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被女孩子要微信的多嗎?

時間 2023-02-09 06:05:08

1樓:淡夢桐

個人覺得小女生要男生微信一定是男生某一方面吸引到了她,或者顏值高,或者聲音好聽,或者遊戲技術好,或者會聊天情商高,總之有一方面突出。有人說女人是屬貓的,天生充滿了好奇,當她想要了解你時會想方設法接觸你。

2樓:嘿嘿好運卡

也會有的,看來女孩子對你有好感,想加你微信,你可以考慮一下,看看對女孩子是否討厭,要是不討厭,可以先加微信,成為朋友,可以先互相認識一下,但是前提你是沒有女朋友情況下的,可以通過聊天了解一下對方,之後再決定是否進一步發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優秀的男孩子,總是會吸引到很多女孩子的注意,從而也會被女孩子要微信。以及不同的場合,男生被女孩子要微信的多與否也不一樣,比如,酒吧或者ktv,長得帥氣的男孩子被要微信的可能會多一點兒。

4樓:心星知你心

不多,說明你很受女孩子歡迎呢。所以對於男生來說不見得是一件壞事,反而說明他很有異性緣的呢。

5樓:網友

一般不會太多,因為女孩子都比較害羞。即是喜歡這個男生也不會暴露出來的。

6樓:丘正雅

這個很少 要不你長得很帥 要不你很有錢 要不然人家憑啥要你微信 更何況一般都是男生主動要沒有女生主動要的 所以男生被女生要的微信少。

7樓:網友

在這個顏值控的時代,任何長得好看的人都會吸引許多人的眼球,大眾許多以美與帥來做審視評定,所以在路上遇到顏值高的人都很容易被吸引,固然被要微信也是很正常的事了。現代很多寶寶都是顏控,甚至花痴,所以男孩子被女孩子要微信的也挺多的。

8樓:姑蘇湛雋

這個男孩兒對女孩兒想要微信的目的太強烈了,那就是想交女朋友的意思,它特別的簡單,也特別的直接,就是問你有沒有男朋友,要是沒有的話就加個微信吧,這個目的是非常明確的。女孩兒沒有啥疑問的,男孩兒想要要你微信的話,80%都是想和你交乙個異性的朋友。如果可以的話,也可以當女朋友。

9樓:豬隊友

起碼對你有好感才會去要微信,想進一步溝通了解一下。現在男生女生主動去追求,甚至邁出第一步,已經是很正常的事情了。不用想太多,自然發展就好。

10樓:約定的蒲公英丶

當然多啦,前提是你要長的帥。

11樓:我是么妹

其實現在很多女孩子不會主動去問男孩子,要微信的,除非這個男孩子是他喜歡的,而且長相很特別,而且也非常帥,各方面都特別優秀,這樣的女孩子才會主動去問你這個男孩子要微信的。

12樓:網友

並不多,除非你長得很帥或者正好是她喜歡的型別。

13樓:網友

現在這個社會應該蠻多的,因為女生現在比男生還要大膽些,所以現在女生越來越處在主導地位,男弱女強的格局。

14樓:網友

應該是不多,這個社會一般是男生主動。

15樓:筱蚊子

非常多,非常幸運的,所以要珍惜眼前人。

16樓:原恨真

比較來說還是男生要女孩子比較多些吧,畢竟女孩子比較害羞。

17樓:拾肆

如果是長的帥的話,那肯定自然是多了唄。

男生被女生要微信是不是很平常的一件事?大部分男生都被要過微信是嗎 60

18樓:晴天便好

哈哈,不管怎樣男孩被女孩子要微信都應該是自己的榮幸,如果夠紳士,不管喜不喜歡都要禮貌且尊重給與答覆,哪怕是拒絕也要溫柔一些。並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會被女生要過微信,只有帥氣的男生喜歡男生的女孩子才會問男生要微信,可能男生長得很帥會吸引到女孩的目光,女孩子喜歡男生呢才會問男生要微信,不喜歡男生的人自然不會問男生要微信的。

如果男生長得不帥氣不優秀,女生也是不會問男生要微信的,只有帥氣的男生才會有很多女孩子喜歡問男生要微信新增,可能你很優秀也很帥氣,才會吸引到女孩子來到你的身邊,想新增你的微信,跟你做好朋友,做喜歡你的人,女孩子喜歡也是一種幸福快樂的感受。

女孩子被男生看到光腳會害羞嗎,女孩子被男生看到光腳會害羞嗎? 100

這都沒事的,不是古代時候了,現在海邊光腳丫子很正常,夏天都穿涼鞋也能看到,都沒事的,放開心情。 弭若靈 現在這個社會光腳有點難為情,要看在什麼情況下,應該沒有關係,他是你喜歡的男生型別吧,所以你才會覺得害羞,因為在乎他,就會想要最好的一面給他看,自然而然就會覺得光腳有失體統,或者 的感覺了,其實沒關...

在街上要女孩的微信什麼的,女孩子會給麼

主要是看臉,你要是長得帥,肯定會給!帥就要,不帥就變豬頭 當然不能隨便給他了。小心把你送到精神病院!肯定不會啊,對陌生人們都有提防心理。跟女孩子要微信該怎麼開口 這個91mma,c m 就是不錯其他的很多哦看不了 你好,在嗎,吃飯了嗎,多喝熱水 哈哈 在路上遇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主動去問她要 她會什...

女孩子喜歡被男生追求嗎如果女孩子有男朋友,還喜歡被人追嗎

是不是有人追求是對乙個人的肯定呢,男孩子都喜歡被別人追求吧。如果有了女朋友,還是喜歡有人追求,覺得有面子,覺得自己出色,是吧。我希望男生分析一下,是不是帥男都這樣?應該會有,前提是 追她的人資質不差,並且沒有給她的戀情造成很大的影響,或者,她本身就是乙個經常換情侶的人。漂亮好像是 女生 的資本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