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萬元可以買什麼樣的二手車划算?我上班代步!04年的富康30萬公里,值多少

時間 2021-07-23 01:46:04

1樓:手動閘箱

二手車公里數多少是一個方面,公里數越長會使車輛各處的磨損加大。關鍵在於車輛是否存在肇事修復和發動機嚴重損壞後修復的歷史,因為車輛的配件遠遠比不上出廠時車輛的裝車件。這樣的車在使用時就很麻煩了。

況且04年的車從今年起就得一年一審驗了,和車管所的人打交道很難的!

如果你是出於上下班代步的目的,我建議你買新車,qq0.8就可以了,26800元,全套手續(車輛購置附加費:2000元、強制保險:

1000元、上牌:300元)下來也就3萬,況且新車年前6年是2年審驗一次的。我想這比舊車划算。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考慮下新車,

我近期在關注f0 熊貓 樂馳 長城哈弗m1

二手車問題多,而且你應該也不是很懂維護那種再說也是04年這麼久的車了不值得考慮

3樓:笨笨熊

30萬公里?裸車的話一萬左右。

建議買新車,買個新qq絕對比你這30萬公里的富康開著省心!

4樓:匿名使用者

04年到09年算他6年車吧,已經走了30萬公里,每年5萬公里的里程 開得太多了!損耗肯定很大,無論有沒有大修過,這車肯定不值錢了,估計是單位車吧?樓主要考慮好,儘量找個私人開的車,損耗比較少

5樓:匿名使用者

都30公里了,還是別買的好,過不了多久就要大修的車子。

如果沒有4s店擔保的車子,你還是儘量買個新車吧,3w也有很多選擇的。

6樓:匿名使用者

3萬左右,視乎實際車況

7樓:

您的車值1萬多一點點,具體還要看你怎麼賣,車況怎麼樣。

3萬可以考慮二手的桑塔納2000之類,具體還需要您本人去二手車市場實地尋找。運氣好一樣可以買到一輛滿意的車的。謝謝。

8樓:

我覺得的值得1.5萬到2.5萬,值多少錢,要看當地情況才知道啊!我建議您買一輛長城精靈1.3升crrros,我覺得這輛車不錯啊!

9樓:張澍義

值1。2萬。 買一輛迷你長城不錯

3萬元左右的二手車,想買個3萬左右的二手車,3萬的二手車有哪些

3萬塊錢有點懸吧。你說的這幾款正常車況,4 8年內的,然後沒出過大事故的,車況8新的,基本都在最便宜的5萬塊錢,如果說你3萬塊錢可以買的,要麼一個就是年限長了,01年 03年的車,我真不建議購買,要麼就是出過大事故的維修過得車輛,再就是套牌子的車了,交警隊有人的話,3萬塊錢能買個好點的套牌passt...

練手買什麼樣的二手車,新手練車買什麼二手車價效比好?

真木網 買只豐田卡羅拉去試試就好,省油安全效能還行。 性含景 買日系了。省油。不過如果你比較愛國,建議買長城。發動機還不錯,可以給你隨便造。 梅雨 練技術,肯定是買手動擋,而且要 便宜,耐造。我個人比較推薦經典福克斯,豐田花冠 本田飛度 日產騏達等日系車也可以。不過買二手車還是看眼緣,多去潤華二手車...

一萬元可以買什麼二手車,我有一萬元,可以買個什麼樣的二手車?

一般的大中小城市都有二手車的市場,除此之外二手車 也不少 購買二手車要選擇一個有規模的二手車交易市場 北京比較有名氣的有 京南 花鄉 中聯等二手車市場 實際上買一輛二手車過渡一下是相當不錯的 實際上二手車的 是 一車一個價,即便是相同車型 相同年限,由於使用不同 車況不同 車主不同價位都不同 二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