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傷賠償右手第四掌骨骨折賠償多少

時間 2021-07-24 12:08:20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可以評9級,具體以鑑定意見書為準。首先,如果您的經濟比較困難的話,本律師可以盡量幫助您申請法律援助;第二,用人單位應當為員工購買社保,若用人單位沒有為員工購買社保或者沒有足額為員工購買社保,導致員工發生工傷的話,則相應的賠償由用人單位承擔或者補足差額。**費、醫療費、藥費、住院費、交通費等依據發票計算,停職留薪期間,原工資待遇不變(加班費除外),傷殘補助金:

9個月工資,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2個月工資,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8個月工資,以上合計約19個月工資的賠償金。

第三,本律師執業至今,辦過該類案件數百起,非常熟悉這類案件的關鍵問題以及辦理流程,幫助當事人挽回大量的經濟損失。如有需要,可致電本律師,屆時本律師將詳細為您解答相關法律問題。

2樓:時光擱淺

工傷賠償右手第四掌骨骨折屬於10級傷殘。十級傷殘賠償標準

1.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6 個月,由社保機構支付。賠償基數 2551 元*6 個月= 15306 元;

2.勞動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合同的,由用人單位支付一 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4 個月*2551 元=10204 元,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 1 個月 *2551 元=2551 元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15306 元+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為 10204 元+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 2551 元=28061 元。

3樓:周律師說

你好,按鑑定標準,可以評到十級工傷。具體賠償金額各地有所差異。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申請鑑定 根據鑑定等級而定 主張賠償

左手手掌第四掌骨骨折屬於工傷,請問有賠償嗎

有的,醫院開出證明,去公司要 工傷賠償右手第四掌骨骨折賠償多少 大概可以評9級,具體以鑑定意見書為準。首先,如果您的經濟比較困難的話,本律師可以盡量幫助您申請法律援助 第二,用人單位應當為員工購買社保,若用人單位沒有為員工購買社保或者沒有足額為員工購買社保,導致員工發生工傷的話,則相應的賠償由用人單...

右手第四掌骨骨折屬於輕傷嗎

右手第四掌骨骨折算幾級傷殘 法律分析 傷殘等級以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評定結果為準。根據經驗,該情況有可能評上傷殘等級10級。那麼最好還是要去醫院骨科提供一下影像學方面的診斷,另外還需要提供術後的一些功能恢復情況,然後去傷殘機構專業法醫進行鑑定。根據工傷評殘標準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骨...

右手第四掌骨骨折,要手術不?有圖

在此位置可以畸形癒合,將遺留握拳時遠端弧形不連續,餘無不適,費用低。手術需要內固定,位置可以復位,但費用高,需要二次手術取出內固定物,將遺留手術瘢痕。那就看你要哪一種結果了。如果行指骨牽引是最理想的 方法,既能矯正畸形又不需要手術。可我不知道你的醫生願不願意給你採取這種 方法。但 時間長,將給你帶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