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太大怎麼辦,求能變小的方法,鼻子很大,怎麼能變小。用什麼方法。

時間 2021-07-23 02:21:22

1樓:潭胤罕靜秀

鼻子大太大怎麼辦,要說到改善的話按摩是最好的1、經常多揉鼻子,尤其是鼻樑那塊左右兩側。

2、鼻部大多是軟骨,也很難**就可以辦到的。

3、去塗抹(玫嬌莎)按摩瘦鼻,很明顯很簡潔方便~.這個也是最簡單的瘦鼻方法,只要咱們能堅持塗抹按摩以上就是個人總結的一些能讓鼻子變小的經驗,望採納~~

鼻子很大,怎麼能變小。用什麼方法。

2樓:渴求洞洞

1/2 分步閱讀

一 按摩縮鼻操

將兩手相互摩擦,搓熱之後,用雙手中指上下按鼻樑和鼻翼兩側30次左右,接著按摩鼻翼兩側的迎香穴15~20次,迎香穴位於鼻翼外側0.5釐米處,使勁按壓時會有一些痠痛,對美容來說很重要。

每天都要認認真真地用拇指和食指捏鼻樑,從兩隻眼睛中間的高度開始,捏**裡面的骨頭,一直捏到鼻頭上方最後一塊骨頭。

每天都要堅持捏,如果感覺疼得受不了,可以間斷一會兒再捏。鼻子裡面的骨頭是脆骨,和麵部其他部位的骨頭性質不一樣,

所以它可以微微地改變形狀。特別要捏兩眼中間的部分,就算鼻子塌得什麼都捏不著,也要盡力地捏。

3樓:匿名使用者

想鼻子變小,以下幾種簡單的方法可以試試:

1. 給鼻子做鼻膜

在平時的時候,大家也是偶爾做一些**的,而這些**也是可以貼自己的鼻子的,但是效果不是很好,所以說大家應該去買那些專門來貼鼻子的**,就是大家所知道的鼻膜。在一個星期裡面,大家可以做三四次,這樣就可以讓自己的鼻子變的很水潤的,也讓自己的鼻子變得小巧。

2. 使用矯正器

在店裡面,或者是網上都有買夾鼻子的輔助工具的,所以大家可以去買幾個來使用。大家可以每天晚上在自己洗完臉之後,給自己的臉部塗好護膚的產品之後,大家就可以去取夾鼻子的東西,夾在自己的鼻子上,有必要的話可以來回移動,就可以來回的揉搓自己的鼻子了,時間長了鼻子就小了。

3. 自己用手捏鼻翼

大家可以用自己的手來讓自己的鼻子變小的,大家可以把自己的右手的拇指和中指,分別的放在自己鼻子的兩邊,然後慢慢的移動自己的手指,一起朝著中間的位置進行擠壓,中間的食指也要一起慢慢的按壓自己的鼻頭,大概要做五分鐘的時間,就可以了,大家就能感受到變化了。

4樓:深圳美萊美容

第一、邊緣切除法。手術是將過寬的鼻翼部分切除,然後對齊縫合。手術注意切除鼻翼時一定不可傷及鼻樑,並且醫生要通過精細的手術設計達到微創隱蔽的效果。第

二、鼻翼軟骨外側腳及中隔軟骨下緣修整法。手術需要對鼻翼軟骨外側和中隔軟骨下緣進行切除修整,此手術切口非常小,是目前較為常見的蒜頭鼻整形矯正手術。但是對手術醫生的要求比較高,要求手術非常精細。

第三、在鼻孔內開口,切除鼻尖內多餘的組織,使鼻尖變小。

5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大,肉多,想要鼻子變小就要改掉一些不好的習慣,比如愛摳鼻子,愛擠鼻子上的黑頭痘痘等等。想要鼻子變好看變小 你可以給鼻子做鼻膜,在平時沒事的時候,偶爾做一些**的,而這些**也是可以貼自己的鼻子的,每天晚上入睡前清洗乾淨臉和鼻子,然後在鼻子上塗抹玫嬌莎按摩你的鼻子,捏住眉間的山根,使勁往上提,會讓整個臉部立體,拉近兩眼間距。要知道,山根很重要,再高的鼻樑,要是山根低了,都會顯得臉平。

