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鼻頭大什麼方法能讓他自然變小,我的鼻子很大很大,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它變小呢?

時間 2021-07-21 02:12:53

1樓:重慶軍科

鼻翼縮小,將在鼻腔內進行切口,去除掉多餘的軟組織和結締組來織。突出強調鼻翼鼻頭與鼻尖鼻樑之間的弧度美感,力求精緻圓潤。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寬時只以隆鼻源術就可以達到鼻翼縮小自然的效果。

鼻翼很寬的人,需行鼻翼縮鼻小術才能使整個鼻百子變小而顯度得成熟。正常情況下,孔最外側不超過內眥的垂直線,否則就是鼻翼肥大。

2樓:匿名使用者

縮小鼻頭需要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直接塗抹 玫姣莎 捏捏鼻子一直下去鼻頭會變小的,只要每天用手部或指頭壓住鼻頭兩側,輕輕施力把鼻頭往中間擠壓至鼻頭變尖就好

要有規律,注意力度,女生的可以學學化妝 中間打亮粉,鼻子的化妝在整個面部化妝中不占有主導地位,但對一些鼻部不夠滿意的女性來說,注意鼻部化妝有時可收到 意想不到的效果。

鼻子過大,掩飾方法是整個面部化妝應採用柔和的色調,過於鮮豔的眼妝及口紅會加深鼻大的印象。

我的鼻子很大很大,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它變小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想鼻子變小,以下幾種簡單的方法可以試試:

1. 給鼻子做鼻膜

在平時的時候,大家也是偶爾做一些**的,而這些**也是可以貼自己的鼻子的,但是效果不是很好,所以說大家應該去買那些專門來貼鼻子的**,就是大家所知道的鼻膜。在乙個星期裡面,大家可以做三四次,這樣就可以讓自己的鼻子變的很水潤的,也讓自己的鼻子變得小巧。

2. 使用矯正器

在店裡面,或者是網上都有買夾鼻子的輔助工具的,所以大家可以去買幾個來使用。大家可以每天晚上在自己洗完臉之後,給自己的臉部塗好護膚的產品之後,大家就可以去取夾鼻子的東西,夾在自己的鼻子上,有必要的話可以來回移動,就可以來回的揉搓自己的鼻子了,時間長了鼻子就小了。

3. 自己用手捏鼻翼

大家可以用自己的手來讓自己的鼻子變小的,大家可以把自己的右手的拇指和中指,分別的放在自己鼻子的兩邊,然後慢慢的移動自己的手指,一起朝著中間的位置進行擠壓,中間的食指也要一起慢慢的按壓自己的鼻頭,大概要做五分鐘的時間,就可以了,大家就能感受到變化了

4樓:銘龍天下

你好,希望我的回答可以解決你的困擾,

現在對於許多非常注重容貌的人,會覺得大鼻頭,多給人遲鈍、笨拙之感會給人帶來不好的負面訊息,下面我就給你推薦幾個小方法,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首先,雷射手術時非常方便和快捷的,但是我個人不太建議這樣的方法,因為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我們還是不要做過多的改變,因為這個可能會有一點後遺症

還有就是 玫嬌莎安全法,是非常好用的,非常的方便和簡單,自己乙個人就可以

操作,而且不疼,費用也不高,適用於大眾,當然還有其他許多的方法:

推手法,酒精啊按摩法等等許多,你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希望的回答幫助到你了,加油

我的鼻子很大,怎麼才能讓它變小呢?

5樓:七妹雜談

你知道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小嗎?

6樓:黃穎卿步壬

還有最簡單的copy

方法就是臉部瑜bai珈,

具體方法du如下:使用雙手用力夾住鼻子,並且往zhi下拉,重複幾十次dao,舊而久之,鼻子也變小而且變挺了.可能我家遺傳的吧,我鼻子有點大而且有點平,小時候媽媽就教我這麼做,結果我的鼻子也變得又挺又漂亮拉

7樓:廣芙委嬋

兄弟,這種東西bai犯不du著買的啦,沒什麼作用,還zhi不如自己多dao輕捏鼻子

~內平時注意不要去挖容你的鼻子···最有效方法——整形!

