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做過微整辦身份證要開什麼證明

時間 2021-07-23 01:45:00

1樓:喜陽陽

你好!做過面部整形或者微整形手術(比如隆鼻、祛痣、割雙眼皮等)造成相貌變化的,在換領或者補領居民身份證時需要提供合法醫療機構所開具的整容手術證明和整容手術前後對比照等材料,不能出具相關證明材料的,由親友、單位、社群等提供證明,經公安機關調查核實後再給予辦理。

整容後換身份證需要提供整容證明嗎

2樓:醜瑜百莎莉

需要的。還需要**證件和戶口本,去公安機關說明並辦理新的身份證件。

3樓:民生為本

必須滴!

辦身份證需要現場照相,並上傳到身份證人像比對系統,如果系統認證後一直通不過,無法更換身份證。按照規定,凡做過整形手術都需要施行手術的醫院開具證明。

做完整形手術的公民,需要更換身份證時,應攜帶個人戶口本、原身份證、合法整容機構所開整容手術證明、整容手術前後對比照等材料,到戶籍所在地派出所辦理。

整容後換身份證需要提供證明有什麼要求

4樓:紅粉秀才

你變換性別了嗎?如果沒有,拿著戶口本身份證直接去派出所重新拍照、辦理身份證就行了。如果變更了性別,需要先去派出所遞交申請並提供相關證明材料,派出所受理後逐級上報,將全國人口系統中的性別變更過來後才可以重新辦理身份證。

整容後身份證怎麼辦理

5樓:仙魔大秦

攜帶醫院出具的整形證明,到戶籍地派出所重新辦理身份證件。

市民進行隆鼻、面部吸脂、拉皮、紋眉、修下巴等面部整容手術後,容貌發生了重大變化,最好是等術後完全恢復,容貌穩定後,再攜帶醫院出具的整形證明,到戶籍地派出所重新辦理身份證件。

公安機關受理後,會錄入其近期**等資訊並上傳,全國人口資訊管理系統也會及時更新。隨後再來申領出國護照等證件時,便不會因為比對不符而遭拒了。

暫時拒絕容貌變化較大者的**申請,從某種程度上講,其實是在為**人負責。”除整容外,面部受傷、祛除面部疤痕和黑痣、因病導致容顏改變、濃妝豔抹等行為,居民在辦理出入境證件時,也有可能會被拒絕受理。

6樓:彩霞滿天光

整容後不需要申請辦理身份證,如果 需要辦理身份證的情況,與正常申請辦理身份證一樣的程式。

公民申請辦理身份證,帶上戶口本,現場照相,沒有收集的指紋,還需要採集指紋就可以辦理身份證,申請的身份證的同時,還可以申請辦理臨時身份證。

7樓:民生為本

帶戶口本及整容機構證明去派出所申請辦理

整容後需要換身份證**,需要哪些手續

8樓:匿名使用者

面貌改變要分為兩種,第一是自然生長改變,第二是手術等意外狀況改變。第一類居民在換領身份證時,需要提供舊身份證,同時戶籍民警將會使用人臉識別系統,核實舊身份證和本人是否屬於同一人。身份核實由**中心負責,居民不用去開證明。

其次,如果公民因為手術、疾病發生外貌明顯改變,在換領居民身份證時,要攜帶縣級以上醫院證明和手術記錄,以免在換領身份證時造成不便。

擴充套件資料

換身份證的注意事項:

1、乾淨清爽的面容,拍照當日,女士切忌濃妝豔抹,若面部比較油,可用少量粉底遮蓋,長髮的女士建議在家梳理髮型,露出耳朵和眉毛即可,以免現場不能及時打理,還有不可以染髮。

