果她知道她們分手和你沒關係,那他還會和你做朋友,如果感覺他們剛分手你就和她男朋友好了,那她一定不會原諒你,所以你要看你閨蜜啥態度

閨蜜好煩,每次和她男朋友出去都叫上我。她不知道我單身嗎。她肯定是故意。正好她男朋友也是我喜歡的型別

9樓:丟丟不再丟丟

他是什麼樣的人?你們是不是真心彼此要好的閨蜜?如果他是真心對你好,可能是怕你孤單,想帶著你一起熱鬧一下。

或者是他們兩個還不是很熟,所以需要有乙個打破尷尬的朋友在旁邊,或者她比較依賴你,又或者是他比較虛榮,想要在別人面前秀恩愛,如果你真的覺得很不適應,就認真的跟他談一談,把你想法告訴他,陪她們讓你很尷尬,如果他以後還是不顧你的感受,那你就不要理他,看她會不會道歉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去搶她的男朋友啊,她肯定是故意的。誰約會想帶個電燈泡,明顯想向你炫耀。快點,我支援你去搶。

反正男女關係還有機會。男女朋友算不算出軌這個問題一直都吵了很久。所以沒關係,放心大膽追。

我記得古天樂的前女友出軌,在他坐牢的時候跟他兄弟跑了。很多人是幫他女朋友的,認為男女朋友之間的關係不算出軌。所以說你應該大膽的追,依然都會有很多人支援你。

11樓:在恬莊古鎮洗衣服的非洲獅

屁的怎麼辦,自己也去找乙個男朋友就是了,非要跟他們一路嘛,瘋了吧。再說你閨蜜叫你,是信任你,對你好,讓你免費吃,免費耍,免費每天過得充實,你還不領情。是她男友,你們三個也就好朋友了,你還喜歡個屁,就算喜歡也不能是愛的那種,因為友情比愛情更重要了,你也就是突發奇想,來亂說吧。

三個個好好的做閨蜜,莫想東想西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人想法有點不對吧,既然都說了是閨蜜了,還故意讓你不高興?或許是她怕你自己乙個人無聊,想帶你一起玩呢?你明顯是想找男朋友了吧,看到她有乙個你喜歡的男友你很不舒服?

我想如果真的是閨蜜人家肯定是為了好才用帶你,也或者是一種依賴,如果你討厭就拒絕就好了,不是一類人就沒必要做閨蜜了,你去找個單身做閨蜜去吧

13樓:接燁

防火防盜防閨蜜,這話一點不假啊,看看,馬上就要再出現乙個例子了。看你說的那些話,其實心裡是在竊喜吧,而你所謂的煩,是因為那個男孩是你閨蜜的男朋友不是你的!堅持面對,你是不是對他更有好感了?

是不是要控制不住自己了?是不是想把這個男孩搶過來?如果你不想,有許多理由拒絕她約你啊,可你拒絕了嗎?

現在又做出這樣一副無辜的樣子,我也是無語了。

14樓:大福姑娘

她肯定是好意的,怕你孤單,她是真心對你好的,不要曲解她的意圖,要珍惜對你好的人。不想去的話跟閨密說清楚或者找藉口推脫掉就可以了。

15樓:枝櫻花

你閨蜜屬於神經大條!她就跟我二嫂一樣出去玩還帶著她閨蜜,結果閨蜜看上我二哥了,我二哥就差點兒跟她的閨蜜,後來讓我媽給攔住了,沒成!我也沒願意,小個兒,我二哥大個兒又是公務員,當時還是個科長,我二嫂她別管怎麼說還是個獨生女,那年頭家裡都是好幾個孩子,所以說清淨。

我二嫂就是神經大條,熱氣好客,到現在她們還有時候一塊兒去玩兒,我也真是服了她了!你要是不愛去,你就嚇唬嚇唬她,你就說你男朋友是我喜歡的型別,你就不怕我給勾搭走!她肯定不信!

那你就說,沒跟你開玩笑!看她有何感想!親,不知道我這麼說能幫到你嗎?

祝你天天有個好心情!

16樓:渡月初山河

你閨蜜可能大大咧咧不在意那些細節 你可以跟她溝通 萬一她只是想讓你們相處愉快 畢竟你也是她關係最好的人 至於她男友 只是你喜歡的型別 所以你可能會下意識喜歡他這個人 但是 這類人不少 而且這樣對你閨蜜也不好 至於別人那讓你公平競爭什麼的 三觀跟我不太合 因為這是我道德底線 朋友東西再好 也不會去搶 這是建議 看你自己的想法

17樓:在和悅洲學習理財的火龍果

你這個閨蜜不聰明,她和男朋友出去應該是二個人相處,磨合,不應該每次都帶上朋友,他男朋友正好是你喜歡的型別,難道你這個閨蜜不怕你搶她男朋友?

18樓:愛偷懶兔子

對我閨蜜超級好,順帶對我也好。我們仨一起去唱歌,每次輪到我,他都會貼心得把原唱關掉,並且把伴奏**調低(因為我唱的歌都比較抒情)。他應該對誰都如此,但是我是單身狗啊,很容易對對自己好的人產生好感。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真閨蜜嗎?你也找,找個比他還好的。回來你們一起出去玩,就不會尷尬了。

你閨蜜這種性格的人肯定會羨慕你。這種閨蜜,其實也沒有壞心眼,就是愛顯擺了,下回再叫你出去,你就是裝也要裝的,無所謂,不在乎。愛有有,去唄。

你不僅不在乎你還要在他們面前大笑。

20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的告訴你閨蜜,如果下次再帶著你,可能就出事了,男朋友也是你喜歡的型別,估計下次就不會帶你去了。

21樓:蘸點軟美醬

沒關係,你把你的想法直接跟他說,如果他不聽的話,你就搶她男朋友,是他先不仁,別怪你不義,他不考慮你的感受,你也不要顧及他的感受,這叫以牙還牙

22樓:愚平安

既然是閨蜜,就可以開誠布公地說,我不去當電燈泡了,有那麼難嗎?

