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閨蜜的男朋友背叛了她,跟她的同桌在一起了。她覺得自己太好欺負,想要報仇。但我不想她這樣,怎麼勸說

時間 2021-06-18 07:31:39

1樓:hh愛笑的孩紙

你這樣和她說;

人生路長長,難免會遇到不順心的事情,盡然他背叛了你,那麼你就漂亮的活給他看,這個世界少了誰都一樣轉,你不要不開心,壞人會笑的,你要笑,笑著用實力告訴他;我,不比任何人差,錯過我,是你的遺憾和悲哀!我在的地方,我就是queen!

加油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不要為了一個不在乎自己的男人,去為他做什麼事情,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讓自己變得更加美好,以後自然會有更加美好的男人和他匹配。

3樓:染黎

首先這樣做顯得有些無理取鬧,她同桌這樣做雖然不好但是說到底還是男的渣,要顯得大度一些最好對渣男不屑一顧,氣死他,這樣早早認清人也挺好的,可以找更好的這樣做不值得

4樓:

你告訴她,是她做的不好,是她沒有能力留住她的男朋友,怪別人幹什麼,

5樓:愛碩碩噠

你跟她講為了這種渣男不直的,然後帶她開開心心出去玩,讓她忘記這件事,別為這種渣男去爭

6樓:匿名使用者

取了人家的命代價是揭掉自己一手指上的指甲蓋 這兩者哪個更重要 其實看透了的話 別人的命往往對我們來說 同一條螞蟻的命一樣無足輕重 但揭掉自己手指上的一指甲蓋 卻會讓我們記著那痛苦足足一輩子 善待別人即是善待自己

7樓:彩蝶在花叢飛舞

其實要怪應該怪那個男的

閨蜜背叛她前男友後,我和她前男友在一起了,我有錯嗎

8樓:落小妍

你好,你現在跟他在一起,大家會認為是你的原因。雖然閨蜜跟他分手了。建議你過一段時間,等著事情塵埃落定後,你在公開你們的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錯。錯的是他。這樣的男人沒有資格德到你的愛。你的閨蜜。找你麻煩。你以後出門。告訴其他朋友。這樣。朋友都知道你在那裡。學會保護自己

10樓:愛相隨

不會的,再一個,你倆要是真能好好在一起就不要管別人怎麼看,時間長了,大家也就習慣了。

一個女生被男朋友出軌閨蜜,然後她原諒了男朋友也原諒了閨蜜,但是男朋友一次又一次的出軌她都原諒了,這 20

11樓:咩人餘

這女生骨子裡面大概太害怕孤獨了吧。所以她面對親密的人的背叛一次又一次的選擇原諒,因為她太害怕失去了。但是為什麼要害怕呢?

一個人的生活也挺好的,一個人可以看書聽歌打遊戲健身幹自己所有想幹的事情,我不知道這個女孩子是不是你,但是我希望她知道,人生這麼美好,何必跟渣男一起浪費生命。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出軌跟你閨蜜,一次你原諒可以理因為你愛他,但縷次不改你就不能原諒他,證明他不愛你,不在乎你,一但結婚了,那就太可怕了,你還是分手吧,你太幸運了,結果前暴露了,要到結婚後,後果太恐怖了,祝你找到心愛的他。

13樓:帥哥在飛

聖女屬性唄。 她一次次的容忍成了渣男放肆的資本。怎麼說的好呢,說他該呢,他要很可憐,說他不改呢,他這種脾氣呀,不敢呀。

一輩子都是帶綠帽子啊。建議她強勢一些。不要那麼軟弱。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很不幸自己是個弱女子偏偏遇上了這個渣男。凡是軟弱的女人心地一定是善良的,她愛上了這個男人,這個男人應該感到幸運和幸福,可他卻總是在傷害她,而且是不止一次的傷害她,這種渣男不值得有人去愛他,他應該打一輩子光棍。反觀女生,在你多次原諒了他,卻換不了他的回心轉意,說明他心裡根本就沒有你,放棄吧,這種男人不值得你愛。

