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鼻子難看嗎,是什麼鼻型,鼻樑很低嗎?鼻子好難看嗎?

時間 2021-07-24 12:07:20

1樓:加油

這個世界上為什麼有人美麗有人醜陋、有人富有有人貧窮、有人受人尊敬崇拜有人受人侮辱詆譭、有人一路暢順有人命運多舛? 勝鬘夫人是舍衛國波斯匿王之女,也是逾闍國的王妃,夫人地位尊貴,但卻長得不太好看,她心裡常常因此生起疑惑。 有一次,當釋迦牟尼佛在舍衛國只園精舍的時候,她來到佛前,頂禮佛陀,很恭敬地向佛陀提出幾個問題:

“世尊! 一、為什麼有些女人面貌醜陋,體態粗劣,望之可怖,而且窮苦卑賤? 二、為什麼有些女人面貌醜陋,體態粗劣,望之可怖,但是大富大貴?

三、為什麼有些女人長的美麗出眾,卻很貧苦,出身卑賤? 四、為什麼有些女人長的美麗端莊,清秀可敬,有財有福,身世高貴?” 佛陀開示說:

“勝鬘!女人面容醜陋,體態粗劣,望之可怖,而且貧苦卑賤,是由於過去世性情暴躁,容易發怒,有人稍微說她不是,就心懷怨恨,氣憤憎惡;同時她也不以吃的、用的、以及各種財物,或是香花之類佈施沙門(出家修道的人)、婆羅門;又生性善妒,看見別人得到財物、榮譽、尊重、敬仰、禮遇、崇拜,就生妒忌,因忌生怒。 勝鬘!

女人面貌醜陋,體態粗劣,望之可怖,但卻大富大貴,是由於過去世性情暴躁,有人說她不是,她就生氣、怨恨、憤怒、憎惡,可是她卻常以吃的、喝、用的,及一切財物、建地或房舍,以及香花水果等佈施供養沙門、婆羅門;且又沒有妒忌之心,看見別人得到財富、榮譽、尊重、敬仰、禮遇、崇拜,她能隨喜讚歎。 勝鬘!女人面目姣好,美麗動人,但很貧苦,身世卑賤是由於過去世性情溫柔,有人講她壞話,也不生氣,又能忍讓,可是他對沙門及婆羅門卻不肯作任何供養佈施,又生性善妒,看見別人得到財富、榮譽、尊重、敬仰、禮遇、崇拜,她就生妒忌,常自傲慢。

勝鬘!女人長的端莊美麗、清秀,品行高潔,多財富且福德高貴,是由於過去世性情溫柔,又能忍讓,人說她非,毫不計較,亦不生氣,她又能以一切財物建地舍宅香花水果飲食醫藥,恭敬供養佈施沙門及婆羅門,並廣行善事,對別人不生嫉妒之心,言行謙遜有禮,而且對他人之好,時常隨喜讚歎。 勝鬘啊!

這就是婦女們貧富貴賤和美醜的緣故了。” 勝鬘夫人聽了世尊的開示,很慚愧而又歡喜的說道:“世尊!

我聽了您的開示,完全明白自己長得醜陋而身世尊貴的原因,好比從黑暗中得到光明,從荒野中發現了康衢大道,這道理實在太奇妙了。 我從今天起,縱然有人說我壞話,也不生氣,對別人更不生妒嫉之心,常隨喜讚歎他人之善,並要以一切財物、飲食、醫藥、建地屋宇、香花供養沙門及婆羅門。 歸我統制的婦女很多,我也要教她們如是學,如是行。

請世尊收我為**吧!我要皈依佛、法、僧三寶,直到終身。”

2樓:匿名使用者

隆鼻是指通過在鼻部填充自體、異體組織或組織代用品以墊高外鼻,達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術.;隆鼻手術是現在非常普遍的整形手術,一般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就可以做了。常見的隆鼻方法主要有假體隆鼻,自體脂肪隆鼻。

每種方法都有其自身的優點,適合的物件。如果要做隆鼻的話,請和醫生詳細溝通好後,選擇自己合適的方法來**。

鼻樑很低嗎?鼻子好難看嗎?

