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中的女生,我練跆拳道已經有五年了,可自從男生發現我學跆拳道後,他告訴了全班,班上的男

時間 2022-04-02 15:30:08

1樓:熱水袋

其實這沒什麼的,我以前也學過全校也知道。他們只會說你好厲害,他們並不會竊竊私語!不要去在意,,,

2樓:匿名使用者

別搭理他,學跆拳道又不丟人,楚雨蕁也會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好事,自己喜歡就做,又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幹嘛怕別人說,我挺羨慕你的

4樓:雙宇座

我喜歡跆拳道運動,就等於很多男生喜歡打籃球那樣

5樓:嶽新宇

不要管他們怎麼說你,可以先警告他們,如果他們不聽,可以告訴老師,但切記不能打罵他們。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全班說 學跆拳道怎麼了 我想學怎麼了 羨慕?

7樓:蓬彎彎

踢他們,他們還小,不懂事,我覺得女生練跆拳道很厲害

8樓:舞鳳香奈兒

你想怎麼做就做嗎不要再乎別人說什麼

9樓:呆呆呆帝丶

學跆拳道難道很丟人嗎?

10樓:卓戈星卡星星卡星

練跆拳道不丟人,我女兒也練跆拳道。

11樓:所淩青

說你的什麼啊?不丟人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是喜歡「保護」比自己弱的女生,有保護欲,這樣自己會有成就感,而且乙個女生能倚靠自己,還能私下炫耀,倍有面子。但是你要是很厲害了,他就沒「保護」你的衝動了,保護你的衝動反而變成了征服欲,不管是挑戰你還是挑逗你,都是為了與你產生「互動」,但肯定是對你有興趣的,而且距離感也是有了,但那些原先喜歡你但介意你的跆拳道的男生會默默放棄了(同樣條件,男生不會選擇強於自己的),就縮減到能接受「強悍女生」的男生範圍裡了,但後者選擇多啊,所以,從長計議,女生在男生面前還是別太呈強就好。真要學功夫打比賽那沒辦法,學了就是學了,保護自己也增強自信,關鍵是完善好自己的品德,說到底,良好的品德是一切美好開始的基礎。

至於被班上同學知道了,也沒啥,遇到主動「尋釁」的男生,你就盡量淡化弱化,甚至裝可憐也行,讓他們沒興趣,也使得喜歡你的男生消除恐懼感

我是跆拳道女生,有一次在跆拳道實戰中,我和乙個男生打實戰,由於他時新手,我就用了乙個下劈想嚇嚇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的不過分。是他們認為你的技術太好了,不敢跟你對招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少女呀,像我一樣,去打比賽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哇!你那麼厲害啊!真心佩服你喲!那你打得過泰森嗎?

16樓:柯南****

如果你還想練暑假我可以陪打,我暑假沒事幹

17樓:雨墨虛竹

打比賽,有的是比你強的,每次我去打比賽,都是花錢挨揍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看是因為你水平高了他們不敢跟你對打,還是別的原因(是否是你不顧及別人感受,導致大家對你有看法,這個不清楚),畢竟顧及對方感受也是很重要的,你是乙個女生,給低水平的男生留面子是溫柔的表現。你說的不小心提到嘴裡的,說明你是留意了的,你做的沒錯,德也很好,畢竟水平擺在那裡。那個男生也是該提公升包容度,訓練場勝敗是常事,磕碰受傷難免,動不動就上氣太沒雅量了,訓練本就不該帶氣,帶氣對打不是訓練了,如果你看那個男生上氣了,也可以選擇不打的,在你面前逞強的男生,無非是感覺輸了面子丟人,但這有啥,這都放不下還玩啥,可太沒肚量了,你既可以選擇給他面子,也可以選擇硬剛,都可以,前者是你善良溫柔,後者也不失原則,看你在意什麼了,有時候雖然你更強,但因為對方的狹隘和偏執而與之一般見識也犯不著,不是什麼要死要活的事情,反正你的水平大家有目共睹,放棄是不是會贏得更多的接受和尊重呢?

