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個3萬以內的二手車能買到什麼樣的

時間 2023-02-20 22:45:06

1樓:聽說今夜有雨

年份稍近的可以考慮:比亞迪f0、f3、、奧拓、江淮同悅之類年份稍久的能買:富康、捷達、寶來、高爾夫、愛麗舍、標緻206、207之類。

年份更久的可以買到:帕薩特、馬自達、賽歐之類購車有風險,買車需謹慎,建議到北京卓傑行(等正規公司購車。

想買個3萬以下的二手車,買哪個好?? 5

2樓:天天全身疼咋辦

工薪族朋友想買二手車,預算又不多,看看這幾款車子,總有一款適合你。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給你推薦幾款車:凱越11年、12年的能買到手動的,精銳12年、13年的能買到手動的,k2 11年12年的能買到手動的,polo 12年、13年能買到手動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比亞迪f3,維修保養便宜,在比亞迪中保值率算是優秀的車型。老款配備三菱發動機,動力操控都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14年東風日產陽光手動擋,帶天窗8萬5千里了,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鈴木羚羊 利亞納,選12年左右的。現代伊朗特,老索納塔 名馭 找里程十萬以內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幾款3萬以下的吧,價效比超高的。長安馬自達3、6 07-10年的。豐田- 威馳 本田-飛度 日產-陽光 鈴木-雨燕 帕薩特老款 千萬不要考慮國產車,這個價位的 維修 油耗 質量穩定不行。

8樓:侯傑

你可以買2013款本田理念s1 排量 手動 這車我教練開這個,他說這車還不錯,省油耐用,不容易壞。3萬5左右可以買自動檔。平時代步的話,這車不錯。

以上純屬個人建議。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買新車還是二手車買合資車,合資車質量用料做工方面比純國產車要好很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萬以下的**買二手車不太好買 價效比不高 建議預算增加到四萬 就有很多可以選擇的車了。

11樓:虞沈雅市衛

3萬以內的二手車,個人認為一般像四五年左右車齡的吉利帝豪,東南菱悅v3,鈴木雨燕,雪佛蘭賽歐都是不錯的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轎車吧?

三萬以下,能看,能用,還保值的,估計也只有f3了。

而且能買到的f3,還不會很新。

其他車型更老了。所以只推薦比亞迪f3.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直接點告來。

訴你吧,,自,!

你的情況,首先要考慮的就是排量,,,因為省油就是省錢!

其次考慮質量,,,因為不用修也能省錢,再就是維護保養,,,手動擋維護保養便宜,而且同**,同級別,,,手動擋比自動擋便宜,3萬預算,如果買個自動擋,,,基本那車也好不到**去,,,這一點也推薦手動擋,我推薦,你買日系車,,,燃油經濟性,和質量都由保障,還保值,,,如果你開個一兩年,,,還可以賣個好價錢!

希望採納,,,如果你是武漢的朋友,有需要的話,我可以幫你免費驗車!

14樓:谷文戰雁芙

06年東方來之子、09年瑞麒自m1、08年奔奔、05年富bai康、03年捷達、

du06年標緻206、07年北斗zhi

買3萬以內二手車買什麼牌子的好呢?

15樓:途虎話養車

5萬左右**,可選的範圍還是蠻多,如果選年份近三年的車那麼選個別克凱越、榮威350,大眾捷達,polo,朗逸,克魯斯等。

那麼家用當然要選三項使用款省油又使用傾向於選擇科魯茲吧,如果年份5-8年那麼,大眾高爾夫是首選經典車型。

16樓:狄思博鞏合

二手車3萬以內,個人認為像鈴木雨燕、大眾polo、別克凱越、大眾捷達、現代伊蘭特等合資牌子的二手車都是相對不錯的。

17樓:亓官燕子懷杉

您好,3萬元以內買五年左右車齡的鈴木雨燕,東南菱悅v3,雪佛蘭新賽歐都是不錯的選擇。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捷達,其實3萬可以買到很多二手,但你要***一點的都是捷達好一點,但你也可以到二手市場去看一下,看有沒有其他車,自己覺得適合才是最重要。