3樓:chuxianzi灬

哥烏恩,這麼有型還說低?

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如果覺得自己難看,那不是因為鼻子

可能因為沒有好好打理自己,對自己不夠自信

沒有醜男,只有懶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低,不難看。都挺好的。帥氣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不是特別低。看著挺好的,很正常,鼻樑很正常,不低

7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其實還算好了,知足者常樂

我這是什麼鼻型?難看還是好看?

8樓:不知然的偶然

蒜頭鼻的男生,大多是不拘小節的樂天派,對任何事都保持的較高的新鮮感,對生活也有較高的積極性,生活可能不是大富大貴,但也是,足夠養活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好了,我感覺你鼻型很好看

10樓:飄舞的雲

高鼻樑啊,還這麼挺!

我這是什麼鼻子?難看嗎?

11樓:顧明廣孟

大象鼻子難看的要死,最難看的是**長痘痘了,趕快**吧,帥哥

12樓:匿名使用者

蒜頭鼻,據說鼻子大了有福氣。我姥姥這麼說

13樓:普尼vs皮皮

擼多了鼻子越來越大 **越來越差

14樓:桔子雞蛋和麵條

拍太近了,看不清楚,看人,不可能那麼近,臉裡鏡頭這些,應該好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真難看哦!而且滿臉都是豆豆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山根隆起,主貴,意志強、精力旺盛

17樓:盧爺很帥很帥

這鼻子有什麼不正常嗎?沒看出呀。

18樓:呀哦雪碧

不難看,鼻子好像很高,然後就是鼻頭有點肉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吧 自己覺得可以就可以啊 在乎別人的幹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酒槽鼻`你說好看不?

酒糟鼻,不一般~

21樓:繁花似雲

是我看到的最好看的鼻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扁平鼻子就不難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看形狀的話輕微酒糟鼻...

24樓:無色透明

難不難看都是自己的。

我這鼻子算什麼鼻型,什麼樣的鼻子好看呢? 10

25樓:匿名使用者

豬鼻子(朝天鼻)。

鼻子與財運的關係最為密切,所以我們首先來看看財運的情況。所謂的豬鼻子,實際上就是我們常說的“朝天鼻”,因為朝天鼻的鼻孔朝天,鼻樑塌陷,整個鼻子供起來,如同豬鼻子一般,所以也稱作為“豬鼻子”。而朝天鼻是非常不吉利的面相特徵,因而豬鼻子面相的男人,運勢也恐會不吉利!

一般來說,豬鼻子面相的男人,財路不順,財源不佳,他們的求財道路上會遇到特別多的坎坷和困難,所以在求財的運勢上, 豬鼻子面相的男人就特別不好,很難求得財富;另外,由於豬鼻子的特徵在於鼻孔朝天,而鼻孔朝天的面相,實際上會影響著一個人的聚財能力,導致一個男人的聚財能力不佳,還總是會因為一些小事情破財、敗財等。也因此,豬鼻子面相的男人,這一生的財富運勢極差。可見,男人豬鼻子的面相不好。

男人豬鼻子的面相性格膽小

從鼻子的面相裡,也可以瞭解到一個人的性格,而常言道“性格決定命運”,所以說男人的性格如何,與其人生運勢、命運情況等都是相關的。如果一個男人有豬鼻子的面相,意味著他的鼻樑特別的塌陷、鼻孔外翻、鼻子非常的供起來,那麼這樣鼻子面相特徵的男人,是一個缺乏膽量、沒有男子氣魄、非常膽小的男人哦!通常來說,他們的性格孤僻、在人際交往上非常的膽怯,這樣的性格也一定程度的影響了他們的朋友運、貴人運等,從而導致他們的事業發展相當不順。