找一個志同道合真正愛你的人,這才是屬於你的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是女生太愛男生,就是女生太單純或沒談過戀愛很愛很愛男生,就捨不得離開男生,即使他一次又一次地出軌,還是不願意放棄

女生太單純,就會相信男生會改過的鬼話,所以在他甜言蜜語的情況下會原諒他

望採納,謝謝

16樓:大腦笑

這種女生估計在男朋友面前比較卑微軟弱 ,否則她怎麼會原諒她的男朋友和她的閨蜜。她閨蜜也不是是什麼好貨色。這三個人簡直重新整理了的眼界,你個男的和你女朋友的閨蜜搞在一起,在被原諒之後又搞在一起,你這樣還不如分手算了。

這女生是不是腦子不行,這種男的就該分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子是不是傻呀,這樣一次又一次的出軌背叛,到底要原諒她男朋友多少次,她才會死心明白,這樣男人根本不值得愛,他就像只發情的種馬一樣,只要是個女的他就可以喜歡上。你儘快離開他吧,別在這種人身上浪費時間,浪費自己的青春。多年以後你回頭看自己的時候,你會覺得這段感情不過是一個笑話而已。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隻說那位女生容易相信一次又一次是不能原諒的,原諒一次可以第二次不能要這種男人

19樓:熱心網友

大概是因為太愛她的男朋友了吧,可我覺得這種愛很卑微,卑微的有點可悲,在我看來,出軌是不可原諒的,因為出軌了就說明不愛了,既然不愛又為什麼要一次次的勉強,一次次的作踐自己呢,不值得,也不自愛,人必須先自愛,而後才能愛人,才值得被人愛。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挺佩服你的,你能拿軟弱無知當個性,很厲害了

21樓:仰望滿天星花叢

極能隱忍,有些軟弱,也有可能她愛男友愛到了沒有自尊,心中已無自己的地步。但是這個女生真的很不值得,背叛一次後,還再背叛,竟然還原諒,寬恕是給那些已經知錯的人的,並不是誰都可以被寬恕的。還有,愛情中應該有理智,又不是沒了他不能活,更何況明顯的他就不是對的人,他也不愛你。

22樓:黃先森的小

愛一個人真的是卑微到了骨子裡吧,才能選擇一次一次的原諒。但是我相信所有的人都是有底線的,當她真的遍體鱗傷,傷痕累累,她一定會放棄,到那時,她就真的是死心了。這樣的女孩子,挺讓人心疼的。

我只希望你幸福

23樓:張資璇張露露

女生太弱了,沒有原則,男生己經看穿了女生他覺得他再出軌女生也不會和他分手所以他有池無孔了。

24樓:欣然

害怕被拋棄,可能小時候總是被忽視,長大後就會害怕分離,害怕別人不愛她,害怕失去,所以寧可忍耐也要維持

25樓:路不遠人

要麼她太愛對方,以至於喪失自我,要麼這個人太過懦弱,要麼她潛意識裡其實不覺得算事,要麼她是斯德哥爾摩綜合徵。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孩有些傻,沒原則,所謂的善良不過是退縮,終究不會有好結果。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朋友,他挺平凡的,挺普通的。但是他特別的善良,善良到他總是傻傻做著一些我根本意想不到的事情,就是這樣的事情,慢慢俘獲了我的心。