2、服裝的準備,身份證照需穿著深色、帶領子的衣服,一般拍照地點會提供,體型較胖或者追求更好效果的朋友,可以按照要求自行準備。

3、配飾與眼鏡,首飾、耳環均禁止佩戴,由於框架眼鏡和**眼鏡都易造成反光,大多數情況也是不允許佩戴的,習慣戴眼鏡的朋友,可以選擇無鏡片的框架臨時佩戴。

9樓:隨風吹去

1、整容後更換身份證**,需要提供相關證明。

2、找街道居委會、或村委會(農村),出具確是本人的證明。

3、提供美容醫院的整容證明。

4、攜帶原身份證,戶品薄,及以上證明材料,**約戶籍片警在派出所等候,去轄區派出所(或縣公安局戶政大廳)。

5、領取並填寫變更身份證申請表,讓戶籍片警在**上簽字確認。

6、拍攝新的證件照,(交費20元一板8張)。

7、遞交所有材料和**,交納**費。

8、兩個月後,可以領取新身份證。

10樓:狂芮歡

原身份證,戶品薄,街道辦或派出所身份證明與街道辦或派出所介紹信,整容證明(類似病歷,診斷證明書等)應該就這些。具體諮詢當地戶籍管理辦公司

11樓:維真

整容後,由於相貌變化,需要重新辦理身份證。

可攜帶身份證、戶口本以及整容證明到戶籍所在地派出所辦理:

1、照相:整理髮型、穿深色上衣;

2、登記、採集指紋資訊;

3、收取制卡工本費:20元;

4、領取居民身份證時,同時交回舊證。

12樓:花與人的重逢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3樓:

捷進:1、很多地方近年來辦理的身份證證件,都採集了**人的指紋等資訊。整容後,直接去派出所(公安局)宣告因為整容導致容貌前後差異過大需要重新辦理身份證,戶籍警採集其指紋跟公安部門資料庫比對,證明是同一個人,即可重新**。

這個方法很多地方行不通。

2、也可以直接到派出所(公安局)對原身份證報失,申請補辦新證件,直接進入**流程,這樣就可以避免走其他流程。這種方法也只是有的時候行得通。如果拍照後,戶籍警比對當前**跟以前證件的存檔照差異甚遠,就可能會要求做出說明,那就只能走正常流程了。

3、對於車禍等意外事故毀容後做的整容,在上述方法行不通的情況下,可以憑當初交警等公安系統的部門出具的交通事故認定書等相關結論與證明檔案,以及事故後就醫憑證,去找戶籍部門,有的地方這樣的情況下,戶籍警也會直接幫辦新證了。

4、至於其他捷徑,有戶籍系統渠道的夥計,可以找他們問問,上面有人好辦事。

正常程式:

1、先去戶籍部門宣告整容後需更換身份證,問明對方需要的檔案和流程,領取專用**。各地可能流程和檔案不一樣,下面的僅供參考。

2、帶著公安部門的**,去找整容手術醫院,讓醫院按**要求開具**人曾接受相關整容手術的證明。

3、把以上手續和流程辦過了,就帶著整形前後的**,拿著資料回到戶籍部門,讓他們稽核,通過了,就填相關手續照相辦新證;如果不能稽核通過,就按要求補充材料。

4、然後帶著戶籍部門的**,找街道辦(居委會/村委會)按要求開具此人身份的證明,要簽名蓋章才有效。

我做了微整 割了雙眼皮,到到異地辦理身份證需要到美容院開證明 請問證明怎麼開?具體開什麼內容 70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去美容院開個你確實割了雙眼皮就好了,或者讓她們給個單據什麼的證明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美容院說明情況,人家就知道給你開什麼了,這種事現在多了,美容院都門兒清的~

16樓:喜歡si聊

知道,點**裡面看看

整容後怎麼重新辦理第二代身份證?