面相豬鼻子的男人情路坎坷

我們都知道,鼻子的面相與男人的婚姻是相關的,當然也會與男人的感情有著莫大的聯絡,所以從鼻子的面相裡,是可以得知一個男人的感情運勢的!根據面相學中的說法,如果一個男人有豬鼻子的面相,那麼這樣面相特徵的他們,感情的道路會相當不順哦!尤其是婚姻的運勢,會十分的坎坷。

26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雨確認一下 無影無蹤太卡去我卡不太熟悉下午送就取消了圖索拉提前預約也許是我路歐緹麗錄取線下雨咯**莫得了。

27樓:德智體美勞

吸塵器,典型的豬鼻子,但這個鼻子對你的臉相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瞭解這方面的哦,抱歉幫不上忙?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你這鼻子算什麼鼻刑什麼樣的鼻子好看呢我n說你是踏鼻子樑算是一般般好看,我說鼻子樑的最好看呀!骨

30樓:匿名使用者

無影無蹤太卡去我卡不太熟悉下午送就取消了圖索拉提前預約也許是我路歐緹麗錄取線下雨咯**莫得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講真的,醜,很醜,特醜

但是,如果沒有你的醜,不然怎麼顯示出你的美那!

如果一個人的內心陰暗骯髒,即使妝容畫得再美也只不過是戴著面具的偽君子。而如果內心充滿愛、喜悅和和平,即便是素顏,也能使人忘卻外表的缺陷。

知人者智,這是我們完成“美”的第一步,而更重要的一步還是在於我們到底能不能做到“自知者明”。能夠正確的認識自己是認識世界的奠基。我們不能一味的狂妄自大,我們應當瞭解自己,知道自己那些缺點,哪些優點?

我們應當懂得揚長避短,完善自我。當我們知道並懂得這些以後,我們的人生將更加的精彩奪目,因為它使我們明確了方向。這乃是“美”的關鍵一步。

安徒生說:僅僅活著是不夠的,還需要有陽光、自由,和一點花的芬芳。

有一些人的確擁有一方心靈的花園,他們在其中播種愛的種子,並把這些愛的力量傳遞給他人。前一段時間“十大孝心少年頒獎典禮”播出後,引起強烈反響。那一張張稚氣的臉龐上透露著堅毅、勇敢和隱忍,更重要的是他們眼淚背後的微笑。

他們也許沒有一個完整的家庭,也許不能接受良好的教育,也許沒有那麼多花哨的衣服和個人用品。他們的臉上沒有塗脂抹粉,只有一層層汗水的印跡。但因為這些他們就不美嗎?

正好相反,這些並不能掩蓋他們內心純真的美。

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我們在看到美的同時,也不能忘記背面還有醜的存在。人生不可能總是那麼“美”,讓自己“醜”一次未必不可!當你醜到無法再醜的程度,就是“美”的時候到了。

記得某位哲學家這樣說過:“人生1000次的失敗,是為了那第1001次的成功!”於是,我突然間明白,醜與美,失敗與成功,是組**生交響樂章的一個個音符。

生活中,並非人人都有出眾的相貌,但這並不重要,追求時髦的現代人是否已意識到美的真正涵義?請你們捨去外表的修飾,靜下心來泡杯茶,品味幾本散文或**,讓自己的心靈在此獲得滋潤、充實,總有一天會有人對你說,你很美。這不是因為你的外貌,而是因為你的心靈美、氣質美!

耳邊又響起那句話:“醜並不可怕,醜到無法再醜,就是我們美的時候!”

我的什麼鼻型?難看?

32樓:週週週週週週週週

鼻子充分展現了一個人的氣質和個性,鼻形的種類有很多,一個好看的鼻形對於五官來說很重要, 決定著一個人的顏面或高貴、或平庸;或俊挺、或醜陋;或秀美、或粗俗;或生動、或乏味。

33樓:爛兔

你還會張開的,先別計較長相。如果覺得自己不好看,就要努力學習嘍

34樓:國服最強爆肚子好餓

美麗,漂亮,善良,大方,可愛,都不能形容你,因為你你你太厲害了

35樓:步履不停

不要覺得自己身體哪個部位不好看,這是一種不自信的表現,,相信自己是獨一無二的,,

36樓:步憶靈

現在的小屁孩都這麼臭美嗎,一切都還沒定型呢,急什麼,女大十八變!

