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練跆拳道,拉韌帶的時候大腿和小腿連線處的一根筋很痛,並且這種疼痛感會連續幾天,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時間 2021-10-15 22:32:11

1樓:查查她妹

是正常的,就是拉韌帶的時候太猛了。

當時,我練習的時候也有這個問題。

解決的方法,只能在拉韌帶的時候慢慢的,堅持的時間長一點。

平常在家也要每天練練拉韌帶,千萬別太猛。

練幾天,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韌帶是“三分靠拉七分靠踢”的

基本的拉開後

要多做做踢腿

很容易拉開

因為你如果硬拉

肯定沒有踢腿的力量大

而且很疼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不過著幾天的韌帶不要拉過分了。最好休息幾天吧。拉韌帶最重要的是有恆心,而不是三分鐘熱度。一下子別拉太猛了,容易受傷。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輕微的拉傷。不過沒有關係,過一兩個星期就基本上痊癒了,不要太過擔心!不行就噴點雲南白藥,上上熱敷,那樣症狀會減輕很多。

儘量減少拉韌帶的時間和力度,但是不拉的話,前面做的許多努力都會白費!我還是認為一旦你不堅持練習,你的腿還是會恢復到原來的狀態,一切還是要從頭再來!我剛開始訓練時,教練幫我拉韌帶,結果拉傷了,兩腿都腫了,大腿後面全是瘀血,直接就是肌肉拉傷。

可教練堅持讓我訓練,我就堅持每天都去訓練。兩個星期後就痊癒了。我經常偷懶,在拉韌帶時(我們是坐在地上拉韌帶),教練直接坐在我背上,讓我整個上身都貼在腿上。

雖然每次拉韌帶時,還是有點疼,但是,堅持就是勝利!最後,我的韌帶拉開了。既然選擇了練習跆拳道,就應該吃得了苦!

加油啦!!!!!!!!!!我相信,你會成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痠痛的話就沒問題 如過是疼痛的話那應該去看看的~~還有拉韌帶是慢慢來的~~不能太過火`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緊張了,下次放鬆點,最好去醫院看看,有可能是肌肉拉傷。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剛練的?如果是剛練的話,你就不要太過分了,就小心點~

如果你是其他的話,就去醫院看看,是不是韌帶或者肌肉損傷`

8樓:

不正常,你的韌帶很可能已經受傷了,你得去醫院看看了,我們這裡有位美女就是沒看醫生,結果最後住院1個月.

9樓:匿名使用者

練之前要先跑跑步,然後再壓。如果你是初學的,這很正常,基本上兩三天就應該沒事了,如果訓練強度大的話也許會多疼幾天。但如果你練了一段時間了,第二天醒來腿還是很疼得話,那就真應該看看醫生去了,很可能受傷了。

最好還是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適當的練習為好。

10樓:飄渺凌雲

應該是正常的 我第一次去上課 壓完腿 第二天早上 直接痛的起不來床 腿部貼滿了膏藥。 練幾天就習慣了

練跆拳道時教練拉韌帶,感覺刺痛,這是為什麼

11樓:寶寶

這很正常,但你第一次拉韌帶,韌帶處於緊繃裝態,所以強行地拉開自然會痛,同時會有內一兩天的痠痛容,但是必須堅持下去,等到韌帶被拉開後,以後的壓腿會很輕鬆,並且能夠下劈。但是當韌帶拉開後就必須時不時地去拉它,不然下一次又會出現上述情況!

12樓:雨夕雨韻

應該不嚴重吧

我也有這種經歷

可過了幾天就好了

沒事啦,一般人拉韌帶的時候都會

你最好還是慢慢的來,不要等下真的出現問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疼就有可能是拉傷,應該休息幾天到一週。拉伸韌帶應該是緊繃和酸脹的感覺,不應該有刺痛感。很多教練自己也沒有學過人體學和體育健康,所以鍛鍊的時候要自己感覺,量力而為。

14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兩個字 正常

別什麼都怕 這樣什麼都練不出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類似的問題,剛剛練的時候痛的要命,但我還是堅持練,等我第二天忍痛練的時候,疼痛感竟然消失了,繼而每天堅持就不痛了。如果這樣還不能緩解疼痛的話,那就是訓練過度了,要休息幾天才能繼續練。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一些拉傷,不過沒事啦,堅持拉,柔韌就比以前好多了,下叉也能下去了。

在家練跆拳道怎樣拉韌帶 跆拳道拉韌帶的方法

拉韌帶前要熱身。這個很重要,一般要熱身到身上微微有汗才能拉。拉的時候就不要客氣了,很多方式都可以。比如坐在地上,兩腿向前伸直然後用腦門去碰膝蓋,注意,腿一直是向前崩直不能送掉,還有就是架腿在某一高度上壓。壓得時候不要太用力,但也不能不用力。如果拉傷就去吃點田雞,對韌帶恢復有好處。另外就是不要怕痛,越...

怎樣迅速的拉韌帶我要練跆拳道

現今被認為最科學和有效的柔韌方法,是美國的運動神經學博士 tomas kurz 經過長期的研究而創立的 對等性柔韌訓練 isometric stretches 該廣告在美國 黑帶 雜誌上連續刊登了十年,現在還在繼續!這個方法幫助了很多年紀很大的武術愛好者順利的作出橫叉和豎叉,比如著名的george ...

我19歲半,需要練跆拳道。我經常做拉韌帶的運動。不知道到黑帶要多久?現在我要做什麼準備呢

一般一年半年就可以,天天在的話。你說的拉韌帶是怎麼拉?這個如果沒有比較專業,不怕疼的拉,沒有太大作用 宋文 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練一下瑜珈,此外力量對跆拳道也很重要,除了腿部力量訓練外 上下跳台階,中長跑,沒人指導不要綁沙袋訓練 上肢力量也很重要,有空多打打籃球或踢足球對提高跆拳道都有幫助,不知道你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