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鼻子是不是很難看?要怎麼化妝才能顯得好看

時間 2021-07-24 12:07:20

1樓:曙光貝醫生

從眉頭開始畫鼻影,再到中間打高光就好了啊,鼻影推薦用粉質的,高光用膏狀的。你的鼻山根比較塌,或者可以嘗試微整,注射玻尿酸隆鼻,可以起到立杆見影的效果

2樓:涼朦

可以塗點高光,你可以看看pony修容的教程

3樓:漠若冰

畫陰影或者高光,顯得立體

化妝好看不化妝很難看怎麼辦

4樓:冠美化妝美容美甲培訓

那就天天化妝唄,誰不愛美呢?

化妝本來就可以弱化面部五官的缺點,提亮自己的優點

圓鼻子怎麼化妝好看

5樓:a山巔之最

很多愛美的美女在為自己的鼻子不好看爾感到煩勞,那麼不好看鼻子的妹妹該怎麼樣化妝才能讓自己的鼻子變大挺翹呢?下面來分享鼻部化妝技巧。

方法/步驟

扁長鼻子:在內眼角至眼瞼部位打上褐色側形,鼻尖偏上打亮粉底,在鼻尖用暗色粉底加高鼻樑,抬高鼻頭,起到縮短鼻子的視覺效果,使鼻子看上去顯得挺拔。

短小鼻子

可將眉頭畫得稍高些,從眉頭起至鼻翼兩側塗紫褐色並暈染,鼻樑上端的化妝色彩要極淡,越向下越濃。鼻頭部位以濃褐色用指尖抹開。

長尖鼻子

用褐色刷在鼻子的兩側靠近兩個內眼角處特意加深一些,再在鼻尖稍微刷上暗色。

塌鼻子:先在鼻樑上抹一條淺色的粉底;兩側可用紫褐色側影並暈染,在塌陷外用亮色,即可在視覺上造成鼻樑的挺直。

圓鼻子這種鼻子在面部易造成體積過大的錯覺,與臉其他部位顯得不太協調。可用褐色側影,從眉頭沿鼻樑的兩側至鼻頭塗抹,起到收縮鼻子的作用。

鷹勾鼻鼻樑兩側塗淡色側影;在鼻樑突出處用深色粉底修飾,使其高度看似有所降低。

end注意事項

1、扁長鼻子在內眼角至眼瞼部位打上褐色側形,鼻尖偏上打亮粉底,在鼻尖用暗色粉底加高鼻樑,抬高鼻頭,起到縮短鼻子的視覺效果,使鼻子看上去顯得挺拔。 2、短小鼻子可將眉頭畫得稍高

鼻子不好看的人是不是再怎麼化妝也沒辦法變成小鼻翼高鼻樑w

6樓:清清淋

可以的喲,可以通過鼻翼塗暗影,鼻樑高光就可以了,但是但是不能變成特別小特別高哈

鼻子大該怎麼化妝

7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在化妝的時候打鼻影外,在兩頰的粉底選用時,不要為了修飾自己的臉型而使用顏色過深的粉底.比面部**的稍深半度即可.

8樓:五嶽獨尊

方法一:可以通過化妝的方法改變鼻子的形狀

化妝可以緩解,看上去使鼻子變小變挺變高。

正確的化妝方法真的可以改變你的鼻子輪廓。

使鼻子變小,可以在鼻翼上深妝,鼻樑正面上亮妝,試試吧,很有效果的.

方法二:可以通過整形美容的方法改變鼻子的形狀使鼻子變小變挺變高最有效果的辦法當然是手術**

9樓:努力且心誠則靈

趙薇的化妝法是把眼睛化大,這樣可以掩飾太大的鼻子.眼睛化上黑色眼線,黑色眼影,內眼角用白色眼線筆勾一下,可以使眼睛看上去大而有神.

