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女孩子的空間留言每天二十條

時間 2021-06-08 14:33:04

1樓:小小燕想飛

為什麼,想追求她,討好她,最好不這樣,這樣你對於她來說像空氣一樣,忽視你或者討厭你。偶爾關心關心就行了。像 天冷了,注意加衣,別凍著!

好久不見挺想你的! 今天快樂嗎?(對常用問句形式,還會迴應你)

記得不能每天,更不能每天二十條。

2樓:小芝小麻的

別這麼沒眼力健兒,,,也太誇張和不合時宜了,,,太扎眼,,那個女孩的空間面向大家,,你這麼明目張膽的追她,,她朋友看見了,會笑,,,,你會讓她感到難堪的,,,要想追她,,用別的方法,,方法有很多,,自己開發,,看什麼最不顯眼,最不誇張,最不引起她注意,比如偶遇,碰巧見到,然後寒暄,,或是偶然碰到一起,還正好要幹同樣的事情,,,自己根據自己的生活,自己安排,,,,,,,,如果在這個過程中,她也喜歡跟你聊天,在一起,,她表現的也比較開心,,,就基本差不多,說明喜歡你,,要是她比較冷淡,,,就表現她不太在意你,,,如果她躲著你,就說明她不喜歡跟你在一起,,沒事,,天涯到處是芳草,,別讓芳草因為你這塊烏雲見不到太陽,,

3樓:厭亻

早安晚安 或者今天的心情啊 或者英文的句子啊 都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她會很煩你的,每天一條表示心意就夠了。

5樓:谷歌

多註冊上幾個qq號 給她發簡訊

6樓:aaaaa餅

早安午安晚安各種安加油~

7樓:惡魔式微笑

da dian hua

每天給一個女孩子在空間裡留言,求幾句耐人尋味,耐看的!有內涵的

8樓:玉

よ,[寶貝],

}°--┈---┈---わ -┈--┈

‐わ,lai到的幸福[-記得要快樂]。

 ̄ ̄ ̄  ̄

-┈ ┈--‐┈┈‐┈

-┈-- --┈---┈--┈-┈-- ---永遠像孩子 1 樣幸福.. [快樂]!

-┈-- --┈---┈--┈-┈-- ---‐お,特此〔通知〕。

—★—————————————

ˋ◆’_﹏ ﹌侞菓沒銪禰 ˊ

|&’ ”莪銥繎’s囘佷耐伱`·

—————————————★—

*muma、 西西、ノ

..·寶*

莪們壹定要比誰都快樂比誰都要幸福

.^〃沒人值得莪們|悲傷|.^〃

--莪把ナナ旳[幸冨]給亇,

-- [宀唄]們,

-- 伱們葽詠遠[幸冨]吖。

┈‐-->>

恏 恏愛 臫

巳 ┈あ 「寶 貝」:

邇 會 狠 幸 畐" 德

┈┈┈┈┈┈┈┈わ、

每當想你的時候,我就會來踩你的空間.這個世界,你是我唯一想念的人。

“╝{我亻門約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擺明你喜歡她嗎。每天留同樣一句說行,貴在堅持多久,我不說你也知道說什麼了。

每天都要發十條二十條朋友圈的女人能要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問題有好的 ̄面,也有不好的 ̄面,就看你如何處理好哦, ̄般來版講每權天都要發十條二+條的朋友圈的女人能要嗎,這是個偽命題,不好 ̄概而論好或不好,只有做為當事人你自己才會去給予答案,她是 ̄個女人,每天都要發十條二十條朋友圈的女人能要嗎,這個還真不好說,只有逐漸慢慢了解才知道,是否真如我們所想,她到底是一個怎樣的女生或女人,她是**人,在哪工作,具體做什麼工作的,怎樣才能解決你現在所遇到問題,如何能快速解決你我現在所需,及將來所需,我如何才能面對這個每天都耍發十條二十條朋友圈的女人

11樓:free壹妹

沒有,所謂愛財如命的也沒有,“錢不是萬能的,但沒

錢是萬萬不能的內”。錢是好東西容,但並非最好的東西。錢可以辦到很多事,但也有很多辦不到事。我不會為錢而犯罪, 那無疑是不值當的。我通過努力工作儘可能的爭取升職,漲工資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人空虛的很

