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型糖尿病能不能通過手術治癒

時間 2022-04-19 09:30:08

1樓:

你好,1、1型糖尿病必須通過注射胰島素**,配合計算攝入食物的碳水化合物含量以及熱量,用血糖儀監測血糖,同時堅持運動鍛鍊身體,健康合理飲食保證營養全面。

2、1型糖尿病不適合手術**!手術**目前僅限於2型糖尿病患者。1型糖尿病患者胰島細胞已喪失功能,手術無法改善糖代謝水平,術後無法起到良好的效果。

做手術卻達不到效果,冒風險是不值得的。

2樓:大林腫瘤專科

糖尿病之所以現在不能**,不是我們人類沒有研究好的藥物,而是人們沒有弄明白糖尿病的真正起因。人們認為起因是不良生活方式。我認為是生理功能障礙!

這生理功能障礙還不是胰腺的問題,而是大腦指揮系統沒有正常工作,出現了暫時障礙的原因。

美國科學家可柯林-坎貝爾在《中國健康調查報告》中指出:胰島素正常分泌,但不能分解血糖的為 ⅱ型糖尿病。為什麼分泌胰島素能正常分泌而不能降糖哪?

我個認為:是腦功能障礙導致血糖受體不能正常識別血液中的胰液的存在。當我們把腦障礙解除的時候,糖尿病不治而愈!

3樓:玍毳

都不可能,我也是糖尿病患者快十年了,現在每天用胰島素40多個單位,一型糖尿病吃藥是無效的,我專門聽過專家的糖尿病講座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糖尿病尚不能徹底**,需要長期**。病人經過服藥**,血糖恢復正常、自覺症狀消失,但這並不意味著糖尿病已經痊癒,還應繼續用藥維持,同時不能放鬆飲食控制和體育鍛煉,切忌擅自停藥,否則會造成高血糖捲土重來、病情惡化。

5樓:南風歡悅

用手術無法達到治這個病的目的。

糖尿病能不能吃地瓜

糖尿病人能吃紅薯因為日本的研究人員發現糖尿病肥胖大鼠在進食白皮紅薯4周 6週後血液中胰島素水平分別降低了26 60 並發現紅薯可有效抑制糖尿病肥胖大鼠口服葡萄糖後血糖水平的公升高 進食紅薯也可以降低糖尿病大鼠甘油三酯和游離脂肪酸的水平 研究提示白皮紅薯有一定的抗糖尿病作用。奧地利維也納大學的一項臨床...

糖尿病能不能吃麵食,糖尿病人能不能吃麵食?

可以吃的,並不是說糖尿病患者就不能吃麵食,而是需要控制好攝入量,做好合理搭配。要知道任何食物中只要含有碳水化合物,吃進去後就會消化成葡萄而被吸收,就會轉變為血糖。所以,對於糖尿病患者,只要日常飲食盡量以清淡為主,多吃蔬菜以及粗糧,合理搭配就可以吃麵食。糖尿病是可以吃麵食的,但是要控制量,麵食的成分主...

對方沒有開通支付寶,我能不能通過手機轉賬給對方

江丶念她 不管對方來沒開通手機銀行支付寶你用支付寶轉賬到他的卡上都是可以的 不能,只少要開通手機銀行才能轉帳。對方沒有支付寶,可是我已經用支付寶打到對方的手機號碼上了,對方會收到款嗎 dingyu丁習習 有以下三個可能情況 1 如果這個手 機號已經被別人註冊成為支付寶,那麼錢就進了那個回 別人 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