堅持一段時間還是有效果的。

6樓:藍省狂

1、在內眼角鼻根的兩側打上陰影粉,鼻樑上打上高光粉,採用少量多次,以免弄花。中間打亮粉 鼻子的化妝在整個面部化妝中不佔有主導地位,但對一些鼻部不夠滿意的女性來說 ,注意鼻部化妝有時可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2、每天都要認認真真地用拇指和食指搭配著玫嬌莎捏鼻樑,從兩隻眼睛中間的高度開始, 捏**裡面的骨頭,一直捏到鼻頭上方最後一塊骨頭。每天都要堅持捏。

7樓:昂漚授斜

你好!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加油!

鼻子的外形不僅在面部美學上具有特殊意義,而且對人的面部整體形態有很大影響。僅僅改變一下鼻型,臉上其他部位不動,都可以影響到面部的整體狀態。鼻子位於面部的中心點,可以襯托面部五官,是臉上的重要部位,在面相中也起著重要作用,從“鼻祖”一詞能看得出來其作用非同一般。

面相中,鼻子代表賺錢,下巴則代表守財。鼻子有多好,賺錢能力就有多強!

韓佳人的鼻子肯定是經典中的經典,因為擁有好看的小翹鼻,她成為了韓國三大經典美鼻模板之一,另外兩位是宋慧喬以及金泰熙。從側臉看,韓佳人的額頭到鼻尖幾乎是成s型曲線的,側顏看尤為迷人,所以她的**大部分都是側顏45度。

可其實並不是每一個明星都擁有像韓佳人這樣的美鼻的,玫嬌莎想到了之前的沈夢辰,就經常被網友說是“豬鼻子”,但現在其實沈夢辰的鼻子已經比之前好太多了,所以可想而知鼻子對於一個人的五官重要性!

其實想要縮小鼻翼,瘦鼻子讓鼻子變挺;不是隻有整容才可以做到的!

首先自己不要做一些不好的動作,也要少粉塵刺激。然後多做一些按摩的動作方法:

tips1:用拇指和食指搭配著玫嬌莎緊緊捏住眉毛處肌肉,並向兩側揪。

tips2:用拇指和食指沿著鼻側按捏肌肉。

tips3:用中指順著鼻側捋下來。

tips4:左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放在眉間,右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放在鼻脊上,然後手指放鬆,保持輕輕拉拽的狀態15秒。

tips5:用拇指和食指捏住鼻孔中間的肌肉,輕輕拉拽並保持10秒。

小巧、高挺的鼻子,是美女必備的面相之一,擁有這樣的鼻子也可以招到異性的十足喜愛。所以你們這些小仙女們還在等什麼!!趕快行動起來吧……

鼻子太大,怎麼能變小點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改掉捏鼻子(按摩沒事我指的是不能用太大力去捏)擠黑頭的壞習慣用溫水清洗鼻子比較好些

另外還可以用點玫嬌莎這個東西

能夠有效改善大鼻子、以及鼻子其它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太大怎麼能變小這個問題,我之前也是鼻子比較大的,但是人不要只在乎內

外表,主要還是容要看內心的,心靈美才是真的美,如果鼻子太大想變小,找些自然的方法,讓鼻子自然變小才是好,俗話說:自然美才是真的美,那些動刀子的就算了,自己可以按摩自己的鼻子:

每天晚上洗完臉,塗抹【玫嬌莎】至鼻子上,慢慢往外拔鼻子,輕輕的,很舒服的

這樣一定要堅持幾個月才能看出變小,慢慢來,相信自己了

10樓:深圳美萊美容

可以通過醫美手術。所謂的做手術,也就是隆鼻。一般使用一些粘液注射進入鼻子**內,在醫生的幫助下,使得鼻子漸漸挺了起來,十分好看。

11樓:廣州美萊醫美

鼻子太大了對面部五官的顏值很受影響,建議去大型連鎖整形醫院,找專業的鼻部醫生針對面部的顏值設計一款適合你的鼻子,把鼻子變小點,讓你的五官更精緻

12樓:叫我言先生

可以採用較大的黑框眼鏡,減小鼻子在視覺上的存在感,以及在臉部的整體比重

13樓:鳳寅線茜

可以通過鼻頭鼻翼整形術來縮小鼻頭啊

14樓:成湘宋馳

可做一下鼻頭的縮小**的.術後可用冰袋冷敷以減少不適症狀,避免進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忌擠壓手術部位,暫緩佩帶眼鏡的

15樓:姚佑叢詩丹

單純隆鼻就是做鼻頭鼻翼縮小,現在比較流行的是複合鼻整形,延長鼻小柱,達到鼻子整體形態改變。可以瞭解一下“得鼻小柱者得鼻天下”的理論、。

16樓:千沈濮望

做鼻頭縮小手術就可以解決了,成都這邊呢,可以推薦你去華西美容整形看看,口碑不錯的一家、

17樓:亢名蔚蓓蕾

鼻子大點怎麼了?幹嘛總嫌棄自己,如果你自己總照鏡子看那你是心病,如果鼻子大點就動刀割俄羅斯人就活法兒活了

鼻子太大怎麼變小

18樓:七妹雜談

你知道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小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太大,怎麼變小,這個問題被很多人所關注,目前只要選擇好方法了鼻子太大一般都是因為喜歡挖,摳鼻子造成的,所以禁忌不要去挖、摳~這個是個迴圈漸進的過程,一定要堅持下來才能達到目的用拇指和中指搭配著【玫嬌莎】一起分別按在鼻翼的兩側,向中間擠食指按在鼻頭上,配合中指和拇指向下壓。每天堅持做兩次,每次五分鐘時間稍長你就會明顯感到鼻型的變化,這個是按摩讓鼻子變小的方法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只要你能簡單下去,就能達到效果

20樓:潘陶摩夜柳

小妙招沒有

不過簡單的方法倒是有一個

睡前塗抹

玫嬌莎按摩鼻子就可以變小鼻子

這個簡單吧,也沒啥技巧,

就每天堅持給鼻子塗抹按摩就好,加油~

21樓:明長青陽鳥

鼻頭縮小手術對鼻尖肥大者可採用,要縮小鼻的大小,削掉它們以降低高度。縮小軟骨部分的大小,可以切掉軟骨的一部分或變更構造。鼻頭縮小手術就是縮小鼻子的大小、縮小鼻骨和軟骨等鼻的構成成分。

22樓:秦玉蘭掌珍

鼻子太大怎麼能變小這個問題,我之前也是鼻子比較大的,但是人不要只在乎外表,主要還是要看內心的,心靈美才是真的美,如果鼻子太大想變小,找些自然的方法,讓鼻子自然變小才是好,俗話說:自然美才是真的美,那些動刀子的就算了,自己可以按摩自己的鼻子:

每天晚上洗完臉,塗抹【玫嬌莎】至鼻子上,慢慢往外拔鼻子,輕輕的,很舒服的

這樣一定要堅持幾個月才能看出變小,慢慢來,相信自己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通過鼻頭縮小術來解決問題:鼻頭縮小術就是縮小鼻子的大小、縮小鼻骨和軟骨等鼻的構成成分。要縮小鼻的大小,削掉它們以降低高度。