人也簡單

好哄娶回家也沒啥

不過老晒朋友圈

**家中事不安全

13樓:今春看又過

網上交往不代表現實,同理,外向的人不一定內心不潔,不貞,應以實際交往為主,不必從表象而武斷判定一個人的素質。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每個人都有優點與不足,不能憑藉一點得不如意就去否定一個人,或是肯定一個人!還要看長時間相處,自己對未來,對價值觀的判定!總之,這不是一個人的事。

希望能幫到你!祝你好運!

15樓:野老幫你學語文

這是孤單寂寞了才發資訊,結婚能治這種疾病

16樓:虐就能看不到時

可以啊。 人家要影響世界,進而改變世界。有野心,有理想

17樓:石頭開花馬長角

我覺得bai

可以要,這種女生可能有這du三種情況:

一、zhi排除是微商的dao話,那麼她就是在找回存在感覺,希望有答

18樓:鄭克傅

這是各人的愛好喜歡這樣的空間裡面生活

19樓:匿名使用者

情緒起伏很bai大的女人也善於發du朋友圈,

而且時時刻

zhi刻都會發朋友圈。什麼時dao候內心情好發一個朋友圈容,什麼時候心情不好發一個朋友圈。

什麼時候被別人罵了,自己發一個朋友圈,什麼時候得到了一點好處也要發個朋友圈。自己的喜怒哀樂都會隨時變化也會隨時通過朋友圈然後來表達出來,那麼一個情緒起伏大的女人,她實際上是很喜歡發朋友圈兒。

在朋友圈裡面表達的是自己的一種情緒,這種女人往往會把情緒表達在朋友圈裡面。所以說也善於發朋友圈,通過發朋友圈自己的心裡也會舒坦很多。

還有一類女人就是生活比較豐富的,她每天都會做很多不一樣的事情,很多有意思的事情。所以當做這些有意思的事情的時候就覺得這些事情非常的有趣,這個時候就會把這些東西,拍成**兒或者是寫成句子之類的發到朋友圈裡面。

因為她的生活比較豐富,所以說她的朋友圈兒也比較豐富,隨時隨地都會把他自己豐富的生活,展現到朋友圈裡面。

這種女人生活特別豐富的女人。她也會經常去發展自己的朋友圈展現自己豐富的一個生活狀態。

這幾種女人都是喜歡發朋友圈的女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常發朋友圈的女人可見她交友廣,社會關係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這兩bai件事情沒有必然的聯

du系,發朋友圈次數的多少zhi,和他的為人三觀dao都內沒有什麼關係,你是不是有些太過敏容感多疑了?而且我認為想要了解一個人就要多溝通,多交流,不能用這種片面的方式去評價她,這樣對他也是不公平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22樓:冷冷涼水塔

看她發的是什麼咯,要是發些無關重要的東西,就是太無聊了。要是發微商的廣告,證明她很有上進心,這是沒什麼的。還是看性質。

23樓:武漢揚帆救助

喜歡在朋友圈晒的,他越是缺什麼,越會晒什麼,所以你自己看吧!

24樓:百姓除害人

婚姻自主、戀愛自由,做時代風雲的記錄者、社會進步的推動者,公平正義的守望者。思想豐富的女人,沒時間理會不喜歡她的人,自作多情者,請不要擋了她的視線。

2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圈可能是做任務唄,掙錢可以理解。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朋友圈裡面表達的是自己的一種情緒,這種女人往往會把情緒表達在朋友圈裡面。所以說也善於發朋友圈,通過發朋友圈自己的心裡也會舒坦很多。

27樓:振振少年王

發多少朋友圈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個女人的人品好嗎?晒**,發些生活中的版瑣碎日常權也無可厚非,只要是過日子姓的就可以交往相處,如果你喜歡她不介意這些就都不是問題,如果你反感不喜歡她這樣的做法,那就是問題,關鍵是看你如何看待!

28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呀 要看她發什麼內容 你要覺得她是無所事事很無聊 那就另當別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