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 用什麼方法才能讓陌生了的友情再次溫暖起來

時間 2022-07-01 02:50:07

1樓:千玉山聶行

我也同樣的感受吧,但是還沒有那麼絕望,因為還有幾個朋友就算分開很久,沒有聯絡了,還是會很好。這是真的友情。

如果只是因為時間的隔離,大家就疏遠,那麼這樣的友情不如不要~善待自己吧,就算現在你還是乙個人,但是相信上帝已經派給你很多朋友,只是上帝希望你現在能夠多一點時間能夠做好自己,也許就是下一秒,你就會遇到一輩子的朋友了啊!

朋友不是認識的多久,而是你想不相信那種朋友的感覺,這是我說的呵呵

2樓:智光臨路剛

從網上找的^_^

冬天的腳步正伴著呼嘯的寒風漸漸走近我們,面對冬天的冷寂,你是否有足夠的準備呢?印象裡,冬天應該是乙個滿是溫馨的季節,大雪紛紛的清晨,牽著戀人的手,漫步在闃寂無人的曠野,構想著關於冬天的童話,該是怎樣浪漫的感受啊。但是在我的感覺裡,這童話的內容不應該僅僅與愛情有關。

你是否想過擁著暖暖的友情,我們一樣可以獲得前所未有的幸福感呢,只是,友情常常被我們忽略,以至於很少認真考慮過她。

友情是暗夜裡一盞閃爍的燈,能點亮心中希望的光亮;是寒夜裡一簇躍動的火焰,能溫暖心中難捨的眷戀;是初春的一縷和風,能融化心中不解的堅冰。

友情是風,是雨,又是雲,是乙個關切的眼神,是一句溫暖的祝福,是分離是難捨的眷戀,是重逢是難以抑制的喜悅。友情的溫暖時時刻刻地包圍著我們,就想

空氣一般,只是她存在的久了,並且是理所應當的,久而久之,我們便會忽略它的存在,不在珍惜這些對我們生命彌足珍貴的感情,正如沒有人會為空氣的存在而去感激,去珍視,我們也正在漸漸淡忘朋友在我們生命中的地位,很少為朋友的付出而感動,也似乎不在能

清晰地感受那種來自友情的溫暖。

也許是這多彩的世界迷亂了我們的眼睛,也許是太多盲目的追求遮蔽了我們的內心,在這紛繁蕪雜的現實中,我們太久太久沒有停下來好好思考自己,思考現在的生活,就想對於友情,似乎已經沒有特別清晰的概念了。可事實上,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友情的裹挾中,每時每刻都在經歷著她,只是我們很少有人能準確感知她的存在而已。

經歷歲月錘煉的友情就像一罈陳年老酒一樣,越陳越香,正如友情一樣,即使很長一段時間不去碰觸,並在自己以為自己已經遺忘的時候,只是乙個微笑的模樣,一句淡淡的問候,就能激起所有的感情。因為無論遇到什麼,你總會自覺不自覺的在心地為朋友留乙個空間,來儲存自己的快樂抑或憂傷。

友情是我們這一生都無法捨棄的感情,既然如此,為什麼不敞開心扉,接納友情,用心去溫暖她呢,告訴身邊的朋友,你對他們的感謝,對這份感情的診視,不要吝惜自己的語言,有時真的只是幾句話就會改變許多。

為什麼不行動起來呢,用行動來溫暖友情,溫暖自己?在這個寒冷的冬天用心描繪屬於自己和朋友的童話,讓友情的溫暖為這蕭瑟的寒冬添幾抹亮麗的色彩,讓這個冬天不再寂寞,不再孤單。讓暖暖的友情為我們冬天美麗的童話演繹著屬於她的異樣風采。

友情溫暖了我的視線作文620字

3樓:默默的話

友情溫暖了我的視線

冬天的腳步正伴著呼嘯的寒風漸漸走近我們,面對冬天的冷寂,你是否有足夠的準備呢?印象裡,冬天應該是乙個滿是溫馨的季節,大雪紛紛的清晨,牽著朋友的手,漫步在闃寂無人的曠野,構想著關於冬天的童話,該是怎樣浪漫的感受啊。友情是暗夜裡一盞閃爍的燈,能點亮心中希望的光亮;是寒夜裡一簇躍動的火焰,能溫暖心中難捨的眷戀;是初春的一縷和風,能融化心中不解的堅冰。

