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初中時有女生,已經過去十年的時間了,由於上初中時我自身的問題,所以班上的學生經常欺負我

時間 2021-07-24 12:10:21

1樓:旅遊攝像機看天下

你沒有什麼做得不對。

你現在的成功使她心裡很不平衡,這種人屬於心裡極端的陰暗。

她的日子不好過,也不容許其他人好過。甚至以前是她曾經看不起的人,現在超過了她,她心裡是比死還要難過的。

對這樣的人,社會上稱她為「小鬼」。

俗話說:閻王好辦,小鬼難纏。

對小鬼,最好的辦法是「避開」她。估計你在小地方,就那麼一點大的地方,你碰到了無賴,確實很難對付。

你假如「躲」不了,可以請乙個能鎮得住她的老同學、老師或什麼人,由他們出面找她談,問清她的原因,先告訴她不要再來糾纏,各人過各人的日子,不存在什麼關係。

盡量在路上不與此人見面,再不行,你得將事情告訴你的父母,讓他們去對方的家裡反映情況,父母總會有辦法的,他們可以通過其他關係來幫你。

平時不要顯露自己的收入,現在「紅眼病」的人很多,甚至會有「仇富」心理,窮人會同情「富」者,雖說你不算真富。

2樓:

可能是喜歡你吧!又不好說。

3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逗你玩兒,,,

我上初中時有乙個女同學,已經十一年過去了,由於上初中時我自身的問題,所以班上的學生經常欺負我,於是

5樓:情殤斷天涯

哥們 我不得佩服你的忍耐力 要我早**了 現在這個情況你可以跟她打官司了 還有你了解她背後的勢力嗎 如果沒什麼人 找幾個人打她一頓 或者能點東西威脅她就行了

我在上初中時有女生,已經十年過去了,由於上初中時我自身的問題,所以班上的學生經常欺負我,於是

你以前問過這個問題的,怎麼還有煩惱呢?現在她還這樣嗎?你還沒結婚嗎?這種人別去理她,的。如果她知道你有女朋友,也許不會了吧,太過分就報警吧。 來自千絲巖筆下生花的菠蘿蜜 好像去年就見過這個問題。哥們你還沒解決? 請採納我啊 叫精神病院 把她帶走 這是最好的辦法 因為我懷疑她有精神病 我上初中時有一個...

初戀已經過去6年了,我卻一直走不出過去的陰影

戀愛本來就不是公平的事情,你要看開這點就走出陰影了。遇到對的人需要時間和耐心。初戀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青澀的,難免會看走眼,大部分人的初戀都夭折了,這次的失敗是為了讓你在看人上得到好的經驗,為了最後走入婚姻殿堂的幸福添磚加瓦。不要因為首次做的事情,選的人而傷心很久,你應該重新開始自己青春光華的生活,讓...

父親已經死亡幾十年了,還能從他的戶籍上查到子女的資訊嗎

你好,派出所的戶籍底冊是可以查詢到已故人的子女資訊的,但是戶籍資訊上就不能通過已故人查詢到其子女資訊的。回答你好,派出所的戶籍底冊是可以查詢到已故人的子女資訊的,但是戶籍資訊上就不能通過已故人查詢到其子女資訊的。中國銀保監會 司法部聯合發布 關於簡化查詢已故存款人存款相關事項的通知 近日,銀保監會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