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懂的幫幫我!我是汽車專業的,我現在想去做潤滑油銷售業務員

時間 2021-07-23 01:47:04

1樓:

我是潤滑油企業的產品經理,新加坡優立盛潤滑油,銷售過車用油、工業油和潤滑脂。潤滑油這個行業絕對有前途,但是要看你選擇的平臺,即你將要從事的公司是否有利於你以後的發展。

1、首先,你學汽車專業的,做車用油比別人更容易著手,因為你懂得汽車構造和一些保養知識,這有利於以後產品銷售及銷售中技術問題的處理。

2、看你對銷售是否感興趣,做銷售都有壓力,而且車用油銷售需要處理很多比較雜的客戶問題,如產品包裝、**、**、技術、物流……等問題。有興趣又有一定抗壓能力的話,將更容易適應銷售。

3、關於待遇問題,得看你公司的薪資政策。有的公司是給固定工資+年終獎+五險一金,有的公司是給底薪+提成+五險一金,有的公司直接給高額提成無底薪等。一般每個月拿多少錢跟你的銷售業績直接掛鉤,旺季銷量大拿到的錢多,淡季會少拿點錢。

我見過的中專以上學歷銷售人員(含大專、本科)薪資範圍是1500元~10000元不等,有的在旺季可以連續幾個月拿6000元以上的月工資在福建省。

4、不同地區由於城市消費水平不一樣,薪資也有差別。如上海、深圳銷售人員的平均工資會高個幾百塊,二級城市薪資兩千多三千多差不多,內地就更低了。

5、產品由於售價和利潤不同,給業務員的提成也不同。如高階產品利潤高,給的提成可以多出幾個點;低端產品利潤低,有時候是按賣出每箱或每桶抽幾元十幾塊錢來算。

6、建議以後往工業油和潤滑脂方向發展,這塊的利潤高,拿到的待遇也高。還有,可能的話以後可以自己創業開**公司,這樣賺錢就更容易了,呵呵。

最終建議:潤滑油行業前景還可以,建議你選擇一個好一點的成長型的公司平臺,公司要有發展的機會,同時公司的激勵政策和薪資政策適合有衝勁的年輕人。如果可以的話,最好進潤滑油企業,其次選擇一級**商(大的潤滑油**公司)。

如果你還年輕的話,不妨可以試試看這個行業,也許適合你,呵呵。

2樓:楊乖飛

一個人之見,發展有一定的前途,有幾個先決條件:

1、這個公司的實力怎麼樣?指什麼級別的**?還是生產商家?現在的潤滑油生意很不好做,再加上不是很大的牌子更不好做。但是:事在人為

2、汽車行業發展挺好的為什麼不進4s店發展呢?可以看出你是個有激情的人(汽車專業選擇做潤滑油銷售的勇氣),到4s店想快速掙錢就做銷售,想快速發展又夠養活自己就做sa(前臺接待)

做銷售有前途嗎

3樓:困難解決局

做銷售是有前途的,前提是方向要對,還要工作努力。銷售再往上走,就是銷售管理。而且統計顯示,銷售出身做到ceo的比重最大。

4樓:_周衛

答覆:作為營銷人員如何把握髮展方向?

著重歸納總結以下幾點:

第一、能夠具備一定營銷專業知識,熟悉掌握營銷業務,能夠體現銷售員挑戰高薪的決心和膽量,必須適合銷售崗位的發展和需求。

第二、能夠學習和借鑑營銷案例,能夠深入和實踐營銷課程,作為個人學習和總結經驗,紮實學習研討營銷課程,和集中剖析營銷學科案例。

第三、在營銷工作中,體現熱愛營銷崗位,忠於職守,熱忱服務,以責任心做好每一件事情,以實踐經歷成就個人豐富的閱歷。

第四、作為營銷人員以敏銳的觀察力和洞察力,實時掌握動態訊息,向新老客戶問侯和聯絡,以傳播新產品的功能及新品上市的**活動,以不斷拓寬營銷人員的人際關係和人脈資源。

第五、向客戶提供個性化產品服務,和產品的定位營銷功能服務,以實現客戶需求的價值,以提升產品品牌的信譽度和聲譽度。

第六、想做好營銷工作,必須認真和專一,必須以細緻入微到細心的投入到營銷工作中去,對待客戶必須真誠和友善,全心全意把銷售工作做到位,全心全力為銷售工作打好堅實的基礎。

謝謝!答覆:作為營銷的工作崗位,一般房地產銷售就一線和二線城市的薪水比較高點,薪資每月為1.5萬――2萬,且業務+提成,上不封頂。

就三線城市而言薪水低點,薪資每月為5仟――8仟,一般做銷售崗位老員工薪資標價為1萬――1.5萬。

除了房地產銷售,還有汽車行業、酒店行業、百貨行業。一般想進國資企業,就銷售崗位,一些福利待遇相對而言高點,全面點。

個人總結:

一般的銷售崗位,面對不同的行業(薪資、待遇、就業前景、發展方向)略有不同,關鍵是學好市場營銷的專業知識和業務技能很重要,考慮人際關係和人脈資源更重要。謝謝!

