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風水的幫幫我吧,謝謝了

時間 2021-08-30 10:12: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住的房子門對著陽台的門對吧?所以氣流從門一進就流出屋外了。所為開門對著窗(門)財氣全漏光。住這屋的人諸事不順破財連連。此屋風水名為為「破財屋」。

你的屋門對著長走廊犯「槍煞」可在門的頂部掛一葫蘆把煞氣吸走,每一年換乙個新的最好。大門要長關著以免煞氣衝入。在一進屋門的左邊牆掛一礦泉水瓶養兩棵水生植物招財擋煞。

因門外有煞氣故植物一發黃快死就要買新的頂替。

因南北方位不詳故難以更細看。但陽台的門宜長關著除了出去晾衣服和讓新空氣進屋每天才能開啟一兩小時。

在你的床頭左和右各用紅繩掛一真的幹葫蘆拳頭般大小即可。

在農曆年二十八那天(即2023年1月21日)用柚子葉和柏枝(菜市場有售)放水煲一盆開水,用這水把你的屋由內到外用地拖拖一遍和把你的床頭床尾到大門用這柚葉水搽一遍。把這家一年裡的穢氣兩口子吵架的怨氣都清洗整理乾淨。記住是屋外煞氣衝混頭腦害你們不和的,多體諒對方多說點對不起把怨氣化解了。

希望這些能幫到你們。祝你們新年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首先,你可以試試把行旅箱和化妝台的位置調換

另外南方犯二黑煞,在今年的2月4號會改運,你再等等。

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實際上你住這裡,不考慮周圍環境,只看內部的話主要是影響財運的,要注意小人是非!注意一點安全!這個對感情的影響不大的,你們吵架應該是其他因素影響的,不是室內的這些問題影響的。

請幫幫我吧,請幫幫我吧

與其同性戀,不如皈依自我,自心正,自心覺,自心淨。自給自足,不需要戀啥哦。每個人都有剛柔兩面,只要自己學習養心,調呼吸,飲食,調勻哦,不需要戀啥哦。要是戀啥,是為了幫助他人麼?站在互相照顧的立場,沒有對錯哦,可以正常生活。哦,財色食名睡,過執著傷心身,是需多注意,切莫沉迷,祝生活平安快樂,安心。 我...

請幫幫我吧,請大家幫幫我吧!

小諾是貓 慢性咽炎,或是你煙抽得太多了!請大家幫幫我吧! 國際媽咪在路上 2對。都發音 3錯。pig發音 friend發音 e 4錯。nice發音 a big發音 sunny愛玩嗎 1 錯2 對 3 錯4 錯5 對 請你幫幫我吧是什麼語氣? 斐慕桖靜 這是說明的語氣啊!是說讓你幫幫 我 的意思啊!外...

誰能幫幫我啊,謝謝了,誰能幫幫我呀 謝謝了

墨寶黑 哎,你沒有慧根.缺乏悟性.就算你去大相國寺做了和尚.就算你上武當山做了道士.塵緣未了,你也一樣會很煩惱.人生如夢 猶如江水東流 一去不返 世上一切苦樂 終歸虛空 活在塵世 當個修功德 萬勿觸犯身 口 意三業 做出十種惡因 以免墜下地獄永不超生 世人如能除去貪婪私慾 始可進入至善境界 人皆有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