請你自己判斷了。

跆拳道女生回答:我是跆拳道女生,我有乙個男生同學。他妹妹也練跆拳道。她總是用跆拳道欺負她哥哥。我想

19樓:篤濯

這個女孩子怎麼這樣,唯一就是告訴父母好好管教他,也不能怕她呀,或者是跟她講道理,

20樓:月下殘鋒

你教他不就好了。就算沒法讓他和他妹對打,至少也別單方面挨打。

另外不知道你認識的人裡有沒有會其他格鬥術的,如果有更厲害的可以找找關係。但按他說的,當兵回來也不一定打得過黑帶四段。我打黑帶四段沒問題,但我的功夫是跟武警、偵察兵一次又一次切磋練出來的,一般的步兵學的那點格鬥技真心打不過專業的,除非用刀。

本來我是想給點建議的,但我那點主意都太極端,弄不好就是牢底坐穿的節奏

21樓:

13歲還黑帶?笑死我了

我是練了五年跆拳道的女孩 和乙個練了十二年散打的男生打架 我該怎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跆拳道和散打不是乙個等級。男的女的不是乙個等級。打架又沒規則。

散打更接近打架。跆拳道主要用腳,攻擊點主要是身體,實戰並沒有太大作用。散打十分**,講究快速移動,主要用拳,只打頭,而且打的敵人躺下,還要騎到他身上接著打頭。

你是真的打不過

23樓:最亮眼de一顆星

打不過的,建議多找幾個群毆

14歲女生練跆拳道晚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呃,不晚,只是拉韌帶會有一點痛,其實都說拉韌帶痛,根本不會痛到那裡去,相信自己,我也是女生只不過比你小一點,我11歲,練跆拳道很好的,強身健體,而且看起來也很漂亮,外表文靜出腿不凡,去練練吧,我學了1年多,黑帶了,加油,相信自己!

25樓:喜嘎超人

我今年也14歲 我也在練跆拳道 我現在藍帶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晚,你們那邊有專門的道館,或者去健身房也可以學習

27樓:007真

跆拳道就是花拳繡腿的東西。要你乙個女生對付兩個男士 恐怕是不行了。女孩子嘛 就學學柔道這類的好一些,所謂以柔克剛就是這道理

我是個女生,在練跆拳道,我很想知道在跆拳道過程中,教練反覆強調不要對男生下身動腳會踢死,我們女教練

28樓:冷眼看看世界

女子防身術就不限

copy制,但是跆拳道比賽規bai則是嚴禁擊打腰帶以下du。

所以只能證明你zhi的女教練很可能不是正

dao規的跆拳道教練。

還有你的師姐經常踢人襠部?前踢比賽中實戰競技中都是不允許使用的腿法,所以很懷疑你的道館的正規性。

29樓:匿名使用者

訓練的時候就不要真的踢了,畢竟這是別人的命根子,不過要是遇到了危險另當別論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我試幾下,我才能做到女踢蛋不疼的

31樓:蔥貝伢

如果碰到流氓可以踢 反正我不是流氓

我練不練跆拳道好呢,我練不練跆拳道好呢?

不學,靠這個防身,豬都可以上樹了,這就好像軍體拳一樣它也有防身的功能。而且樓主相對來說還是女孩,我建議象樓主這個年齡才13好像沒什麼人身危險之類的,最多小混混的威脅而已,樓主只要提高自我保護的意識和方法,遠離危險就行了。沒必要學這個當防身術,有事情打11o比什麼防身術都保險,真的。不如學點漁家,搏擊...

我想練跆拳道,我要學跆拳道,怎麼學比較好?

只要有恆心 能吃苦 學什麼都不會太晚 而且你只是要強身健體,所以學跆拳道的要求不會太高,只要你堅持,一定能達到你希望的成績的 小9你說的是是女生吧 不一定級別高就實力強我往我們道館挑乙個 跆拳道白黃帶 女生 讓你打你要能打得過就服你 你哪位同學說是藍帶 其實實力遠遠沒那麼強 靠帶容易 也不過是那些基...

練跆拳道酸甜苦辣作文,跆拳道真讓我著迷 作文400字左右

暑假,媽媽為了讓我 給我報名去學跆拳道。到現在,已經有好長的一段時間了,在這期間,也經歷了不少酸甜苦辣的滋味。首先,來說說 酸 吧!那是我第一次學跆拳的時候,我興沖沖地走進了教室,滿懷好奇,可一開始上課,我就彷彿被別人潑了一盆冷水似的 老師剛說到跆拳道一定要講究禮儀禮節,進道館要先鞠躬,對別人要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