10樓:遁去的一

可以在鼻子上打一個鼻眼,掛上一個比較好看的環。

或者是在鼻子周圍貼一些有個性的貼飾阿

很好看的阿

11樓:匿名使用者

t字部分可以打珠光粉提亮.在鼻尖的兩邊用深色的粉也可以修飾一下不夠挺的鼻子~這個辦法是好來屋女明星用的哦~

12樓:仵蘭登橋

首先在眉頭到鼻樑那個凹進去的地方打上淡棕色陰影形狀差不多像顛倒“八”這樣記不要太濃

不然妝面會髒

然後在鼻樑處打上高光

鼻翼也能打一些淡咖啡色陰影

一點就好

效果麼隨便找個麻豆看一下就ok啦~

女生鼻子長這樣是什麼鼻型,很醜嗎?該怎麼化妝?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標準配置,不大不小,剛好了,還是需要一定自信啊

14樓:顧

挺標準的啊,如果你覺得塌可以打點鼻影或高光

是不是女生鼻子不好看,怎樣打扮都不好看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化妝啊 也可以整容

不過 最好的是 自己要對自己有自信

就像 陶晶瑩 她的鼻子就很塔啊

但是他很自信 也就不會有人說那麼多啊

重要是相信自己 讓自己散發一種迷人的魅力 氣質就什麼都ok了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別把自己的鼻子說得一無是處哦,通過化妝是可以補救的。

你可以先用比自己膚色深一號的粉底液輕輕按在鼻翼的兩側,有點耐心把粉底按勻哦,因為鼻子最容易脫妝,不用按的話容易浮妝。

然後用比自己膚色淺一號的粉底在自己額頭、鼻樑、鼻尖畫一個t字,也按勻。

最後用白色眼影(因為你說你**白,所以白色的就可以)從眉心至鼻尖刷一條像小指這樣寬的線,這就是打高光,然後暈一下,不要留下明顯的邊界線。這樣鼻子看起來就會挺很多了,可以參考一下林憶蓮的妝容。

沒有建議你用鼻影是因為那個用起來有點難度,用不好的話會覺得白一塊黑一塊的,等你對鼻妝熟練了再用比較好。

有什麼疑問可以站內簡訊我,我幾乎每天都會上線看看的。

17樓:留夢蘭

-不要這樣想啊,

說一句很俗套的話:相貌真的不重要.

但是也不是完全的去忽視它啦-,-

鼻子你想讓它變好.

建議去隆一下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很簡單啊,你化妝的時候在鼻樑上打上高光粉然後在鼻子兩側用那種深棕色的眼影遮蓋一下,就會使鼻子變的小巧和豎立感.那種深棕色的眼影歐萊雅就有賣的

單色眼影好象是49

不錯哦,,哪個顏色適合給視覺上一種變小的衝擊但不能抹多,,用刷子刷上一點就會很好

19樓:滴卡

你還是整個容把,既然其他部位那麼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如果不怕痛,經濟允許的話,可以去隆鼻哦~

其實鼻子也可以用化妝來改善的,你可以請教化彩妝比較厲害的人~

我的鼻子是塌鼻子,化妝的時候應該怎麼修飾?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眉中心到鼻尖這一塊長條區域打上高光,一定要打的筆直,才能顯得鼻子挺,然後在眉頭到鼻側的地方打上陰影(淺咖啡色)就是剛才打高光的兩側.多留意一下平面廣告上模特的畫法,照此方法聯絡一下.

22樓:夢想的絆腳石

首先,在整個面部塗上粉底霜,由眉毛向鼻子兩側打一些陰影,然後在兩眉之間的鼻樑上抹一道亮色眼影,儘量要向兩側暈開,陰影和亮色形成了對比,原來低陷的鼻樑就顯得突出起來了。

還可以將略深於膚色的鼻影粉從鼻根塗至鼻翼,在鼻樑和鼻尖上塗淺一點的亮色。ps:亮色不要塗得太窄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不是整容,只能稍微改善一下,就是在鼻樑用白色高光,鼻子兩側用陰影就行。

24樓:happy小希

鼻樑加額頭整體提亮 鼻翼兩側打陰影~~

鼻子太大怎麼化妝?