我是一個記者,每天早出晚歸,風餐露宿。他是我的同事,是我的男閨蜜。

剛認識的時候,我還和我大學的初戀在在一起,從大學到工作,一起走過了八年的時光,我感覺結婚對於我們已經是水到渠成的事了。

我們並不是沒有想過結婚,可是我們的經濟基礎太差了,他總是說對不起我,他要努力賺錢,在這個城市裡買房,紮根。

可是沒有想到,在一次我出差回來的時候,我發現他的身邊多了一個女人。

赤裸裸的躺在床上……

28樓:一般是不可能的

女生每一次的原諒男生,在男生的心中就會產生對女生的愧疚感。由於忍不住**再次性的出軌,這時女生又原諒男友。我相信以後男友出軌的機率是非常的小的

29樓:冒菜幫

懦弱,為什麼總是原諒他呢?不要愛的太卑微了

一直瞞著自己的閨蜜自己有男朋友的事實,可是今天卻被閨密發現和男朋友在一起了,閨密沒男朋友,我該咋辦

30樓:啵啵圓丁

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想要的愛情。不是任何人的因素。如果你閨蜜會想的話應該會祝福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總有一個先一個後的吧,跟她解釋一下你的想法吧

32樓:達人

說清楚就好了,你再顧忌她想法也不該騙她,說對不起就好了,幫她物色吧

33樓:789258王傑

早晚要知道,這不正好,先看看她什麼反應,從不變應萬變。

34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男朋友給她介紹一個

閨蜜把我男朋友灌醉三然後他們做了!她一直喜歡我男朋友,可畢竟是閨蜜我沒想到她居然這麼做!然後,我沒

35樓:匿名使用者

怪不得說防火防盜防閨蜜.他這樣的人你完全可以說太瘋狂了.如果他真的覺得以內死相逼能容

36樓:手機使用者

以死相逼的女在男人心目中是最討厭的人,說明你男友僅只是個受害者,你應該內和你男友一起共同想辦法容讓你的閨蜜覺得你男友不是她的唯一,或者找一個男人去征服她,只是需要一定的時間而已.當然前提是你男友下定決心愛你和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受傷害的是你!你說該怎麼辦?這樣的閨蜜?這樣的男友?不要也罷

38樓:流水不留痕

你男朋友一半不屬於你了,跟他說有她沒你有你沒她,要去死就去吧,參和到人家感情中幹嘛

39樓:無可挑剔的溫柔

呵呵,你男朋友怕死的人,估計也很享受和她做,如果真沒那想法,男人才不會那麼容易被女人灌醉,你男朋友就是做了不想承認自己心裡的想法罷了,趕緊分掉

40樓:我一直都在呀

你閨蜜怎麼能這樣 如果你男朋友真喜歡你 就讓他和你閨蜜好好說就了 你這個閨蜜你還是別要了 沒意思 不是你男朋友的錯 也去這樣 你才能真正看清他們

41樓:132相守

果斷分手絕交,什麼閨蜜啊,相中你的男人才和你做閨蜜的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愛你男bai友嗎?愛

du就別輕易讓給別人,不愛就給zhi

她吧,dao愛就抓住機會專,首先你要知道屬是你閨密罐你男友,還是男友罐她喝,誰跟你說的,可有證據,是你男人罐她,說明你們快沒戲了,她罐你男友喝話,你有戲,當場找兩個人去揍你閨密,直接把她手機摔了,在讓你男友換號碼,一切就好了。

43樓:小小小5榮

什麼人都是!是閨蜜還是詭祕!你應該早就防著!男人就丟給他吧,不稀罕,姐要高傲的活著!!

44樓:一襒一捺

分了吧,他不是真正怕她死。我是男性我瞭解男人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閨蜜和這種男人趁早不要,免得到時受傷更重

46樓:丁丁鐺

這種男人不要也罷,他們都這麼對你了,那樣的閨密還是閨密嗎?遠離他們吧,保護自己

47樓:最壞的天使

分手 我是接受不了男友的背叛,什麼酒後亂性都是假的!閨密也真夠可以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都不咋的,你還是撤了吧,他倆長不了,玩玩而已

49樓:水色的我嗎

跟你閨蜜談談,看她怎麼說,不行絕交。看你男友喜歡哪個,如果那男的真喜歡你,你自己看著辦吧。交友謹慎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辦的,你男朋友怎麼想,你怎麼想的

51樓:帥炸

和你男朋友分手咯……

52樓:中國農民莊稼人

同學、得饒人之處、且饒人。寬恕別人、就是寬恕自己,心寬路更寬。再海涵一次吧。

5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就是他們兩個人詭計呢,趕快把他扔掉吧

54樓:gy不飛

你是不是離不開你男友?

