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幫我,謝謝!

時間 2022-12-14 16:35:11

1樓:承凡初

應該說這只是你個人的心理變化而已,這種變化是一種時間的變化而已,每個人剛開始和別人接觸都會有一種新鮮和好奇感,但隨著時間的變化,你對周圍的環境和人漸漸熟悉以後,這時候就會歸於平淡,但為什麼前後不一樣,是不是說你周圍的人變了呢?不是而只是你的心理變了,所以你要想別人對你好,你就首先對別人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人的一種正常表現,但是這種人往往是非常喜新厭舊的。人本身對於未知的、未不解的、神秘的東西就是有一種特別的興趣,而其中一部分人尤其。但當一切不透明不了解的東西都不再的,自然興趣下降。

我並不認為這是件好事,雖然這是人的心理的正常現象,我覺得你也應該自己近控制一下。

3樓:網友

和人一開始交往的時候對方都不熟,可能會把自己的缺點暴露出來,但是隨著慢慢了解和適應,自己的習慣就會慢慢表現出來,但是對方又不喜歡你的這些習慣,就產生了一些問題。水至清則無魚,不要對別人要求太高同時要注意改掉自己一些不好的習慣和小動作。

4樓:網友

你要認為別人是重要的,別人才會認為你是重要的,要讓別人感覺的到你對他們的好,而且要始終這樣,不要因為自己心情的好壞而影響別人的心情,如果別人覺得和你在一起時很快樂,就不會和你冷淡了。

5樓:網友

那是因為你缺乏自信!

交給你乙個獨家秘方!

每天起床後。

對著鏡子裡的自己。

大聲說「相信自己!我永遠都是最棒的!yes!」

6樓:網友

你想的太多了。

平淡才是真嘛。

每個人周圍的空間和精力都有限,有人進來,就會有人出去你怎麼不想想他(她)可能正有事,或者在幹別的?

7樓:雪霽公子

胡思亂想,卻苦了自己。何必呢!

以一顆平常心面對所有的事與人。坦誠一點 大方一點。

寬容一點 幽默一點。為人處事 和為貴!

8樓:

是你自己想太多拉,你又沒有換乙個人,別人對你的態度怎麼會改變呢?

9樓:網友

別遐想了你就是誤會了你折磨棒不會有人討厭你的。相信自己/

10樓:樂語夢辰

正常現象聽天由命。

11樓:漫霖楓蝶

保持一顆平常心,一如既往的笑對朋友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誒,怎麼辦?

20 21幫幫我謝謝謝謝,請幫幫我翻譯這首歌詞,謝謝謝謝!

li平安就是福 二十和二十一幫助我謝謝謝謝謝二十和二十一可以幫助你們因為說是二十二十一都是五十五 朋國 20 21幫幫我,謝謝。不知道你要幫助什麼沒有看到你不知道你要幫助什麼, 直到21幫我,謝謝你發出來,我可以幫你 明明呢啊 這個20題的話,我建議你可以用加法的乘法演算法來算出這個結束這個結果,因...

女生來幫幫我,謝謝,請女孩幫幫我,謝謝她說的是什麼意思啊?

我都被你所謂的衝動感動了,我想這個女生也會感動的。你不要放棄,繼續對她好,努力一段時間後再看她的反應,要是她還是一點感覺都沒有的話,再重新尋找真愛,那樣的話至少自己盡力了也沒什麼好後悔的。不要太在意她說的這句話,她的內心也許也有些鬥爭,你就大方的讓她別想太多就好,你只是關心朋友而已。女生是不太喜歡男...

請大家幫幫我乙肝問題),請大家幫幫我啊!!!!!!!!!!!!!!!謝謝

您好!從你提供的資料上看,你是乙肝小三陽,就此,略談幾點我的粗淺建議 1 你小三陽表明感染了乙肝病毒,你的肝功檢驗是正常的,不用做任何 與乙肝病毒和平共處,三個月 半年做一次肝臟b超 肝功 hbv dna檢驗,密切注視肝功和乙肝病毒的變化,病毒在複製肝功檢驗異常,要給予抗病毒 2 平時要多食用菌類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