19樓:匿名使用者

雪弗蘭 新賽歐 或2010款樂風 排量小省油,3年左右或者5萬公里左右 二手**一般在3萬內 千萬別買日系車,省油不錯,但是皮太薄。

20樓:諶晨王天路

選擇麵很廣,可以去當地的二手車市場看看,應該有不錯的選擇,三萬塊錢,看你對年限有沒有要求,豐田的威馳、本田的飛度、馬自達2都不錯,但至少都是5年以上的車了,新一點的只能考慮比亞迪、長城、奇瑞等等。

預算2到3萬,能買到什麼樣的二手車?

21樓:阿浩侃侃而談二手車

2萬元左右能買到什麼樣的汽車,我給大家推薦8款二手車。2萬元左右8款二手車推薦,車況好果斷拿下。

2萬左右能買到什麼樣的二手車?

22樓:蔣夜春夷嶽

2萬左右可以買一輛不錯的二手車了;

一般的大中小城市都有二手車的市場,除此之外二手車**也不少;購買二手車要選擇乙個有規模的二手車交易市場;

首先應該是車輛的手續齊全、有效;其次一定要注意車況(關鍵注意底盤、發動機、轉向、制動),同時不要誤購到隱瞞的事故車;

除此之外,購買二手車有一條潛規則:就是可遇而不可求。一定要多轉、多看;才能買到好車。如果自己接觸車輛比較少的話,可以邀請內行的朋友一起去;另外購置汽車要考慮綜合的因素,汽車的購置絕對不同於其它商品,除了它自身產品要好之外還要兼顧到其它因素;在車輛的使用過程中,購置費用只不過剛剛佔到四分之一罷了;大部分的開銷都在後面的使用、維修、保養過程中。

所以購置車輛時除了汽車本身的效能外還應該多從以下幾方面來考慮:

1、首先是看自己的用途(千萬別說是『開』);是做為代步工具、還是用於商務?

2、預算和價位;過高、過低都不宜;駕駛和乘坐的舒適性、實用性;

3、車輛的效能;安全、操控、能耗、維保成本等;

4、生產廠家,這主要是看廠家的實力;別像國內某些企業,幹個n年,銷聲匿跡了,倒霉的自然是消費者;

5、維修、保養的日常費用;三濾及常用零件、配件的**;維修保養技術力量與方便性;

6、市場占有率;有的產品本身是好東西,但是市場占有率極低,別的產品還好湊合,汽車絕對不行(普桑、捷達車型陳陋,但仍然能暢銷,就是例證);因為它不是三年、兩年的易耗品,五年後找不到配件的車別說自用,連二手車都賣不上價;更不用說三手了。

23樓:宗雰猶童彤

2萬4的話copy能買乙個新的夏利,如果二手的話也有不少選擇,如果樓主是新手的話建議比亞迪fo,奇瑞qq,奧拓,這幾種車因為新車售價就比較低,所以2萬能買個稍微新一點的。這樣不至於總是壞。新手遇到最鬧心的事就是車壞在路邊非常無奈,這個是親身體驗,如過樓主要是稍微懂一點車的話大概能買到04年的標誌206,這個車個人感覺不錯,我姐夫的車就是這個,雖然修車有點小貴,但是比較省油。

富康能買到9年左右的,旗雲沒開過不知道,捷達那爛車都說好二手的保值空間稍大點大概能買到十年左右的車,二手車交易的時候就是一定要注意車的車況,如果什麼都不懂的話對比售價就行了,便宜到離譜的車肯定有問題,還有就是千萬別去找那些所謂的懂行的人去幫你看。肯定黑你,樓主的預算本來就不多再被懂行的賺提成就不剩下啥了,至於手續只要能過戶的不是營轉非的都行,如果樓主要那些不能過戶的弄好了能買到樓主想象不到的車,我上次去車行看到乙個不能過戶的09年的雅閣才萬雖然他一直跟我保證說這次不是偷的但是我還是不敢買。