5樓:定湛談嘉志

我就是銷售,現在負責的多一點而已。銷售很鍛鍊人,不錯!歡迎加入我們的隊伍,不過

歡迎加入

6樓:一手老闆求加

我能說我反對這個問題所有答案麼?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個人的前途,取決於他對世界的態度:樂觀、積極、努力、堅持、誠信、勇敢、學習!具備了這些條件,這個人的人生,一定有前途!

而且銷售是一門講究經驗的手藝,看似任何人都能幹銷售,但想幹好銷售需要不斷的積累經驗,就拿汽車銷售來說,一個從來沒有做過銷售的人和之前做過銷售的人的業績肯定是不一樣的,一個從事一兩年汽車銷售和從事了七八年汽車銷售的業績也是肯定不一樣的。

說白了,銷售幹好了那業績比白領都高,幹不好就是餓不死的狀態,就看你願不願意花時間去沉澱了。

8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先不說銷售對人的綜合能力要求高,需要你學習產品知識、營銷知識、消費心理學、情商等等,就不說了。這不是做不做銷售的事兒,任何不需要學習就能幹的工作,都不會有前途,比如掃大街、搬磚、搬運、開車等等,這都是令人尊敬的工作,養家餬口可以,前途?別提這倆字兒。

這不是做不做銷售的事兒!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這個問題,就好比在問:“人活著會開心嗎?”答案只能是,有人開心,有人不開心,有人不知道自己是開心還是不開心......

這是一個完全要看發問者的個人情況而回答的問題。對一些人來講,做銷售一定是很有前途的,原因很簡單,任何組織都需要進行銷售,銷售是任何組織發展和壯大的最重要的幾個決定因素之一,而且銷售的收入通常都是直接與銷售業績掛鉤的,哪怕是慈善組織等非盈利性機構也需要銷售他們的經營理念來募集善款。

對另一些人來講,做銷售可能沒啥前途,因為銷售是最容易遭受拒絕、最容易經歷打擊的一個職業,如果缺乏足夠的勇氣和毅力,做銷售基本上很難有前(錢)途。

最後從某些角度來看,在咱們這個時代,可以說不管你願意不原意,每個人必須要幹銷售,因為不管你做什麼,首先都要銷售自己,找工作如此、找物件亦如此。

一個人只有做自己喜歡的,擅長的事情,才能有前途。

希望能幫到你。

10樓:罕秋塔秋月

你要這樣看待職業問題:既然我們不能從政,那麼在職場就分化為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銷售可以稱得上是最有“錢途”的工作了,許多公司老總都是從銷售發家的。

有一句話叫著“你想成為什麼你就會成為什麼”,其實做銷售門檻很低,唯一的要求在我看來就是堅持!!我以前也是聲音很小,我做銷售一點問題也沒有現在是高階銷售員,待遇比搞技術的高多了!

如果你想賺更多的錢。如果你敢於挑戰自己就加入銷售行列吧!!!

但是,你要做到的是:

1.堅持

2.心態好

3.頂住壓力

5勤于思考

有一句話分享給你“如果你想拉住客戶,那麼你就讓客戶滿意;如果你想留住客戶,那麼你就讓客戶感動”,其實每個人都是人,只要你讓做好,他會接受你的

加油!!!相信你

希望你也相信你自己!!!

12樓:科粵版的家

前途是人的前途,工作本身不會有前途或者沒前途,工作就在那兒,它才不會管你是誰。

你努力,上進,鑽研,創新,做什麼都有前途。相反,富二代都能讓你做窮。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看到某一個點就說好與不好,關鍵是你做某項職業的目的是什麼,以後打算從事什麼樣的職業,比如銷售裡面的和客戶快速溝通短時間建立的信任感,從無到有,這些你可以當做產品來做。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什麼都有前途,都能成為人中龍鳳,關鍵看你做不做到這行裡的拔尖者,,首先你你喜歡這份工作嗎?這適合你的性格嗎?如果不,如果不喜歡,那你就要擁有一種品質,那就是幹一行愛一行的品質,,真的有這種人,他做事不挑自己喜不喜歡,但只要手上做這件事,那就像招惹住他一樣,非得把它做出個名堂,,蒐羅各種資訊,想各種辦法把事做出名,,,