其實每個人審美觀都不一樣,也許這就是你的特色,放寬心,空氣更新鮮!加油,自信最美,最帥!

8樓:大華是諶穎華用

你的鼻子很大,是天生自然長出來的請你不要隨便改變它,鼻子大是長命的特徵,你還想改小嗎?再說你做手術改小就好看嗎?做手術受痛苦還沒有保障,你好好想想吧。

9樓:求旺仉思松

我買的是5塊的,也抄是在**買的,現在襲天天夾,沒覺得變化很大,但是剛夾完會變小,但只是暫時的,維持時間不長,但是要好處是沒有再變大!我也研究過,100多的和5,6塊的原理是一樣的,只是材質比較好,我的是塑料的,個人感覺夠用了,沒必要買那麼貴的,效果也沒什麼區別

另外,樓上說的很對,注意不要很使勁的挖鼻子,還有不要經常擠鼻子上的粉刺黑頭什麼,我就是這樣才變大的!

還有,我也想過去做,但是好像只能改變鼻樑的高度,鼻翼大小中國的技術好像還不能,有也是很貴的!不建議!

10樓:採柒哥

鼻子復縮小手術之前,要進行麵製部評估,bai包括骨骼的

du輪廓、額鼻角、鼻小柱面zhi等解剖dao

部位的具體現狀,及整個面部的比例、輪廓大小、鼻孔的形狀朝向,詳細評估後,才能決定患者是否需要做鼻子縮小手術。鼻頭縮小的程度也很重要,它要有非常嚴格的術前設計,並跟求美者做好溝通。太原麗都整形醫院

我鼻頭好大,有什麼能讓他變小嗎?

11樓:庹韋茂

病情分析:

你好,鼻頭大屬於先天發育的問題導致的。

指導意見:

你目前最好等成年以後考慮做鼻部整形縮小鼻頭就可以的,建議你可以選擇當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

我的鼻頭有點大,有沒有什麼自然的辦法讓我的鼻子變小一點,變高一點?

12樓:眷戀

1.捏住眉間的部分,使勁往上提,會讓整個臉部立體,並且有類似於開眼角的作用,拉近兩眼間距。記住要沒事就做2.

大拇指和食指捏住鼻孔,閉上嘴巴,憋氣,憋到憋不住在放開.這可以讓鼻翼瘦點3.最重要的一點了,用手稍微按住鼻翼只留一點縫,可以吸氣就可以,然後在原地跳二十下,越多越好,但別超過五十,慢慢來,不能太著急。

沒事就跳跳,尤其晚上。倆月左右就有效果,平時不跳的時候也可以經常按住然後吸氣和呼氣,注意:吸氣要深,呼氣要輕,而且不要堵得太緊4.

不要隨便的擠黑頭,不要挖鼻孔,這都是造成大鼻孔的罪魁禍首5.每天都要認認真真地用拇指和食指搭配著玫嬌莎捏鼻樑,從兩隻眼睛中間的高度開始, 捏**裡面的骨頭,一直捏到鼻頭上方最後一塊骨頭。每天都要堅持捏。

鼻子大怎麼才可以變小?