縮小軟骨部分的大小,可以切掉軟骨的一部分或變更構造。縮小軟骨部分的大小,可以切掉軟骨的一部分或變更構造。

24樓:南京甲康**

鼻子縮小手術之前,要進行面部評估,包括骨骼的輪廓、額鼻角、鼻小柱面等解剖部位的具體現狀,及整個面部的比例、輪廓大小、鼻孔的形狀朝向,詳細評估後,才能決定患者是否需要做鼻子縮小手術。鼻頭縮小的程度也很重要,它要有非常嚴格的術前設計,並跟求美者做好溝通。太原麗都整形醫院

鼻子太大怎麼辦 簡單方法讓鼻子變小

25樓:超級腐草為螢

鼻子太大了怎麼辦好呢?下面來教大家幾種方法瘦鼻子。

1、捏住眉間的部分,使勁往上提,會讓整個臉部立體,並且有類似於開眼角的作用,拉近兩眼間距。記住要沒事就做。並且在鼻子上肉比較多的地方擦上,玫嬌沙,之後按照接下來的步驟

2.大拇指和食指捏住鼻孔,閉上嘴巴,憋氣,憋到憋不住在放開.這可以讓鼻翼瘦點

3.最重要的一點了,用手稍微按住鼻翼只留一點縫,可以吸氣就可以,然後在原地跳二十下,越多越好,但別超過五十,慢慢來,不能太著急。沒事就跳跳,尤其晚上。

倆月左右就有效果,平時不跳的時候也可以經常按住然後吸氣和呼氣,注意:吸氣要深,呼氣要輕,而且不要堵得太緊

4.不要隨便的擠黑頭,不要挖鼻孔,這都是造成大鼻孔的罪魁禍首

鼻子太大怎麼辦?有什麼大鼻子變小的方法?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個鼻子很大小眼睛。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使鼻子變小的方法一大堆的

mejosa告訴你一些使鼻子變小的方法:

1、塗抹 玫嬌莎 在鼻子上 進行按摩 不要做得過分,憋得面紅耳赤;

2、在兩次中間的間隔時間裡,做兩三次正常呼吸,以防止體內缺氧。

3、按揉鼻部穴位一定要搭配著 一起,加快鼻子脂肪的燃燒~希望你能堅持下去哦!採納我吧~~祝你開心

男生鼻子大怎麼辦?如何瘦鼻讓鼻子變小的妙招有哪些

表素芹睢媼 做手術或去什麼美容院唄 2 瘦鼻精油也還行 3 玫嬌莎不錯的 配合著按摩器一起用,然後就是要一直堅持用的, 佰膚語 鼻子太大有什麼辦法可以縮小鼻頭鼻翼呢?怎麼讓自己的鼻子變小一點,讓鼻子瘦一點? 讓自己的鼻子變小一點,讓鼻子瘦一點,這樣去整形醫院的整形科做一個小手術了,可以鼻樑可以墊高,...

鼻子太大太突出怎麼辦,鼻子太大怎麼辦?

你給忽略 1 比較方便的方法,就是用塑料小夾子夾住鼻子,在夾鼻子的時候記得先墊一層厚厚的紙巾,這樣是避免鼻子上的 被夾子夾壞,除了吃飯和睡覺,在閒暇的時候都可以採用這個方法使鼻子變小。2 也可以通過按摩的方法,可以通過揉捏鼻翼的方式來使鼻子變小,拇指和中指分別按在鼻翼的兩側,向中間擠,食指按在鼻頭上...

鼻子很大怎麼辦,鼻子太大怎麼辦?

手機使用者 樓主不要擔心噢,其實趙薇,瞿穎,黃奕,李嘉欣,詹妮弗 安妮斯頓,等等的鼻子都比較大,只要和五官配起來舒服就可以了,而且和五官整體的搭配才是最關鍵的哦 樓主可以用陰影粉畫在鼻樑兩側,加深鼻樑的顏色 最好是笑著化,這樣可以清楚看清分界,就不會出來做作生硬的感覺啦 可以起到挺拔的效果,能夠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