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萬元可以買什麼二手車,我有一萬元,可以買個什麼樣的二手車?

時間 2021-07-12 08:58: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大中小城市都有二手車的市場,除此之外二手車**也不少;購買二手車要選擇一個有規模的二手車交易市場;北京比較有名氣的有:京南、花鄉、中聯等二手車市場;實際上買一輛二手車過渡一下是相當不錯的; 實際上二手車的**是 一車一個價,即便是相同車型、相同年限,由於使用不同、車況不同、車主不同價位都不同;二手車的挑選應該注意什麼呢?首先應該是車輛的手續齊全、有效;其次一定要注意車況(關鍵注意底盤、發動機、轉向、制動),同時不要誤購到隱瞞的事故車;除此之外,購買二手車有一條潛規則:

就是可遇而不可求。一定要多轉、多看;才能買到好車。如果自己接觸車輛比較少的話,可以邀請內行的朋友一起去;另外購置汽車要考慮綜合的因素, 汽車的購置絕對不同於其它商品,除了它自身產品要好之外還要兼顧到其它因素;在車輛的使用過程中,購置費用只不過剛剛佔到四分之一罷了;大部分的開銷都在後面的使用、維修、保養過程中。

所以購置車輛時除了汽車本身的效能外還應該多從以下幾方面來考慮:1、首先是看自己的用途(千萬別說是‘開’);是做為代步工具、還是用於商務? 2、預算和價位;過高、過低都不宜;駕駛和乘坐的舒適性、實用性; 3、車輛的效能;安全、操控、能耗、維保成本等;4、生產廠家,這主要是看廠家的實力;別像國內某些企業,幹個n年,銷聲匿跡了,倒黴的自然是消費者;5、維修、保養的日常費用;三濾及常用零件、配件的**;維修保養技術力量與方便性;6、市場佔有率;有的產品本身是好東西,但是市場佔有率極低,別的產品還好湊合,汽車絕對不行(普桑、捷達車型陳陋,但仍然能暢銷,就是例證);因為它不是三年、兩年的易耗品,五年後找不到配件的車別說自用,連二手車都賣不上價;更不用說三手了。

2樓:悟空查車

悟空查車平臺向廣大二手車商,汽車電商,金融平臺,個人車主提供真實,準確,高效,透明的車輛維修保養及相關歷史車況資訊查詢服務。 杜絕二手車中普遍存在的泡水車,事故車,火燒車,調錶車等現象。更多二手車相關

3樓:匿名使用者

小麵包或者是小排量的轎車,你可以去當地的舊機動車交易市場去了解下**

我有一萬元,可以買個什麼樣的二手車?

4樓:誰執我執

就別買車了,及時買了像這樣**的二手車,開回家還不夠你修車的呢!

5樓:冒成裘黛

萬元一般都是捷達、qq。

如果你要買二手車的話,因為這些車比較皮實、桑塔納等比較大眾化的車、富康、奧拓,所以一般都開的比較長久,建議你到北京卓傑行等正規機構買車

一萬左右能買什麼二手車,一萬左右能買什麼二手車?

1 國產保值率較差,品牌價值也一般,所以能在二手車市場買到年份新一點的車。2 合資車的話像一些韓系04款的伊蘭特,法系的207也都可以。3 然後是最經典的老德系。第一輛車 09 10年上牌比亞迪f3。比亞迪 f3 引數 也算是一代神車了。1.5l自然吸氣發動機105馬力。急加速時動力不夠。比亞迪f3...

一萬多點的二手車,什麼車最好,買一萬多的二手車 什麼車最好?

最喜歡的二手車,一萬多點也符合你的定位 那就是大眾捷達和大眾桑塔納。2005年的車到現在也差不多只是這個 12年,雖然比較老了,但是汽車不比電子產品,精密的機械化產品到十幾年還是有著不少狀態不錯的車的。當然了,歲月不饒人也不饒車,那些年方方正正的鐵盒子造型放到現在來看是絕對落伍的表現了的。但是桑塔納...

一萬多能買個什麼樣的二手車,一萬塊錢可以買到什麼樣的二手車?

思念s一種病 那就多了,主要看車況,現在主流的2萬左右的二手車就是鈴木奧拓 不是江南奧拓 qq,夏利,桑塔納,捷達這幾種吧,最好是買改過氣罐的。 2萬元的 買車跑長途的話,最好還是考慮一下捷達,能買一輛2000年左右的捷達車了。 二手跑長途,很擔心壞,麻煩的很,我買5w多的,超過200公里都不敢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