13樓:墨軒

鼻子有些大,就得要變小,該怎麼變小還得要自己能堅持下去咯想讓鼻子變小,首先得要準備好以後要堅持下去的那種決心玫嬌莎告訴你一些小方法吧:

因為俗話說的好,自然美才是真的美的呀

所以不管怎樣,瘦鼻就不要用手術,動刀子不好然後自己就要時刻提醒自己要瘦鼻的了

這樣才能讓自己堅持下的哦,堅持就是勝利

首先就是按摩瘦鼻了,每天晚上洗完臉以後呢

然後塗抹(玫嬌莎)按摩鼻子就可以了

這個是比較簡單的,希望能幫助到你了

14樓:賊雞兒難

鼻子想要變小,不用整形也是

可以的,

你可以嘗試用玫嬌莎,我覺得還是很管用的,

每天晚上塗一點在鼻子上,多按摩按摩鼻子,

捏住眉間的部分,使勁往上提,

拇指和食指捏住鼻孔,閉上嘴巴,憋氣,憋到憋不住在放開這可以讓鼻翼瘦點。

15樓:乖儺糾

所以建議不要擠鼻子上的黑頭和摳鼻子,一定要改掉這個不好的習慣。

想要鼻子變小,可以去做手術,但手術有風險,需謹慎。

可以嘗試搭配玫嬌莎按摩鼻子每天都要認認真真地用拇指和食指搭配著玫嬌莎捏鼻樑,從兩隻眼睛中間的高度開始, 捏**裡面的骨頭,一直捏到鼻頭上方最後一塊骨頭。每天都要堅持捏。

16樓:星愛自由

想要鼻子變小最快的方法就是整容,但有風險,想安全一點建議做按摩,日常不要摳鼻子

17樓:追濤哪亢凸風

鼻子的外形不僅在面部美學上具有特殊意義,而且對人的面部整體形態有很大影響。僅僅改變一下鼻型,臉上其他部位不動,都可以影響到面部的整體狀態。鼻子位於面部的中心點,可以襯托面部五官,是臉上的重要部位,在面相中也起著重要作用,從「鼻祖」一詞能看得出來其作用非同一般。

面相中,鼻子代表賺錢,下巴則代表守財。鼻子有多好,賺錢能力就有多強!

韓佳人的鼻子肯定是經典中的經典,因為擁有好看的小翹鼻,她成為了南韓三大經典美鼻模板之一,另外兩位是宋慧喬以及金泰熙。從側臉看,韓佳人的額頭到鼻尖幾乎是成s型曲線的,側顏看尤為迷人,所以她的**大部分都是側顏45度。

可其實並不是每乙個明星都擁有像韓佳人這樣的美鼻的,玫嬌莎想到了之前的沈夢辰,就經常被網友說是「豬鼻子」,但現在其實沈夢辰的鼻子已經比之前好太多了,所以可想而知鼻子對於乙個人的五官重要性!

其實想要縮小鼻翼,瘦鼻子讓鼻子變挺;不是只有整容才可以做到的!

首先自己不要做一些不好的動作,也要少粉塵刺激。然後多做一些按摩的動作方法:

tips1:用拇指和食指搭配著玫嬌莎緊緊捏住眉毛處肌肉,並向兩側揪。

tips2:用拇指和食指沿著鼻側按捏肌肉。

tips3:用中指順著鼻側捋下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認為你的鼻子太大的話,你可以去整形醫院去整形,把鼻樑骨切掉一點點,你的鼻樑變小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在人臉上的重要性僅次於眼睛,鼻子是整體面部中最立體的五官,無論從什麼角度看,鼻部的線條都會影響面部的輪廓。

我覺得你應該選擇按摩瘦鼻,按摩的時候塗 抹泊碧雅,輕輕地往上提提鼻子,這樣慢慢的就可以瘦下來。注意平時沒事不要摳鼻子,捏鼻子等。

20樓:巫文云

乙個人如果鼻頭太大的話,就會使面部的整體五官比例失調,對於乙個人的整體形象氣質也會產生一定的影響,想要改善這一現狀,可以選擇鼻頭縮小手術。鼻頭縮小手術之後,愛美者可以獲得小巧精緻的鼻頭狀況,而且整個鼻子也會更加立體有型,側面也會更加美觀,整個人的形象氣質也會有所提公升。鼻頭縮小術後注意事項:

