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第四掌骨骨折,要手術不?有圖

時間 2021-07-24 12:08:2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此位置可以畸形癒合,將遺留握拳時遠端弧形不連續,餘無不適,**費用低。手術需要內固定,位置可以復位,但費用高,需要二次手術取出內固定物,將遺留手術瘢痕。那就看你要哪一種結果了。

如果行指骨牽引是最理想的**方法,既能矯正畸形又不需要手術。可我不知道你的醫生願不願意給你採取這種**方法。但**時間長,將給你帶來一些生活不便。

2樓:潛行者晴空

保守**就行了 找個好的中醫骨科大夫 手法復位一下 問題不大 手術太費錢 何況你的情況沒糟糕到那地步 當然 你要追求解剖復位的話 也可以 這個看你自己怎麼想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骨折強烈建議手術,最好上個鋼板,手術很簡單半小時到一小時搞定。不做以後影響很大!

4樓:

應該手術 因為手的四個掌指關節有一個弓(弧形的),起到一個穩定的作用 你的第四掌骨骨折錯位後有重疊 可因為短縮後掌內肌的力量不足 所以應該手術 不是什麼很複雜的手術 上個小鋼板好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位朋友很榮幸為你答題。

下面回答的這位朋友說的一點都沒錯(弧形)

你可以不用手術,也可以用手術

但是不用手術的 危害很大 真的 朋友你聽我說 不然你會後悔的(所以你一定選擇做手術)

右手第4掌骨骨折,有**

6樓:fish穎

從**上看 右手來第四自掌骨骨折,斷端錯位.

醫生bai診斷沒錯du...

我現在22歲..

20歲的時候第zhi四第五掌骨一起dao骨折.

當時,我們縣醫院的副院長是我爸同學,又剛好是骨科的主任醫師,有關係當然會建議好的方案.他說 最好的方案就是鋼板內固定,還有就是像你說的打鋼針了.我的情況是沒辦法打石膏外固定的,因為手動的話一根骨頭動,另一根就會跟著動..

到時候就要人工敲斷做手術了..

1.你的情況不是很嚴重.第四掌骨骨折而已..

最好的方法就是醫生說的打鋼針固定了.保守的方案可以打石膏外固定,不過這個有點風險,手畢竟是經常動的,萬一對位情況不好,會影響到手的功能的.

2.**費用的話,打鋼針在縣級醫院的話有熟人的話會在3~5千..打石膏就幾百至一千多搞定..

3.恢復一般就2個月左右.三到四個月取鋼針..

4.恢復得好一點後遺症都沒,我的情況比你嚴重多了,就手上留下個6公分的手術疤.不過要注意期間的保養...

過來人啊..給你的建議就是 手啊! 那麼關鍵的部位..還是對它好點吧.. 去打鋼針固定吧//

7樓:第二年

小事情,可以不考慮手術,手術也可以,但是要動兩次比較麻煩

這個位置並不重要,手指的話前3個手指用的比較多,第四個就算你不去管他,讓他自己癒合,也沒什麼影響,只是說手背會突起一點

復位後打上石膏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23歲的男性患者,右手第4掌骨骨折

,斷端稍錯位,其餘未見異常

意見:右內手第4掌骨骨折

診斷正確.可容以考慮手術**.上個鋼釘固定是簡單有效的方案,大約需要三至四個月的時間可以臨床癒合,一般不會有後遺症出現.費用得看你所在的地區及你在什麼級別的醫院進行**.範圍大概三千到一萬.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的bai骨折多必須接受手術。du我看過你的片zhi子,第四掌骨dao中段斜形骨折,對位對線較內好,原則上長容管狀骨對位達到1/3以上不需手術**的,參照你的**,對位遠超過1/3,維持位置不變,制動(石膏託固定)4-5周,骨折癒合絕對沒有問題,而且不會留有功能障礙。手術就不要做了,單費用不說,而且還要留有瘢痕,二次手術取釘,弄不好損傷伸指肌腱,骨間肌,不划算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打的石膏,自己捏了一下斷面,買點藥(麝香接骨膠囊),一個月後,經常把石膏取下,用熱水洗手。有什麼大不了的,不**它自己也會找到斷的那一面,慢慢互相生長,一般掌骨骨折不影響關節。

右手第四掌骨骨折屬於輕傷嗎

右手第四掌骨骨折算幾級傷殘 法律分析 傷殘等級以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評定結果為準。根據經驗,該情況有可能評上傷殘等級10級。那麼最好還是要去醫院骨科提供一下影像學方面的診斷,另外還需要提供術後的一些功能恢復情況,然後去傷殘機構專業法醫進行鑑定。根據工傷評殘標準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骨...

工傷賠償右手第四掌骨骨折賠償多少

大概可以評9級,具體以鑑定意見書為準。首先,如果您的經濟比較困難的話,本律師可以盡量幫助您申請法律援助 第二,用人單位應當為員工購買社保,若用人單位沒有為員工購買社保或者沒有足額為員工購買社保,導致員工發生工傷的話,則相應的賠償由用人單位承擔或者補足差額。費 醫療費 藥費 住院費 交通費等依據發票計...

右手第五掌骨骨折,有圖,請教治療方案

和紳致齋 不要怕,這點小問題不要做手術。手法復位就行了,我的情況和你一樣也是右手第五掌骨骨折。當初我也是和你一樣的心情。我沒有做手術只打了石膏,不過差不多兩個月一點也沒長。還弄得我的手關節全部僵硬了,這時就更加心急了,最後還是我一個親戚用生草藥外敷治好的,現在過了二十天差不多快好了。不是吹的真的是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