2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2萬塊錢你要買二手車的話,那就只有那一天的十來年的那種老師了,比如說而且還是國產的比如說比亞迪g3f3什麼寶駿。五零之類的。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5樓:岳如之姬琳

夏利n3,3年左右的車,質量沒問題,還省油。

26樓:僧皓第五憐容

因為人有頭,沒頭有腦袋是動物。

三萬能買個什麼樣的二手車

27樓:厭食是家人

3萬左右能買的二手車個人認為像五六年左右車齡的鈴木雨燕、雪佛蘭賽歐、吉利帝豪、奇瑞瑞虎3、標緻307等車型都是相對不錯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購買的車型也是比較多的,具體的車況就不好說了,可以到二手車市場看一下。

29樓:嘮車二手車

三四萬能買到什麼樣的二手suv?

想買二手車練手,3萬左右,什麼樣的好

30樓:沐靡網路

為什麼要去買二手的練手,現在共享汽車不是很多嗎,註冊乙個交點押金,想咋練咋練,練好了再買車。

31樓:海克斯的呲水槍

皮實一點的車就可以,不要太在意配置,車況好一些的車齡不要太長的就可以,一般買個二手鋒範、飛度、捷達、這種緊湊型保值率比較高車,都能達到要求,練一段時間再賣也不會貶值太多。

32樓:匿名使用者

1、五菱之光s;油耗6l/100km;

2、開好麵包車,以後什麼車都能開的來。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輛比亞迪f0車子短,操控性好,可以考慮一下。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捷達桑塔納還是比較耐用的。二手市場應該很多這樣的車子。

35樓:成效顯著既春

這是一篇不錯的議**,也讓我對作者感到敬。

36樓:善變的小小

二手車3萬的好不到**去,還是要看車,買二手車就沒必要看牌子了。

37樓:馱檔案釁

成就與影響藝術成就。

38樓:馗更高壩

第八十四回:試文字寶玉始提親,探驚風賈環重結怨。

三萬元以內的二手車最好能是個什麼樣?

39樓:匿名使用者

三萬元以內的二手車來說一般最好也就是五年左右車齡的吉利帝豪,鈴木雨燕,雪佛蘭賽歐,奇瑞瑞虎3,東南菱悅v3等車型。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按揭買個全新的。二手買不得。

10萬以內的二手車,10萬以內的二手車推薦

毋晚竹湛釵 城市代步買日系車。油耗低小毛病少。如騏達,飛度,陽光,花冠。長途國道多就買德系美系歐系 別克凱越,雪佛蘭愛維歐科魯茲大眾寶來 朗逸標緻308 國產帝豪ec7 榮威350 比亞迪速銳 長城c50 奇瑞瑞虎海馬福美來 都挺好的 二手的話你還是別考慮了,你買十萬的車還買什麼二手的。除非有你熟悉...

3萬元左右的二手車,想買個3萬左右的二手車,3萬的二手車有哪些

3萬塊錢有點懸吧。你說的這幾款正常車況,4 8年內的,然後沒出過大事故的,車況8新的,基本都在最便宜的5萬塊錢,如果說你3萬塊錢可以買的,要麼一個就是年限長了,01年 03年的車,我真不建議購買,要麼就是出過大事故的維修過得車輛,再就是套牌子的車了,交警隊有人的話,3萬塊錢能買個好點的套牌passt...

我想買輛3萬以內的二手車

肖一麼麼八婆婆 車型推薦 04年羚羊.02年捷達春天.03年桑塔納.05年派力奧.04年西耶納.具體情況請到店看車商議.避免遇到出廠就存在的外觀瑕疵及質量問題,防止汽車因庫存積壓 運輸而導致的損傷,防止買到經過改造翻新的舊車。檢查應在光線較好的地方進行,這樣可以看得清楚。車輛從出廠到顧客手中,中間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