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鼻頭大,可以做鼻頭縮小手術嗎?怎麼做?手術方法是

時間 2021-07-23 15:51:14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身體狀況良好,符合手術指徵,是完全可以手術的。

鼻頭較大,顯得不秀氣,缺乏線條美,可通過手術方式或非手術方式加以糾正。

如果鼻頭較為粗大,可以進行鼻頭縮小術,將區域性多餘的軟骨與脂肪適當的去除,以達到讓鼻頭縮小、立體的目的;如果鼻頭不是特別明顯的粗大,而是因為鼻背較為低平才表現為相對鼻頭較大,可以通過隆鼻的方式從視覺上糾正鼻頭大的直觀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做肯定是不好的,我鼻頭也大,但沒辦法,做小了反而和臉不配了,而且經常不要去捏它,會變大的

3樓:毛玠

只要是健康的身體,何必需要去做手術呢?外表的美麗只是暫時的,做手術會對身體造成傷害,保持健康愉快的心情和豁達的心態,你會快樂一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別做了,做了不小心撞門上會撞歪了的.

5樓:雪梅的笑

鼻頭大代表你有金錢運呢,幹嗎要做啊。不信你看看你周圍的人啊。

鼻頭縮小手術的做法。大鼻頭想縮小想知道怎麼做,過程怎樣?

6樓:窗戶一直關著

關於大鼻頭怎麼縮小的問題,建議你去相關的醫院問問經驗豐富的醫生,有些鼻頭肥大如果不是很嚴重,通過鼻尖抬高以後就能很好的緩解,如果伴隨鼻翼肥厚,就需要取出造成肥厚的軟骨過度發育,或者是組織過度發育。但是也要注意去除的方式,不能直接切除,王惠勇醫生說如果直接切的話,後期會疤痕增生明顯,導致鼻頭鼻翼比之前更肥大,以免後期疤痕增生嚴重。

7樓:

可以做縮小手術,建議到正規的醫院看下張振整形

8樓:弭冰真

可以幫忙介紹的呢,親是打算做?

大鼻頭不手術如何縮小

9樓:華怡醫美

鼻頭大,不想通過手術的方法來縮小鼻頭,你的想法是比較難實現的,因為大鼻子已經長成,是比身體的一部分,不手術,是縮小不了的。如果鼻頭內部油脂多是可以進行抽脂縮小鼻頭的。如果鼻翼大,就需要進行鼻翼縮小手術,一般都有不錯的**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鼻翼寬大是雙鼻孔外側緣的距離過寬,鼻翼太大,會顯得鼻尖太寬或矮。過寬增生的**組織會使鼻翼**凹凸不平,影響整個面孔的美感。目前手術方法有:

增高鼻尖,收緊過大的鼻翼。和 鼻翼切除手術:直接將過寬厚的鼻翼組織手術切除,精細縫合,鼻翼就會變小。

切口留在鼻翼和頰的界限使瘢痕很不明顯。

11樓:今天天氣滿天星

建議還是做鼻頭縮小手術,現在的整形醫院是可以分期付款的,不用擔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的,但是要堅持

13樓:

是用左手大拇指和食指輕輕捏壓鼻樑根到鼻尖,每次30下一組,間隔1分鐘做1組,持續做5組。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14樓:克爾茲

有這樣子專案的   你可以去問下哦

鼻頭肥大怎麼辦鼻頭縮小方法

1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鼻頭大這個很正常的,有時候出生就會鼻頭大的,鼻頭大怎麼辦 。

這個倒也不難,玫姣莎專家覺得,只要自己平時多注意一些小細節,就能讓自己的鼻頭變小了——像 平時不要刻意的去摳鼻子,挖鼻孔等等,這樣會導致鼻翼變大了其實沒事就用 玫姣莎 按摩自己的鼻子,從山根處向鼻頭處往下捋即可不管怎樣,一定要堅持下去,這樣漸漸的鼻頭就會變小了

鼻頭過大不做手術可以有其他辦法縮小嗎?做的話需要多少錢?

16樓:巍名仕高醫生

需要做鼻頭縮小的,要看**方案的設計的,醫院和醫生選擇不同的花**也是不同的

鼻頭很大可以大玻尿酸嗎,玻尿酸可以打鼻頭嗎

赤峰麗都美容醫院 不可以原因就在於鼻尖處的血管豐富,在此處打玻尿酸會有較大概率地出現血管壓迫甚至是血管栓塞,帶來最嚴重的後果就是 組織壞死。想要延伸和抬高鼻尖,目前醫學界比較推薦的是取自體軟骨來改善,如鼻中隔 耳廓軟骨。 如果需要是可以的。玻尿酸主要用於醫療和美容兩大領域,大有取代膠原蛋白 胎盤素和...

鼻子做線雕可以縮小鼻頭嗎

廣州美萊 鼻子做線雕可以縮小鼻頭嗎?鼻頭縮小術就是縮小鼻子的大小 縮小鼻骨和軟骨等鼻的構成成分。要縮小鼻的大小,削掉它們以降低高度。縮小軟骨部分的大小,可以切掉軟骨的一部分或變更構造。鼻頭縮小術一般比隆鼻術手術過程更復雜。鼻頭縮小的手術方式主要有以下三種 1 軟骨移植法鼻頭縮小術,在鼻孔內做鼻緣創口...

可以單做鼻頭縮小嗎?想找陳付國,不知道可以不可以

你說你胖 可以是可以,但是還是不建議單做鼻頭,鼻子是一個整體,要整體綜合的根據臉型來考慮 可以單做鼻頭鼻翼縮小不隆鼻?一般這類的陳付國多少錢? 我在澳洋 唯恩醫學整.形中心做得鼻翼縮小術一個月多了,之前我鼻頭大 鼻翼扁 挺難看的,手術在鼻翼兩側大概2毫米的切口,術後鼻兩側發紅,我還挺害怕的,等1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