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lumia900的機身是什麼材質的,手機摔了一次,有一角撞扁了一點,能有什麼辦法恢復過來嗎

時間 2022-04-19 09: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lumia900的機身材質為聚碳酸酯,世界五大工程塑料之一。耐弱酸,耐弱鹼,耐中性油,耐熱,抗衝擊,在正常溫度內有良好的機械效能。但是不耐有機溶劑,易遭其腐蝕。

不耐紫外線,長期受紫外線照射易發黃。用久了會變髒。用久了也會掉漆,背殼那一面,尤其是攝像頭處會被磨損掉,但是900的還是挺耐磨的,我用了乙個月裸奔都沒刮傷。

怕掉漆的話戴個套套保護下就不會了。

撞扁了是恢復不了的,怕摔了,最好是戴個保護套使用。

2樓:滑鼠狂點

lumia900的機身材質是:聚碳酸酯。聚碳酸酯優點:

1.耐衝擊;2.折射率高;3.

可塑性強;4.阻燃性達到ul94 v-0級;5.可新增顏色;6.

抗汙。撞扁了基本不能恢復過來了,如果還是糾結就只能換機殼了,機身藍色不是表面上漆,是聚碳酸酯新增了藍色,不會掉色。

3樓:

殼是聚碳酸酯做的,裡外應該乙個顏色,有點癟,沒關係,就有點影響美觀而已。諾記還是很耐摔的,應該沒任何問題的。請放心使用。

恢復是沒辦法了,一定想恢復,只有換殼了

4樓:無錫志合鋼鐵

這種烤漆的不容易掉漆的,用顏色一樣的指甲油是最好的方式了,不然就是換殼,但是換殼麻煩,一體的

請問我的近視視力是兩隻眼睛各900度,那麼裸眼視力和矯正視力

胖丫愛吃肉肉 這個度數的裸眼視力,用視力表是已經測不出來了,是需要去醫院精準驗光才能測出來的,基本的表現形式就是 9.00,已經是屬於高度近視了。而矯正視力能達到多少,也就是說戴眼鏡的視力能達到多少,這個是要再醫院佩戴適合的眼鏡以後才能知道的,這個是沒有統一的標準的。900度的近視,要佩戴適合的眼鏡...

小公尺機身的一元流量是怎麼用,小公尺一元流量什麼意思,有多少兆?

一元流量只支援公尺粉卡使用者,不是公尺粉卡使用者是沒法使用一元流量的。啟用一元流量功能如下 準備材料 小公尺手機 1 第一步 首先要點選手機上面的設定選項。2 第二步 然後在設定的頁面上,點選開啟雙卡流動網路選項。3 第三步 進入到頁面之後,可以看到有乙個一元流量設定項,單擊enter。4 第四步 ...

請問共濟失調是什么引起的,請問共濟失調是什麼引起的?

共濟失調 ataxia 是指在肌力沒有減退的情況下,肢體運動的協調動作失調,不平穩與不協調的臨床表現。即運動的協調障礙,肢體隨意運動的幅度及協調發生紊亂,以及不能維持軀體姿勢和平衡。不包括肢體輕度癱瘓時出現的協調障礙 眼肌麻痺所致的隨意運動偏斜,視覺障礙所致的隨意運動困難,以及大腦病變引起的失用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