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次的臺風力,這麼大可以告訴我嘛

時間 2022-04-19 09: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據美國海軍聯合颱風預警中心測定,「海燕」登陸菲律賓時最大風速達每小時379公里(相當於105公尺/秒,遠遠超出氣象部門風力最高等級17級風的上限每秒61.2公尺),可能成為有歷史記載以來人類遭遇的最強風暴。**氣象台專家分析,「海燕」破壞力巨大,主要是因為它強度極大,速度極快,而菲律賓受災地區則是海拔不高的群島。

一名聯合國**說,「海燕」破壞力堪比2023年印度洋大海嘯。

菲律賓重災區萊特省**負責人埃爾默·索里亞10日說,萊特省省長根據各方提供的數字,估計當地至少有1萬人死於颱風「海燕」。在颱風經過的地區,70%至80%的住房和建築遭摧毀。

在這次颱風襲擊中,萊特省首府塔克洛班市是受災最嚴重的地區。建在海邊的塔克洛班機場被完全摧毀,整個機場僅剩下跑道。47歲的機場經理埃弗倫·納格拉馬回憶道,海浪最高達到大約4公尺,「如同海嘯,雨、海水和風肆虐機場,我們從視窗逃出,抱著一根電線桿大約一小時,一些下屬緊緊抱著樹才得以倖存。」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次叫海燕的颱風是破壞力最大的一次颱風,不亞於一次海嘯的破壞力。據報道菲律賓已經死亡上萬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們人類造成的,汙染越來越嚴重了

為什麼加拿大可以成為美國的好鄰居,而墨西哥不能

美國和加拿大的早期移民都是來自西歐的白人,大多為英國人,就是這些英國人的後裔建立並繁榮了北美殖民地,其中最繁榮的十四塊殖民地因為經濟上的獨立,進而擺脫英國殖民統治,取得了政治獨立,就是後來的美國。而加拿大則長期作為大英帝國的自治領存在,直到近代,才完全取得獨立。後來兩國都步入發達國家行列。而加拿大的...

名聲極大可以用什麼詞語替換,形容名聲很大的成語?

形容名聲極大的詞語 聲名遠揚 名聲大震 家喻戶曉 婦孺皆知 威陣四方 形容名聲很大的成語?婦孺皆知 遠近聞名 無人不曉 無人不知 名震遐邇 舉世聞名 名揚四海 飲譽天下 形容名聲非常大的成語有哪些?如雷貫耳 貫 貫穿,進入。響亮得象雷聲傳進耳朵裡。形容人的名聲大。馳名中外 形容名聲傳播得極遠。垂名青...

為什麼女人可以把分手說的這麼瀟灑

紅塵千雪 呵呵!反正都是受傷何不瀟灑點 就算哭的撕心裂肺結局也是一樣 所以乾脆一笑而過 蓴爺鍆 首先,我要奉勸你,這樣的想法太幼稚,人生才剛剛開始,你只是愛情的初體驗罷了,後面還會有很多的更適合自己的人在等著你,現在你也許聽不進我的話,但時間會讓你明白,這絕對是正確的!女人分手瀟灑,通常是她根本就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