25樓:火雞寶寶

鼻子太大需要用高光粉和陰影粉來化妝,使得鼻子變小變精緻,以下是具體步驟:

所需工具:高光粉,陰影粉,化妝棉。

1、先用高光粉在鼻樑上畫一道。這樣做是為了是突出鼻樑,有立體感。

2、用化妝棉塗均勻。

3、用陰影粉在鼻側畫兩道。這樣做是為了通過陰影粉的作用,視覺上讓鼻子的寬度縮小。

4、用化妝棉塗抹均勻。

5、最後用化妝棉沾著普通粉底在鼻子兩側塗抹一下,目的是完成高光到陰影的過渡。

6、這樣就畫完了,可見鼻子明顯變小變精緻了,化妝效果還可以。

注意事項:沒有化妝棉,也可用化妝刷來替代。

26樓:那麼反

鼻子太大,可以採用縮小鼻翼墊高鼻頭的畫法,方法如下:

1、用陰影刷沾取陰影粉後在手心揉一揉,確保陰影粉均勻的附著在刷毛上後,從鼻翼的根部a點起筆單向的刷向鼻翼與鼻頭的溝壑b點。

2、隨後不要停筆,直接貫穿的從鼻翼與鼻頭間的溝壑b點掃向鼻樑再連到眉頭,這期間的筆觸全部都是單向的形式。

3、高光刷沾取高光粉從鼻頭處單向刷去印堂的位置,將陰影粉的結塊柔和一下。

4、用比自身膚色淺的遮瑕膏,在畫陰影前,先在鼻樑處用遮瑕刷沾取膏狀高光點在如圖的位置,然後用海綿拍開。

5、高光拍開後,鼻子的視覺效果就會變挺,這樣鼻子就被縮小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女性鼻翼橫張,鼻子整體看來便大了,這可在鼻翼兩側製造陰影。如果鼻子不是太長,那麼可直接從眉頭抹鼻側陰影,一直抹到兩邊鼻翼。顏色不要用紅棕色而要用黑棕色,直接選用黑棕色的粉條作渲影更好,也可用黑棕色眼影代替,先薄塗一層粉底,定妝後,再抹入陰影,用刷從鼻翼上向側內掃勻。

油性**的人,鼻翼周圍容易積有油份,儘量選用粉狀粉底以一直其光澤,如果油脂過多,最好在化妝前先深度潔膚,比如磨面,吸油脂,然後再化妝以免脫妝。

鼻翼周圍的皮脂分泌過多,容易發紅,毛孔被皮脂堵住又容易發粉刺及小粒狀,可以用按摩法把積存的皮脂離除,並以收斂性的爽膚水,輕拍敷勻鼻翼部位。

這樣的鼻子是不是很難看怎麼樣變挺

挺好的啊,幹嘛要這麼說自己的五官呢?每個人從生下來都不是完美的,你看到馬雲那麼成功,他很帥嗎?很英俊嗎?乙個人長得美不美不在於外表有多美,而在於內心的魅力,自信更重要哦 啊嘿嘿哈嘿嘿哈 又不是我婆娘,鼻子怎麼樣跟我沒關係 鼻子很塌很難看怎麼變挺變高一些 像是十幾歲的青少年可以購買能夠使鼻子變挺的鼻夾...

這衣服穿起來是不是很瘦,是不是瘦的很難看

不是很瘦,感覺好短哎,抽吧的。這衣服有點難形容,樣子不是很新潮,但也不是過時的那種,土洋結合,反正看起來彆扭,不是很漂亮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我覺得這件衣服屬於寬鬆款穿起來不會很瘦。而且橡皮粉的顏色也很好看。信我的沒錯的。這衣服穿的感覺很瘦,是這衣服的顏色有問題,雖然你沒照臉,但從 上看,這衣服的顏色...

覺得自己的鼻子很難看怎麼辦,覺得鼻子好大,太難看了,怎麼辦才好?

字裡行間體現出你有一種絕望的感覺 我只希望你能換一種心態,不要只把目光放在你的缺點上,你的優點呢?你還有你的大眼睛,不是麼?你為什麼不去關注你的優點而是放大你的缺點呢?如果你覺得自己做不到,你就要逼著自己去忽略鼻子,逼著自己去看優點.如果你能過得了自己這關,那接下來就容易得多了.你心裡在意其他人的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