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長的很漂亮但是覺得自己丑怎麼辦

時間 2021-06-25 21:47:07

1樓:放牛娃1983海口

每個人修養是不同的,所以審美也是各異的。so…妹紙不用灰心,你會遇到屬於你的專屬的。

2樓:陌筱尛紫

軀體變形障礙,是心理疾病,得去看醫生

3樓:松林穿雲宵

長的漂亮不如活的漂亮

我閨蜜長的很漂亮但是覺得自己丑怎麼辦? 10

4樓:草你

歐化了還不欣喜?西洋女孩情致豪邁,冷豔大方,她們的歌聲,憂鬱而奔放,深情又悠遠,可帶入境地,聽泰勒或the pierces等的歌能有共鳴,看到法國摩特的大方才知是真人,感謝她們的歌聲及歸真的形象。·

5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疾病,多出去走走就會好

6樓:

勇敢做自己 長得漂亮 不如活的漂亮

7樓:

摸摸頭。在我眼裡你永遠最漂亮

我閨蜜長得很漂亮,但我長得醜,有人說我配不上他,還罵我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配不上閨蜜?還有這種操作?朋友,別人罵你你就懟回去,那是你的閨蜜,不是他的。

嘴長在他身上,隨他嗶嗶。只要你和你的閨蜜相互在乎,相互喜歡就好啦。跟一個外人有半毛錢關係。

9樓:還看今朝

嘴是長在人家那裡,由她們說好了,這是你前生修來福氣,人家嫉妒你正常。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你是獨一無二的啊,沒怎麼辦,隨他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又不是找物件,自己感覺好就行了

我長得很醜,但是有個特別漂亮的閨蜜,但是今天發現,她跟我做朋友就是為了讓自己顯得更美怎麼辦?

12樓:濯利

**幾張讓我們分享一下

13樓:曹政丶

為什麼那麼講 感覺你們之間是不是有什麼誤會呢 聽你那麼講感覺你挺單純善良的 說不定人家是喜歡你的單純善良 不要想太多

14樓:檸檬少女暖初夏

你要知道,防火防盜防閨蜜,這種人以後少跟她聯絡了,有些閨蜜就是耍心機,坑你騙你,寧願自己一個人也不要交這樣的朋友,否則你會吃虧的,懂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繼續做朋友吧,畢竟人一輩子沒能交到幾個好朋友的,珍惜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渣女,不和她玩了,那種人,心術不好

17樓:薑湯道生

就一句話,揚長避短,

18樓:717號可燃冰

與其互為人間,不如自成宇宙

看我閨蜜,她老是說自己長得醜,我覺得很漂亮啊,大家覺得呢?

19樓:張

閨蜜很美,但閨蜜眼裡的人影更美。

20樓:佴浦秋梵

很漂亮,說自己丑說明是一個比較內斂的女孩紙

21樓:小蘿莉秀秀

長的不錯。一般的美女都會說自己長得醜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內在美比外表美更重要

23樓:匿名使用者

肥豬流?!p過了就美了,沒p過誰知道美不美。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覺得好那就好!

25樓:手機使用者

他可能隱瞞什麼吧,還有說醜可能更醜

2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幾位一點都不老實。

27樓:菠菜

呵呵,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我太醜,閨蜜太漂亮自卑怎麼辦? 20

28樓:古琴遠方

你自卑的是你的長相,你可以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能力來獲得自信。也就是你總要在某些方面比別人強,才不會自卑。

29樓:納i尼

自信,你先從發自己第一張**給我們看開始吧,發**來看看吧!

覺得自己長的很漂亮,很自戀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自己長得很漂亮

可以理解為自信

也可能會有自戀的一面吧

這個問題

要看你怎麼去分析

如果正確的去看待的話

就沒有問題的

所以沒必要去糾結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沒什麼啊,不必有負擔。人要愛人,先要哎己。認可自己,喜歡自己,這是自信的提現。

而認可自己都外貌,自我欣賞,這也無可厚非。關鍵是怎麼把這種自戀轉為自信,進而化為奮進的動力。自戀本沒有錯,就看你怎麼轉化了。

32樓:古方紅糖

那就找個覺得比自己漂亮的比比

33樓:唐寧

開心就好,何須煩惱。

34樓:來自瑤裡鎮談笑風生 的香雪蘭

自己覺得自己顏值高的確屬於自戀,就算你本身顏值高,也算自戀。

35樓:

這是一種自信的表現,繼續保持,沒有毛病,結婚要求有車有房,存款百萬都不過分

36樓:xjf芬

你是沙雕嗎?哈哈哈哈

閨密天天說她醜怎麼辦?我覺得很漂亮

37樓:

遠看醜但是近看其實是美得

38樓:

這種人就是專門這樣可能心裡也覺得她長得還可以

39樓:愛pong如夢

她醜不醜,有眼的人都看得到;

她說的是反話,讓你每天誇她漂亮;

比較自戀臭美的閨蜜。

40樓:飛龍過海的小凱

多找幾個好朋友假裝追求她,時間長了就好了

41樓:

可能她比起你來她沒信上心吧

我閨蜜老說我長得醜,實際上我自認為雖然不算很漂亮但還不錯,她為什

42樓:一切為了她倆

有時候,磁場太強了,會讓人寸步難行,失去自我。一個不能控制自己情感的女人是不成熟的表現。

愛上了老婆的閨蜜,她閨蜜長得很漂亮,我就跟她表白了,沒想到她也沒

你跟你老婆沒孩子嗎?看著情形,你出軌的事情是瞞不住了,如果你老婆能原諒你,那你們就接著過,如果你老婆要離婚,那就離吧,反正你也不是真愛你老婆,也不是真愛你情人,估計你再喜歡上下一個漂亮的女人也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繆萱少卯 惡人先告狀,先和你老婆承認錯誤,不過,如果你的本質就是見一個愛一個的話,那你確...

覺得自己長的很漂亮,很自戀怎麼辦

覺得自己長得很漂亮 可以理解為自信 也可能會有自戀的一面吧 這個問題 要看你怎麼去分析 如果正確的去看待的話 就沒有問題的 所以沒必要去糾結 我覺得這沒什麼啊,不必有負擔。人要愛人,先要哎己。認可自己,喜歡自己,這是自信的提現。而認可自己都外貌,自我欣賞,這也無可厚非。關鍵是怎麼把這種自戀轉為自信,...

有很漂亮的閨蜜是一種什麼體驗,有乙個很漂亮的閨蜜 是一種什麼體驗

所謂閨蜜,就是經得住這些俗事考驗的,不論境遇相差多遠,都能真心祝福。閨蜜的閨,即是閨中密友。閨蜜,即是閨中密友,蜜,有小蜜的意味。湊成閨蜜就是現在女性對女友的新稱呼。閨蜜聽起來如絲絲陽光照愛心底,別樣的溫潤。就算全世界的男人拋棄你了,還有閨蜜來擁抱你。所謂閨蜜,就是經得住這些俗事考驗的,能夠相互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