友情是風,是雨,又是雲,是乙個關切的眼神,是一句溫暖的祝福,是分離是難捨的眷戀,是重逢是難以抑制的喜悅。友情的溫暖時時刻刻地包圍著我們,就想空氣一般,只是她存在的久了,並且是理所應當的,久而久之,我們便會忽略它的存在,不在珍惜這些對我們生命彌足珍貴的感情,正如沒有人會為空氣的存在而去感激,去珍視,我們也正在漸漸淡忘朋友在我們生命中的地位,很少為朋友的付出而感動,也似乎不在能清晰地感受那種來自友情的溫暖。

也許是這多彩的世界迷亂了我們的眼睛,也許是太多盲目的追求遮蔽了我們的內心,在這紛繁蕪雜的現實中,我們太久太久沒有停下來好好思考自己,思考現在的生活,就想對於友情,似乎已經沒有特別清晰的概念了。可事實上,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友情的裹挾中,每時每刻都在經歷著她,只是我們很少有人能準確感知她的存在而已。

經歷歲月錘煉的友情就像一罈陳年老酒一樣,越陳越香,正如友情一樣,即使很長一段時間不去碰觸,並在自己以為自己已經遺忘的時候,只是乙個微笑的模樣,一句淡淡的問候,就能激起所有的感情。因為無論遇到什麼,你總會自覺不自覺的在心地為朋友留乙個空間,來儲存自己的快樂抑或憂傷。

友情是我們這一生都無法捨棄的感情,既然如此,為什麼不敞開心扉,接納友情,用心去溫暖她呢,告訴身邊的朋友,你對他們的感謝,對這份感情的診視,不要吝惜自己的語言,有時真的只是幾句話就會改變許多。

為什麼不行動起來呢,用行動來溫暖友情,溫暖自己?在這個寒冷的冬天用心描繪屬於自己和朋友的童話,讓友情的溫暖為這蕭瑟的寒冬添幾抹亮麗的色彩,讓這個冬天不再寂寞,不再孤單。讓暖暖的友情為我們冬天美麗的童話演繹著屬於她的異樣風采。

關於友情,哪乙個瞬間讓你覺得最溫暖?

4樓:恰逢夏末花未開

從前共你 促膝把酒傾通宵 都不夠

我有痛快過 你有沒有

很多東西 今生只可給你

保守至到永久 別人如何明白透

實實在在 踏入過我宇宙

即使相處到 有個裂口

——  陳奕迅《最佳損友》

每個人都有那麼個自己的最佳損友。你們一起歡笑,一起難過大哭,一起吵吵鬧鬧!一直陪伴在相互的左右!

雖然一直相互嫌棄,但是一直不離不棄!越嫌棄兩個人感情越深!有那麼個人啊一直默默給你感動,會讓你覺得遇到你認識你和你當朋友真好!

我有那麼乙個閨蜜,小學同學,到現在認識了將近十來年了吧!她給我的感動是點點滴滴的。十來年來一直陪伴著我,雖然現在我們不在乙個地方讀書,但每天習慣性和對方說幾句話,互懟!

我開心了她陪著我一起開心,我難過了哭了她會安慰我,我遇到問題了她會幫我分析,口口聲聲嫌棄我傻。說認識我真倒霉,但需要幫助的時候,她比誰都積極。

她最讓我感動的是初中時候,有一天晚上晚自習過後,因為我前天考試考的太差了,錯了很多不應該錯的,老師就把我留下來訓話,然後讓我自己把錯題重新寫在本子上,寫完了再走,那天晚上都放學了,大家都走了,我乙個人在教室,一邊哭一邊寫,難過又害怕,總想著待會兒乙個人走怎麼辦,如果有個人來接我就好了,就這樣再哭中寫完了,收拾好東西準備有時,看到她就出現在我教室門口說,讓你這麼笨還不快點收拾了就走。那一刻真的是所有的委屈和感動都湧了出來,抱著她痛哭,她說她知道我要乙個人了就一直蹲在我們教室外面默默等著我,那個時候我就覺得,這輩子我要和她一直當閨蜜,有那麼乙個朋友能夠關注到你,默默地等著你陪伴著你,真的是很幸福很幸福的一件事情了。

我想啊!認識她我真的很幸運,時常帶給我感動,一直陪著我,和她當閨蜜我也很開心!