15樓:僧古祁樂天

好做不好做,不是說出來的,關鍵是做好了,就好做,做不好當然就不好做,銷售不光是推銷那麼簡單的,得做到

顧客心裡,讓銷售長久做下去,就

需要理論

與實踐相結合。多學多看,積累語言,積累經驗

16樓:獅子啊啊啊七夕

做銷售有沒有前途,這個得要根據實際回答,首先得要看你是因為什麼的而要去做銷售。比方說想要通過銷售賺錢或者另一種想通過銷售這種工作模式提升自己,那麼你的收穫都是不一樣的。

銷售是一種不需要高學歷,任何人,只要能說話就都可以做的一種工作,所以門檻是極低的,關鍵就在於有沒有這個膽量去嘗試而已。

但銷售也同樣是一個下限極低,上限極高的一種職業,做的好的人,不管是房產銷售還是汽車銷售還要銷售其他,收入可能非常高,幾萬幾十萬都有可能。但同樣的,做的不好的人可能好幾個月了,連吃飯都會成問題。

所以,如果你是要以“賺大錢”為主要目標做銷售,那當然可以,銷售也是所有低門檻的工作中最容易高薪的一個職業。

但是這並不是說人人都可以高薪,任何行業都遵循二八法則,20%的人掌握著公司80%的業績,所以如果你想把銷售作為事業,作為賺錢的主要途徑,那麼你就有要類似的一些能力來支撐起你的收入,否則你很有可能只是那80%中吃飯都成困難的人。

所以如果你想做銷售,想賺“大錢”那麼你需要明白。

1、專業性:女性銷售優勢要大於男性,但從專業性來說,客戶更相信男性,所以男性想要在銷售中有優勢就變得更加專業性吧,沒人願意在不專業的銷售員那買東西,女性也一樣,當然還是要看賣什麼。

2、口才:銷售靠的就是一張嘴,口才可以不用非常的好,但是最基本的不能對陌生人太過於緊張,基本的交流聊天要知道怎麼去說。

3、幫客戶解決問題:銷售不是“推銷”,銷售是分享價值,從客戶的角度去思考,解決他的問題,這個如果搞不懂那麼銷售絕對做不好。

4、心態:其實任何工作都一樣,心態作為重要,一個能夠積極學習,主動去開拓客戶的人絕對比那些,等著客戶上門諮詢的人要優秀的多,高薪和升職都是為這些勤勞的人準備的。

那麼說了這麼多,難道口才不好的人就不能做銷售嗎?那當然不是,還是要看你做銷售需要什麼,如果是高薪,那麼前期你絕對很困難,但是如果你的目的是提升自己為主的話,那麼我非常建議那些剛出校園,或者比較內向的朋友去嘗試一下銷售,突破一下自己。

雖可能不能讓你馬上變的有錢,但是它會幫助你提升自己,改變自己,讓你變得會說話,不再害羞,內向,緊張,這將幫助你在以後的社會道路上更加通暢,更加順利。

最後插播一下:任何公司的業務以及公司內部環境都不一樣,所以作為一個成年人,要學會去判斷哪些是正能量,值得接受的內容,哪些是不好的東西,應該剔除的,要具備自己的思想,要懂得判斷對錯,只有這樣,你的工作才會是順利並且有益的。

也要明白哪些叫“**”,哪些叫“激勵”,合理的聽從,合理的取捨。任何生意的本質還是服務,所以還是要以服務客戶作為主要的突破口。

本來還想繼續寫一些關於升職的一些內容,但這些寫的夠多了,就不多說了。

也希望這個答案可以幫助到你們,謝謝!

求求懂心理的幫幫我

首先每個人都會自卑,但是你要知道你是這個世界獨一無二的一個生命,懦弱的毛病要改掉,男生要堅強,不然你以後要怎麼踏入社會,他說打你,你怕什麼,你就站著讓他打?就算打不過也要反抗,讓他知道你不是好欺負的 森森什麼你 傻 首先 寒暑假工去的時候怎麼能說就是暑假工呢?你要說幹長期 但是幹夠你的時間了就說家裡...

我的狗狗病了,幫幫我,我的狗狗病了,幫幫我! 10

寒冰龍兒 可能是狗狗換心了 我是聽我媽媽說的 狗狗會換心 你在這一段 要小心它的飲食 適當給它加強點營養 不要讓它冷到和摔到 要很小心的照顧 要不它會夭折的 如果很嚴重的話 就帶它去看醫生 讓醫生幫它好好檢查 我家也養狗,我的愛狗快六歲啦.算是有一些經驗吧,據很多老人說,雞蛋和砂糖能治狗的很多病,例...

我要長城的,幫幫我,我要長城的資料,幫幫我!

長城the great wall 長城是我國古代勞動人民創造的奇蹟。自戰國時期開始,修築長城一直是一項大工程。據記載,秦始皇使用了近百萬勞動力修築長城,佔全國人口的1 20!當時沒有任何機械,全部勞動都得靠人力,而工作環境又是崇山峻嶺 峭壁深壑。可以想見,沒有大量的人群進行艱苦的勞動,是無法完成這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