1、一般手術結束後的24小時內,求美者面部可能會感覺到一定程度的腫脹、痠疼,通常醫生也會根據產生的症狀給予一定的藥物**用於緩解不適症狀。通常情況下,求美者應選擇靜養以待**,靜養時頭部也應該盡力抬高。2、為了加快腫脹緩解的時間,可以根據要求,採用冷敷的方式改善症狀,甚至大多數情況下,腫脹可以波及到眼睛周邊**。

3、有部分求美者手術後鼻部會出現比較輕微的出血,這種現象很正常,如果症狀不嚴重可以自行緩解的話不需要就醫,但一旦情況嚴重則需要立即就醫。想要在鼻頭縮小之後有更好的術後效果,不但要找一些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手術,術後的護理得當與否也是影響術後效果產生的主要因素之一,做好相應的術後護理,不但可以獲得更好的術後效果,而且對於術後的恢復也是非常有利的。

21樓:

可以進行手術的,鼻翼縮小手術的四種情況

1、鼻翼寬大合併鼻孔寬大者,可謹慎地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縮小術。設計切口位於鼻翼基底及鼻翼溝下部,局麻下適當切除部分鼻翼基底全層組織,然後內旋推進,縮小鼻孔,分層間斷縫合。術後可見瘢痕長度一般不超過1cm。

2、鼻翼緣寬大者,可部分切除鼻翼之游離緣,修整後切口縫合至鼻翼內面。

3、鼻孔不大、鼻翼過厚或鼻翼溝上部過於豐滿者,可沿鼻翼軟骨外側腳的前緣做鼻孔緣**切口,將**與其下面的鼻翼軟骨潛行剝離,將軟骨表面的臃腫軟組織剪除,再將鼻翼軟骨的上部、外部適當切除部分;然後,於鼻孔內,於鼻翼基底的內側面切除一塊菱形的前庭**和鼻粘膜,並將多餘的脂肪組織剪除,最後,將鼻孔邊緣的切口和鼻翼基部內側面的切口縫合。術後可見瘢痕長度一般不超過1cm。

4、手術務求雙側切除組織量及縫合的對稱性。 併發症少,**切口瘢痕很小,隨時間推移逐漸不明顯。

按摩鼻子變小的方法,鼻頭大怎麼按摩變小 三大方法讓鼻頭變美

銳振英慎汝 勤用雙指捏鼻翼兩側。也就是用拇指和中指分別按在鼻翼的兩側向中間擠,食指按在鼻頭上,同中指和拇指一起向下壓。每天中午和晚上休息前做5 7分鐘,一個月下來你就會明顯感到鼻型的變化。 你好,按摩是可以把鼻子變小的,但是這個作用不大所以建議你途上專門瘦鼻子的 玫嬌莎 再按摩吧下面是按摩方法 1 ...

鼻頭大,有沒有什麼好方法能真的瘦鼻子的,除了整容,求大神

基本上可以說沒什麼辦法了.還有,別想信別人說的精油可以瘦鼻子.都是假的的,如果精油按摩也能瘦鼻子,還有整形醫生幹嘛? 熊熊溫瑜 在家沒事的時候用夾子夾鼻子,最好塑料的,不會太疼,你看花樣游泳的鼻子個個都尖尖的,她們訓練就一直夾著鼻子,我覺得有關係 貓與桃花源 通過化妝,給鼻子兩側打上陰影,鼻頭上高光...

用什麼方法讓鼻頭變小一點變尖一點我今年14歲有效果的方法給小弟不要手術什麼的

wjf飄 我的鼻子也比較大,塌。我也經常為此而自卑。但我經常揪鼻子,還是有點效果了。但也要適當的這樣做,以免造成反作用。還有我經常帶眼鏡,眼睛框架固定了我的鼻子,我的鼻子沒有像以前那樣塌了,有點挺了。你在揪鼻子的時候要用紙,不要用你的手,因為手上有細菌,以免造成你的鼻子有黑頭。 我原來也因為鼻子大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