37樓:國勝

相貌是遺傳父母的機因!好看,不好看,不要在乎別人怎看,要自己有自信!

38樓:du出淤泥而不染

鼻子有點塌,有點扁,鼻子高挺才好看。

39樓:公西慶

從面相看、鼻子豐滿你是有福之人。

40樓:青青子衿

白淨的小臉蛋,迷人的鴛鴦眼,五官端正,很標緻的一個小女孩,等再過幾年一定會出落的更漂亮。

上大學之後就可以開始化妝了,到時候相信你一定會非常非常養眼,討人喜歡的。

自信起來,微笑起來,你會更迷人。

41樓:魏廣運醫生

好看啊,比那些整過的好看多了,很自然

42樓:wxq秋曉

姑娘,整體來看,你笑起來會很好看的。

43樓:

你這個鼻子不磕磣挺適合你的臉型的,長大了化化妝就好了

44樓:牛奶可樂哈密瓜

有點塌鼻子 沒有山根 鼻翼兩邊很寬大

45樓:

還行吧,女大十八變不好說

46樓:月餅

有點不塌,但是也挺好看

47樓:來自神麗峽迷人的布丁鼠

還好呀!沒看出有什麼不好的

我這個算什麼鼻型? 20

48樓:蒙會喜

你的鼻子純屬是個酒糟的鼻子。外形像大蒜。這個鼻子實在是不好看的。你看你的鼻子像什麼?像個漏斗子。這個鼻子相當的不好看。

49樓:肯爾馬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豬鼻 豬鼻是非常有福氣的一個鼻,凡得豬鼻者 得天下,所以擁有豬鼻的人是充滿嘅智慧,其實真實的諸葛亮也是豬鼻的,劉備也是豬被曹操也是豬鼻 所以豬鼻的人是非常有福氣的

我這個是什麼眼型,我這個是什麼眼型 10

小潯丶 內雙!不過你的眼泡比較浮腫,不知是天生還是沒休息好。眼型的話,你這樣半隻半隻是不好劃分的,兩隻眼睛一起看,能耐出來外八眼還是內八眼,你的眼睛眼尾下掉,有點不好區分! 蘑菇曉魚 你眼型屬於瑞鳳眼,下面是各種眼型 1.桃花眼 眼長,眼尾略彎。眼睛四周略帶紅暈,眼形似若桃花,睫毛長,眼尾向上翹,瞳...

我這個是啥鼻子,我這個是什麼鼻子?具體叫什麼名字?如何才能成為挺鼻子? 20

請詳細的敘述一下您的問題 駝峰鼻,神仙姐姐劉亦菲同款鼻子。好看的。其實不管什麼鼻子和自己的五官搭配起來和諧就好看,不用太在意什麼鼻型。 肯定是人鼻子不會是豬鼻子。單看鼻子還行,治鼻子和臉搭不搭配那就要看整體五官。 丘位元 挺好的,可能是遺傳於你的父母 鐵馬冰河入夢來一 鷹鉤鼻,純外國血種。 我家有兩...

請問這個眼睛是什麼眼型好看嗎,請問這個眼睛是什麼眼型 好看嗎 100

很好看,看應該是單眼皮,但是眼睛的寬度大,就顯得眼睛挺大,眼角屬於開放的那種,還是很漂亮的!五官好不好看是其次,主要是適合自己,它能幫你凸顯性格,總體上非常清秀,挺好看 哇 小哥哥長的真清秀,眼睛真大誒,是標準的杏眼。杏眼顧名思義,就是像杏核一樣的眼睛。特點是瞼裂寬度比例適當,較丹鳳眼和狐狸眼寬,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