17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整容後,重新辦理第二代身份證步驟如下:

1、先去戶籍部門宣告整容後需更換身份證,問明對方需要的檔案和流程,領取專用**。

2、帶著公安部門的**,去找整容手術醫院,讓醫院按**要求開具**人曾接受相關整容手術的證明。

3、然後帶著戶籍部門的**,找街道辦(居委會/村委會)按要求開具此人身份的證明,要簽名蓋章才有效。

4、把以上手續和流程辦過了,就帶著整形前後的**,拿著資料回到戶籍部門,讓他們稽核,通過了,就填相關手續照相辦新證;如果不能稽核通過,就按要求補充材料。

18樓:匿名使用者

公民接到通知後,應持通知攜帶《戶口簿》、第一代居民身份證等資料,按照規 定的時限到指定的地點進行人像採集,辦理申領、換領或補領證手續。在辦理手續時,要填寫《居民身份證申領登記表》,協助工作人員準確核對身份證登記專案,並交納證件工本費。公民領取第二代居民身份證時,要仔細核對證件視讀和機讀資訊專案是否準確,與本人資訊是否一致,並予以簽名確認,同時交回舊證。

如發現證件質量不符合標準或因工作人員失誤導致證件登載專案有差錯的,公安機關應當免費重新制作。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能去公安局如實說,帶上你的戶口本。本來你的相貌就變了,沒有一些證明,他們也不會徹底相信。至於改名字,確實有點麻煩,這個關係到你以前的一些檔案都要修改。

正好現在要人口普查,你可以去試試看。記得要快喲,要不然人口普查完了辦起就更麻煩了。

20樓:

帶上戶口本和身份證去當地派出所辦理,如必要可去社群開具是同一個人的證明。

21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戶口本去和村長證明去當地派出所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你身邊的朋友做正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掛失 補辦就行了

整容後補辦身份證需要街道辦開證明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找給你手術的醫院開證明的。

25樓:昊懸天下

整容後,重新辦理第二代身份證步驟如下:

1、先去戶籍部門宣告整容後需更換身份證,問明對方需要的檔案和流程,領取專用**。

2、帶著公安部門的**,去找整容手術醫院,讓醫院按**要求開具**人曾接受相關整容手術的證明。

3、然後帶著戶籍部門的**,找街道辦(居委會/村委會)按要求開具此人身份的證明,要簽名蓋章才有效。

4、把以上手續和流程辦過了,就帶著整形前後的**,拿著資料回到戶籍部門,讓他們稽核,通過了,就填相關手續照相辦新證;如果不能稽核通過,就按要求補充材料。

辦理臨時身份證要多久,臨時身份證當天辦當天能拿嗎?要到戶口所在地辦理嗎?

臨時身份證辦理一般當天可以領取,最長不超過3天時間。公民需帶上本人戶口簿原件,小一寸 到公安機關戶政部門申請辦理。到機場,車站派出所辦臨時身份證,隨到隨辦。臨時身份證當天辦當天能拿嗎?要到戶口所在地辦理嗎?臨時身份證需到戶口所在地辦理,出證最多需要三天時間,因為臨時身份證八個人湊一版,如果你趕巧當天...

要坐飛機 怎麼辦身份證或臨時身份證

臨時身份證只要是在有效期之內的,就可以憑此登機。同時機場的派出所也能提供辦理臨時身份證明的服務,十分方便。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需要 的。在機場辦理臨時身份證需要旅客持戶口本或駕駛證 社保卡 暫住證 工作證 介紹信或過期的身份證 護照 臨時身份證明 等身份證明材料及兩張本人近期1寸證件 機場...

四川資陽辦臨時身份證要多久,辦理臨時身份證最快要多久?

到戶籍所在地派出所補辦身份證,現在需要採集公民個人指紋資訊,必須本人回去的,如果你以前辦理過採集指紋的身份證的話,可以讓家人幫你辦理 補辦身份證,慢證大約兩個月能夠回來,收費40元,辦理加急的話需加22元快遞費,大約半個月能夠辦出來,你也可以在辦理正式身份證之後辦理乙個臨時身份證,費用10元,當天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