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工傷導致右手無名指遠節指粗隆粉碎性骨折且伸肌腱斷裂工傷鑑定等級在深圳能否評為10級

時間 2021-07-24 12:08:20

1樓:千里不留行

無名指遠節粉碎性骨折應為十級傷殘。

2樓:匿名使用者

上石膏期,儘量不要多動,可以用手揉揉手臂等沒受傷的肌肉組織可以促進血液流通,關鍵還是飲食調理,在這期間注意攝入豐富的蛋白質、鈣、維生素c等營養,攝入食物蛋白質(雞蛋一天不能超過兩個、雞肉、魚、鴨肉、牛肉),鈣(牛肉、牛奶、或用安利的鈣片最直接),維生素c(多食綠色蔬菜,注意不要妙的太熟不然沒vc了,還可以從水果如:檸檬、橙子、蘋果等獲得)。只石膏上好了,沒有問題,你就把每天的食物搭配吃好了,不會有問題,你營養充分了,完合可以避免很多後遺症,大多的後遺症都是在受傷間營養不足而引起的,因為人有自我修復功能。

最後,要最重要的就是你的心情,要開心一點,別多慮,事情已經發生了,就別多想了。保持良好的心情對你的**有非常好的幫助。

最後祝您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工傷的評定標準由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局提出,全國統一執行,與地區無關。依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標準》(gb/t16180-2006),應當評定為十級。順祝吉祥!

4樓:深圳d傅律師

這個必須經過鑑定。

一是看你的傷情,二還要看你的恢復情況。

工傷認定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能 不光在深圳 全國都能 十級標準 (一手指除拇指外,任何一指遠側指間關節離斷或功能喪失)

本人工傷,左手無名指中間那節和小指粉碎性骨折,請問工傷鑑定可

申請工傷認定,傷殘鑑定,要求賠償 賠償計算 醫療費計算公式 醫療費賠償金 診療金額 藥品金額 住院服務費金額 後續醫療費 交通食宿費計算公式 交通食宿費金額 交通費 住宿費 伙食費 單位職工出差交通費標準 往返次數 人數 單位職工出差食宿費標準 天數 人數 單位職工因工出差伙食費標準 天數 人數 住...

右手無名指尾指工傷致使肌腱手指斷了各斷了兩條筋

蠶她爸 工作中受傷屬於工傷,先申請工傷認定,痊癒後再去相關機構進行傷殘評定。根據相關標準,可定為十級傷殘。相關法條 一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 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

農民工右手無名指截肢一節工傷怎麼賠付

1.根據所描述的傷情,結合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 t 16180 2014,傷殘等級大約在10級左右吧,具體的結果要看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專家組的鑑定結論了 2.首先要到當地勞動部門申請工傷認定,這是所有問題的前提,不申請工傷認定,就無法通過工傷獲得賠償,如果單位不申請的話,職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