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上火生瘡怎麼辦,上火鼻子外部生瘡怎麼辦

時間 2021-07-19 17:50:26

1樓:來長青卓子

內服牛黃解毒丸,去火的,然後再在瘡上塗紅黴素軟膏,我就是這樣做的,現在好了

2樓:熙熙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情況為上火引起的鼻子內部生癤子引起的症狀,你的情況屬於食物過於上火或者不注意區域性衛生導致區域性分泌物排洩不暢引起的症狀意見建議:你的情況我建議你首先就要注意區域性衛生,建議你不要吃辛辣食物和過於油膩食物,你的情況千萬不要用手去擠壓區域性,因為這個地方屬於危險三角區,很容易導致細菌進入靜脈系統導致菌血症或者敗血症,建議你先服藥**看看,比如氧氟沙星片和清開靈顆粒,不行的話我建議你到醫院進行輸液抗炎**效果佳,祝你早日**

3樓:考山歷雅柔

該病與飲食結構不合理,好吃辛辣肥膩食物,好喝酒等因素有關不要吃辛辣食物和過於油膩食物,可以服黃連上清丸,塗抹新黴素軟膏進行**,平時多喝水多吃水果和蔬菜。

上火鼻子外部生瘡怎麼辦

4樓:琉璃紅

內服牛黃解毒丸,去火的,然後再在瘡上塗紅黴素軟膏,我就是這樣做的,現在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現在起,要注意記得休息好,飲食充足,多喝熱水,少吃辣椒、蒜一類的刺激食物。

冬天氣候乾燥,溫度較低。人體需要更多的水分,缺乏水分會使血液濃稠,流通變緩,致使血液為免疫和排洩系統**的能量補充不足,導致功能下降,引起虛火上公升。

建議:1、保證多喝熱水。

2、盡量不要用手碰摸它

3、保持**清潔(使毛孔順暢)

4、少吃,或不吃辛辣刺激類食物,一般3天就可以很好的恢復。

常用的中醫去火草藥(非處方類,無***,可自行使用):

1、柴胡

2、金銀花

3、綠豆

您可以在賣茶葉或大型超市買到,柴胡、金銀花一般在茶葉類區,綠豆在糧食類區。適當用一些,可以加快恢復。

鼻子上火怎麼辦 鼻子上火的的食療介紹

6樓:鄭州牙博仕牙科

經常上火的會有上火後鼻子起泡的時候,鼻子上起泡以後會非常的疼。

1、平時要經常的按壓。

2、不要經常的熬夜,要按時休息。

3、少吃辛辣油炸的食物。

4、多吃蔬菜水果。保證體內維生素需求。

5、每天要多喝水,保證身體內水分充足。

6、可以喝綠豆水或者是苦瓜切片煮水喝。

經常上火,鼻子出氣是熱的該怎麼辦

7樓:佰麗足貼公司

1、上火就是人體陰陽失衡後出現的內熱症,症狀包括眼睛紅腫、口角糜爛、尿黃和牙齒痛等。

2、建議您可以服用滋陰、清熱、解毒消腫藥物。

3、也可中醫針灸、拔罐、推拿、按摩等,平時要注意勞逸結合,少吃辛辣煎炸食品。每天堅持喝水。

8樓:重慶海之聲中心

主要不要吃辛辣上火食品,平時多主要休息

鼻子上火發炎為什麼?鼻子上火怎麼辦

秋冬季氣候於燥,加至女性都有不同程度的氣血虧損,長期得不到復原則易至內臟功能衰減。內分泌失調,以至抵抗力下降,女牲鼻炎一般是因體質減弱至心肺功能虛損所致。治宜調理為主,在用一些鼻炎散一類的消炎藥消除表症後再用一些中成藥如沙參麥冬湯,百合固金湯,參苓白朮散,補中益氣湯,養心湯等服用,平常多吃富含維生素...

上火了鼻子下面長痘痘怎麼辦額,人中部位上火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鼻子上長痘痘還容易出膿,會反覆長 告訴你一個 方法 鼻子主脾,可能和您的內分泌和免疫力低下有關。建議多吃以甘為主的食物。同時在食物中大量攝入膳食纖維。如 帶皮水果,土豆。同時切忌肝火旺盛,您是不是最近火氣很大?主要還是一個內在的調理。放鬆心情,注意睡眠。告訴你一招,可以去根 那就是抹紅酶素眼藥膏 沒...

秋季鼻子兩個溝溝上火,嘴巴兩角上火,怎麼辦

爽朗的 是虛火旺,應注意飲食調養和服用清熱解毒藥物如上清丸等可以嘗試梨水 苦瓜 蓮子粥 綠豆粥 甘藍菜 花椰菜和西瓜 山楂 蘋果 葡萄等富含礦物質,特別是鈣 鎂 矽的含量高,有寧神 降火的功效,春季時節可以多吃一些。五官科包括什麼? 安居樂業 五官科一般指耳鼻咽喉科。包括耳 鼻 咽 喉 及其相關頭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