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丑不敢照鏡子怎麼辦?我是男,我平時也沒什麼事情做,現在上高中,因為討厭上學所以現在還在家待

時間 2021-06-16 03:58:14

1樓:滕樹萍

十七歲的你,是多麼好的時光啊,為什麼不接納自己、愛上自己的?

是的,相貌讓你不滿意,可是相貌是天生的,誰也無法改變。唯一改變是你的心態,接納自己的不完美,無論你長的怎麼樣,你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自己,這叫有個性。一個人真正的美麗,不再於外表,而是他的內心,一個真正自信的人,他長的不一定就好看。

只要真正接納自己了,愛上自己,你才能從內心獲得自信和力量,這不是靠整容手術而來的。

愛上自己,就能更好地瞭解自己,知道自己的不足,同時也欣賞自己的閃光之處,並能善於揚長避短,更好地發揮自己的才能。

說這些未必立即讓你自己自信起來,只是希望你能逐步找自我,超越自己,把自己打造成內心強大,比過去更加優秀的人。

從今天開始就做一個練習,認真地照著鏡子,大聲對自己說;“我愛你!",然後對自己笑一笑。

試試吧,我沒有騙你,做了這個練習,你這一天的心情一定很不錯!

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希望你能從現在更加愛自已,做一個出色的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現在醜又有什麼關係呢?我表弟跟你同年,小時候由於一次事故導致身上有一半的**燒傷,看起來就像猴子一樣。其實在他們班也有很多同學笑他,但他一直安慰自己男生講才不講貌,他們學校一個年紀兩千多名學生,是全市最好的學校,他一直名列前茅,很多同學都很佩服他,就連我們這些家裡人都感到很安慰。

所以別傻了,根本不需要太在乎別人的評價,不用想太多,對於在乎你的人來說你已經很完美了

3樓:希露迪亞

想想看還有人比自己更醜嘛……沒事,我這麼醜都還能活,別想自己不好的一面,想想自己還有其他優點,還有某些醜男醜女通過讀書把自己的氣質給調整了,人都是美的,只是美的方面不一樣而已。

4樓:偉大嘅壞人

自信點,男人醜不要緊,最重要的是有錢,有內涵

5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要自信,這世界上根本就沒有醜人,如果你真的這麼想的話你就更應該努力,讓那些看不慣你的人都見鬼去吧,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愛自己,覺得自己美,你就會越來越美,相由心生聽過這句話嗎?其實周杰倫長得也不好,說話還咬字不清,為什麼有這麼多粉絲?主要是自信,還有一點是聽媽媽的話。

你討厭學習,是因為你並不清楚你是為自己學習,也就是說你心智還不成熟,停留在小朋友階段

7樓:**英雄

人不是看外表的,你沒自信多照鏡子,看多了自然習慣了,自信就回來了。

8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不自信,相信你是最美的

覺得自己太醜了很自卑不敢照鏡子怎麼辦? 10

9樓:mc墨林

心理問題是有的,也叫做恐醜症。“恐醜症”學名叫體象障礙,是對自己的難看感到恐懼的一種心理疾病,其病態的自尊使病患對身體某些部分感到自卑。隨著病情加重,大多數患恐醜症患者會變得越來越孤僻,其中40%以上的患者有過自殺念頭。

恐醜症表現:1覺得自己沒別人好,2對鏡子中的自己有強迫症需求,離開鏡子很不安。3會通過種種事情掩飾自己的缺陷。

4每天都認為自己‘為什麼不夠好?’

1、心理暗示美容法

具體的做法就是放鬆心理,排除雜念來想象自己的美麗,可以放一些輕柔的**,或是在大自然中進行,在潛意識裡進行一種心理整容,以此來調節自己不自信的心理狀態,心情改變了,‘恐醜症’也自然會消失;

2。轉移注意力

全身心投入到一種興趣中去,養花,聽**,繪畫;

3。多運動

運動是釋放壓力的最好方法,跑步、游泳、騎車,通過運動,會讓你重新塑造起健康而富有活力的審美觀念,減少對形體美的錯誤理解。

謝謝,如果以上不能**的話請諮詢心理醫生謝謝

10樓:楓蝶娟心

沒聽說過心靈美才真美嗎?自欺欺人是不好喲

我覺得自己好醜,不敢出門怎麼辦,很次照鏡子都覺得生無可戀,難受極了

11樓:秋分的秋楓

哎呀!怎麼能

抄這樣想呢?那只是你自己的想bai法,要對du自己有信心,誰zhi又能定義什麼是美呢?你dao想想看,也許你自己認為自己不好看,但別人可不這麼認為,說不準在其他人眼裡你特別好看呢?

而且不要在意他人的目光,長得好不好看他們也說了不算,又沒花他們一分錢,實在不行,就試試化化妝

12樓:我的鞋41碼

想的太多了,別人不會在意的;喜歡你的人會覺得你就是他的天使

13樓:火箭筒獅子

我醜?那又如何,瞎了別人的眼睛也不能怪我,我又沒有叫他看我,別人的看法是別人是事,自己聽到了別人評判自己丑美就先判斷他是否有意刁難自己,無意就無視,有意就應對咯,不過應對方法就有點麻煩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能比你還醜,但是心靈美才是最重要的

覺得自己醜不敢照鏡子?怎麼辦啊,覺得自己太醜了很自卑不敢照鏡子怎麼辦

帝王笑蒼天 上天是公平的,既然沒有給你天使的面龐,但是一定會給你天使的氣質,鍛鍊自己,不要自卑,整容也可以,但是一定要找有把握的醫院,別得不償失。鳳姐如何?但是她自信照樣出名,人怕出名豬怕壯,但是出名的確有很多好處,多讀一些勵志的書籍,祝你好運吧。 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呢 每個人的出生對這個世界來說都...

我現在在家裡沒什麼事情做,我該怎麼辦

七仔不棄 這樣的生活 真是 無日無夜無條件 你啊 這樣下去 是在頹廢 你還不大 也不夠當婚當嫁年齡 所以可以出來打工了 找一個輕工業比較發達的城市 一個月幾千塊 夠自己花了 趁年輕出來遊蕩一下 待你自己年齡大了 有時間出來呢?結婚了的話 出來的可能性會更少 所以你父母不同意 你要適當的和他們好好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