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鼻子大怎麼辦如何讓鼻頭變小,瘦鼻子的方法

時間 2021-07-23 01:47:04

1樓:兆芷營米

1、比較方便的方法,就是用塑料小夾子夾住鼻子,在夾鼻子的時候記得先墊一層厚厚的紙巾,這樣是避免鼻子上的**被夾子夾壞,除了吃飯和睡覺,在閒暇的時候都可以採用這個方法使鼻子變小。

2、也可以通過按摩的方法,可以通過揉捏鼻翼的方式來使鼻子變小,拇指和中指分別按在鼻翼的兩側,向中間擠,食指按在鼻頭上,配合中指和拇指向下壓。每天堅持做兩次,每次五分鐘,時間稍長你就會明顯感到鼻子變小。同時也可以搭配玫嬌莎塗抹於鼻部,不僅可以消除鼻子的粉刺黑頭,改善鼻部**,同時也可以逐步加強鼻部肌膚血液迴圈,有效的消除鼻部多餘脂肪,讓寬厚的鼻翼變瘦。

2樓:甫殊惠

您好,鼻頭肥大可以採用鼻翼縮小術解決。鼻翼縮小通常有兩種方法,具體如下:1、鼻翼不太寬時,可行鼻翼縮小術。

插入鼻小柱內輔助柱,鼻尖行軟骨移植術,鼻尖就會挺上去,鼻翼幅度就會縮小,不需要動別的手術。2、鼻翼切除術。主要適用於東方人或黑人,是鼻底太寬或鼻孔太大時縮小鼻翼的方法。

鼻翼寬大時大多是因為鼻翼**多餘,鼻翼縮小術應切除鼻翼下邊**後縫合切口縮小鼻翼,可使鼻孔顯得長。從而達到鼻孔變小的目的。切口留在鼻翼和頰的界線,疤痕不明顯。

如何讓鼻子變高,鼻頭變小點,怎麼讓鼻頭變小一點

七妹雜談 你知道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小嗎? 如羊飲水 要麼化妝,要麼去醫院整鼻子。化妝 高光打到鼻樑上,注意,要避開鼻頭,不要讓鼻頭上有高光,因為鼻頭很亮會讓鼻頭顯得很大很圓。然後用暗影刷鼻翼的兩側,注意,兩眼之間的那一段鼻翼要刷多一點暗影。會顯得鼻子高。鼻頭小。純屬自己經驗之談。 一種是化妝的技巧效...

鼻子頭大怎麼辦?如何把鼻頭變小,鼻頭很大怎麼讓鼻頭變小

別動它,鼻頭大的人是福相,40歲後有發跡。 美貝爾禾 你好!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加油!鼻子的外形不僅在面部美學上具有特殊意義,而且對人的面部整體形態有很大影響。僅僅改變一下鼻型,臉上其他部位不動,都可以影響到面部的整體狀態。鼻子位於面部的中心點,可以襯托面部五官,是臉上的重要.鼻頭很大怎麼讓鼻頭...

男生鼻子大怎麼辦?如何瘦鼻讓鼻子變小的妙招有哪些

表素芹睢媼 做手術或去什麼美容院唄 2 瘦鼻精油也還行 3 玫嬌莎不錯的 配合著按摩器一起用,然後就是要一直堅持用的, 佰膚語 鼻子太大有什麼辦法可以縮小鼻頭鼻翼呢?怎麼讓自己的鼻子變小一點,讓鼻子瘦一點? 讓自己的鼻子變小一點,讓鼻子瘦一點,這樣去整形醫院的整形科做一個小手術了,可以鼻樑可以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