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個孩子,殘疾人,正常,我是不是不獨生子女家庭

時間 2021-09-15 10:23:35

1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你本來就是兩個孩子,

這怎麼可能是獨生子呢,

獨生子是一個孩子。

所以你這不是獨生子家庭。

無論孩子是什麼樣,

他總是兩個孩子。

2樓:安裝維修李師傅

兩個孩子肯定不能算獨生子女,但這種家庭可以申請照顧。

3樓:春羽婉晴

你有兩個孩子,雖然有一個是殘疾孩子,但也不算獨生子女的家庭。

4樓:丁丁愛答題

不是的,獨生子女就是你只有一個孩子

5樓:小顧學姐

如果這兩個孩子都是女兒的話,那就是獨生子女家庭,如果是一男一女的話,那就不算是獨生子女家庭。

6樓:來自蘆林湖休閒的彩葉草

你有兩個孩子,怎麼能算獨生子女家庭呢

7樓:

不能算獨生子女。實質上你就有兩個孩子。無非就是一個殘疾一個正常的。所以說算不上獨生子女。

8樓:校長來了嗎

是的。不是獨生子女家庭。

9樓:慢慢的注意

不是獨生子女,殘疾孩子也是孩子,只是可以申請二孩,但並不是獨生子女。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兩個孩子,

你家的孩子肯定不是獨生子女,

不管孩子是健康還是殘疾,

那也是孩子,

獨生子女是一個家庭只有一個孩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不是了!有殘疾就不算數了?!有些殘疾人比正常人都有本事的。

12樓:吳詩妍好

你這個家庭肯定不是獨生子女啊,獨生子女是單獨的一個啊,你們也雖然是殘疾人,

但是也算的一個家庭分子的呀。

13樓:夏子寒

當然不是獨生子女家庭

我是殘疾人女孩子,我有兩個弟弟,不過我希望再有妹妹就好了

汝州刀疤 堅強,一定堅強,看看比你苦的, 不要想不開,明白堅強點,學會內心強大一點好死不如賴活著著 用你的餘光發紅發熱就要吃一些健康的就可以身體上不重要 我是一個殘疾人,我是一個女生,雙腿有殘疾,但是拄著一隻柺杖就可以走路的,請問,我還能找到男朋友嗎? 孤狼玉麒麟 只要你有愛,真心對他又怕什麼。你能...

我是殘疾人,會有女孩喜歡我嗎,我是一個殘疾人,會有女孩喜歡我嗎?

淦小宸 只要緣分到了,每一個人都會遇到愛她的那個人的古詩有云 願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潔,喜歡一個人,便想永遠陪在心上人身邊,無論貧窮,還是富貴,都會莫名感覺幸福。在女人對一個男人動心以後,是藏不住的,她會單獨給你一份特殊,給你別人沒有的待遇,從女人的眼神中,都能看到她滿滿的愛意。而且,她和你說...

我是聽力一級殘疾人,有殘疾證,在正常學校讀書總是被同學排擠怎麼辦啊

我認為,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重要的是自己要學會堅強,人殘心不殘,總是愛嘲笑他人的人明顯屬於那種心殘之人。你要是能成功,有所建樹,他們還羨慕,想和你攀關係呢?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那些排擠你的人不一定是因為你的身體原因,如果真是因為你的身體原因的話那麼這些人只能說是沒有道德,不要因為一些沒有道德的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