55樓:西山坡

男人都是花心大蘿蔔!

一起玩大的閨蜜,她認識了一個男朋友,我們經常在一起玩,可是閨蜜的男朋友酒喝醉了,他突然親了我,我該

5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的太花心,應勸她儘快分手。如果他是喝醉無意識或認錯了人那就當作沒事吧!

57樓:百度使用者

你讓他親,本身就說明你也有好感,但是你要明白他今天對你閨蜜這樣,保不住哪天對你也這樣,所以這個男人你不必理會,至於你閨蜜,如果真的是非常好的閨蜜可以說這個男人不能要,心眼小的就不要說了

58樓:_有什麼意思

如果這個是你非常要好的閨密,那你必須叫這個閨密離開她這個人,從這件事情可以看出她男朋友是個什麼樣的人,他今天可以親你,那明天他還可以親別的女人,你閨密和他在一起註定的不到幸福

59樓:百度使用者

閨蜜的男朋友肯定不能要的, 這件事,最好也不要跟你閨蜜說,忍一忍, 讓它過去

6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以後別和她們出去玩了

61樓:雅目子

別做對不起你閨蜜的事情,萬一你閨蜜的男朋友當時只是把你當成了你閨蜜喃?如果他真的對你有意思,就趁早把念頭給他打消掉,但是如果你也喜歡他,那麼就另當別論了。

6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上去一個耳光,來句,你活膩了,我都敢惹,欠扁

63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你閨蜜是否也在場一起喝酒,還是隻有你倆的?

64樓:淑女氣質

在閨蜜的面前裝不知道,再那那那找機會整整

65樓:在路上

既然是閨密的男友,又在喝了酒後,那就放寬心吧,

66樓:超級幸福e驛站

那您必須親回去,這樣就誰都不虧,倆不相欠。

67樓:百度使用者

你當時應該給他一巴掌!

68樓:蘭媚

只是一個吻而已,況且喝醉了。如果你不喜歡他,記得保持距離。

69樓:匿名使用者

離他們遠一點,你的閨蜜看人有問題。

女朋友說她閨蜜喜歡我。但是我跟她閨蜜就沒說過什麼話

你女朋友拿她的閨蜜在試你,看你是否是花心男,還是真心愛她 女朋友應該在考驗你,此刻的你應該堅定的表達你對你女朋友的真心,什麼閨蜜喜不喜歡你是閨蜜的事,重點是你喜歡你愛著你女朋友才是最重要的,珍惜身邊的人,別想太多。現在的問題很難回答啊,你這是乙個高難度的答案,有可能是你女朋友來試探你,你千萬不要想太...

男朋友背叛了我,跟自己的閨蜜好了,他乞求我的原諒,我該原諒嗎

紅 果斷分手吧 在一起也沒意義了 你的閨蜜也真是的 這叫閨蜜嗎?還有臉祈求你的原諒 真是的 照顧好自己才是最好的 也別為了他傷心 把自己的狀態做好 好好打扮 好好出去散散步 去玩 透透氣 在家裡只會讓自己想這些傷心事 亂世浮華離別殤 原諒吧,原諒他不代表給他機會,忘了他,這種人為了你閨蜜背叛你一次,...

如果你的男朋友背叛你了,和你閨蜜勾搭上了,閨蜜是他前女友,你會原諒他們,還是不會,還是不會

半仙 你這語無倫次的,讓人看得一團糟,不過答案是肯定的,當然不會原諒他們啊,但是也不會去所謂的報復什麼的,一個渣男被別人接手,你應該慶幸,當然出於個人感情,原諒還是不要了吧,呵呵 co帕克 人可以不見,但是絕對不可以原諒,觸及底線的人是絕對不可忍受的。另外我能罵你麼?不相信男的不相信愛情這種話只是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