23樓:

你的閨蜜或許只是想和你一起再找男朋友的氣候熱鬧一些,並沒有其他的想法,你想的太多了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不去?她叫你去你就去?你是她女兒還是她是你媽?沒點主見嗎?你這純屬自找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堅定的拒絕啊,她叫你出去你就去啊

26樓:擾龍夜楣

那和你閨蜜一起侍候他你願意嗎

27樓:花眼罌粟

就當她是燈泡,你和男友約會就行了。

28樓:呈建

沒事,沒結婚可以爭取一下,天予不取,反受其咎!

29樓:亥慈心

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我有能力幫助你改善問題,只要你想化解,達成目的,但是你自己要把握時間這樣才有效率,我這有很多關於你的文章。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她說要我做她閨蜜,我還能和她復合嗎

30樓:天蠍座的凌羽

是有可能的

只要你相信

很多的感情

都是可以繼續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感覺很難。如果還在愛著你,是不可能說和你做閨蜜的說法的。她現在這麼說,說明她知道你對她很好,你們也很熟悉,但對你卻沒有愛的感覺了,所以閨蜜做得,復合卻不一定了!

32樓:田間的落日

可以啊,只要還有聯絡,就有可能

33樓:奮鬥的陽宰

有機會,但是要把握住。另一種可能把你當做備胎,關鍵你要了解她的心思,

男朋友和閨蜜合夥開店,他們倆天天待在一起工作,我很吃醋,雖然知道閨蜜不是男朋友喜歡的型別,但是還

34樓:喜歡小松鼠

這樣很危險的 當初你怎麼會同意他們合夥開呢。這明顯是有下文的劇本。那麼多的電視劇集都是你這樣的版本。

到最後什麼閨蜜,還不是在一起了。人生如戲 那麼多劇本 你怎麼偏偏選了這樣的開始。建議你直接在你男友面前挑明了說。

其次,看緊一點,但不能太緊 緊的好像防賊一樣是不行的 更不能因為小事跟他鬧。只要沒有過分的行為就要大度一點。

35樓:

直接和男友挑明了說,如果他真的喜歡你閨蜜,也不要生氣,一笑而過吧,既然他不喜歡自己,就祝福他吧。如果你真的愛他應該是希望他幸福,是吧。

我喜歡乙個男生,他也喜歡我,但好像也喜歡我閨蜜,他說了他喜歡的型別,就是我這種,大光明之類的, 50

36樓:輝太狼

他這麼說就是

抄喜歡你襲

多點,男人追女孩有種叫扯面追求法,就是明明喜歡你,確對別的女孩更好點,這個是讓你更注意他,當然也不能排除他想腳踩兩條船,追不到你還有你閨蜜,追不到你閨蜜還有你得到可能,這個要你們多注意觀察和體會。希望我的答案你能採納

37樓:瘋女ren糸我

這男的也太花心了吧,一遍說喜歡你這個型別那邊又去和你閨蜜曖昧

38樓:呼市磊少

公平競爭,畢竟你不能控制別人的心,你只能盡力去吸引你喜歡的人的注意,要比你閨蜜優秀,愛情,不能讓。

39樓:萬馬騰飛

用時間證明一切!別把事事都放在心上,那會成為你的包袱的!順其自然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把這個心思,用在學習上吧,我想結局會更好……

41樓:卡勒大公

男的太花心了吧,別放棄

4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把心中放到學習文化課程來

43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如果他真的喜歡你的話,那麼,他為什麼還要喜歡別人

44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說不定啊,你可以試探一下他啊

45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都這樣,吃著碗裡的想著鍋裡的,包括我在內

46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這樣下去會受傷的!

閨蜜和男朋友哪個對她更重要,閨蜜和男朋友相比哪個更重要

閨蜜和男朋友的重要性不是乙個層次。孰重孰輕男朋友對她最重要。男生心眼真小,女生的閨蜜來玩,女生盡地主之誼顯得熱情,不能讓閨蜜感覺到像電燈泡,冷落一邊尷尬。一起逛街,女生應該牽著閨蜜的手。閨密更重要,而是他尊重閨密,因為你跟男朋友你們之間的感情已經很穩定了,當然要給閨密留面子啊,否則閨密更尷尬,所以他...

我閨蜜和他男朋友分手了,然後他男朋友和我閨蜜分手之後就向我表白了,該怎麼辦啊之前在他

h夜月無殤 其實女人的感情真的很脆弱。像露珠這種問題,我還真沒看到過接手了不掰的,一般就算不掰,感情也會打折扣回不到從前了。露珠如果你要和那男的在一起,你可以體驗過程,但也要做好以後出現另乙個女生你跟這男的掰了,並且你不要這個閨蜜了。如果你選擇閨蜜,你會因為沒跟他在一起而不甘心嗎?最好告訴那個男生你...

男朋友和閨蜜關係不好怎麼辦,男朋友和閨蜜關係不好

小娜ai夏日容顏 這件事好矛盾啊,男友和閨蜜都很在乎你同時你也非常的愛著他們。其實當初不應該吧男朋友的事告訴閨蜜畢竟她不是家人沒有什麼權利去指責你的男朋友,一個男人挺在乎面子的你把他的不好告訴你的閨蜜還讓你的閨蜜把他的數落一番,你男友心裡當然會很不爽覺得自己很沒有面子,她算神馬就來插手你們的事,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