5樓:王愛楠

友誼這種東西如果恰好給你遇到,那你就要好好珍惜。最近聽到這樣一句話:乙個人身邊如果看似有成群的好友,那他身邊能說知心話的人應該是不多,甚至可能會有些落寞。

隨著年紀慢慢長大,我們的薪資越來越多,職場經驗越來越豐富,人與人之間往往會築起高高的防備之心。然而那些從小陪伴我們一起長大的,十幾年甚至二十幾年還能有聯絡的人,說明你們的三觀相符,彼此有的聊,相互還有吸引力。相對於來說會更值得你信任,你也會更願意把心交給她。

我也有個很好的閨蜜,我們從小學到大學幾乎都廝混在一起。小學的時候,一起去課後班補習英語,我們總是覺得自己學的好,上課總是偷著玩兒和聊一些課後去吃些什麼的無關痛癢的話,而且還會用投機取巧的方式去學習。周而復始,感覺在一起做的每件事情,兩個人都非常開心,並且認同其中的幸福感。

可能這就是暖心的地方吧。她是那種比較聰明的那種,和她相比總覺得自己笨笨噠~

現在我們工作了,雖然不在乙個城市,但是也會經常聯絡。我有任何困難找她,她都像哆啦a夢一樣在後方援助我。印象中最暖心的一次是大學時候,我想針對中學學生做補課班,她聽了我的計畫後,就把銀行卡給我了,裡面是她的學費……說實話,正是因為她這樣利落把身家性命交給我了,後來我才沒有輕舉妄動。

雖然當時的事業沒有幹,但是她此番作為對我能力的肯定,真的是在我心裡著實感動了一把。

6樓:zhq有笑容

友情在我看來特別奇妙。沒有親情那麼穩固,也沒有愛情那麼甜蜜。甚至有時候會給我帶來苦惱,但無論如何也離開不了它。

讓我感到最溫暖的那一瞬間,是有一次和初中的乙個小夥伴出去玩,我們兩個特別喜歡逛街,我們一下午就沉浸在逛吃,逛吃的愉悅中,那天晚上逛的時間有點長,我們打算回家的時候已經九點多了。因為我們兩個的家在不同方向,坐出租也只能分兩輛坐。

等來第一輛出租的時候,她說我家比較遠,讓我先坐。當我上了計程車大約兩分鐘的時候,我收到了她給我發來的一條簡訊。內容是天已經晚了,讓我注意安全,還給我發來了,我坐的那輛計程車的車牌號,並且交代讓我到家後給她發簡訊。

說實話,我當時真感動的不行。因為我這個人安全意識是比較薄弱的,從來就不會多想些什麼。我坐上出租後給我發車牌號,這種事我真的是第一次遇到,甚至連我爸媽也沒有這麼細心這麼貼心過。

那一刻我覺得真是暖炸了。

而且從那以後,我自己也開始多少有一些安全意識,也會在和其他朋友一起坐車的時候提醒她們注意這些問題。我想這是她所帶給我最大的改變。至今想起來都感覺非常暖!

美好的友情句子

7樓:鄭州_華夏醫院

人生的旅途中,我們都是匆匆的過客,匆匆的相遇,又匆匆的相離,就在這來去匆匆中,留下了一串串說不完的故事,就在這來去匆匆認識到擁有的珍貴,就在這來去匆匆中懂得了應該珍惜每乙份真誠珍惜每乙份友誼。

8樓:虞忠閆橋

1、離別不代表永久的分隔,離別只是一種追求的起點。在夕陽落下的地方,我們揮手說再會;在朝陽公升起的平線,我們會再次驚喜的重聚。

2、友情不要求什麼,但是,它有一種溫暖,是我們都能體會到的。

3、人生中有了友誼,就不會感到孤獨,日子就會變得豐富多彩。因為友誼是夢的編者,它在人生中綻放亮麗的青春,釋放迷人的芬芳。

4、友誼是最聖潔的靈物,她既會在同性中生根發芽,也會在異性中開花結果。

5、快樂是乙隻執著的飛鳥。他不隨便停住在別人的窗容,也不輕易露出笑臉,只要你能把心開啟,快樂將圍繞在你身旁。

6、讓我把無聲的語言,融進江南的風——為你送別。

7、在我們的生活裡,曾經有多少個陌生的生命,只是迎面錯過,甚至連對望一眼的機會都沒有。

8、我怕心很小小,卻裝著很大很大的世界;這世界裡留下你美好的形象,這世界能預知你的成功。那一天,我會為你準備好鮮花。

9、雖然這只是一張小小的紙片,但它凝聚著我無限的翔與著戀。

10、在友誼面前,人與人之間,猶如星與星之間,不是彼此妨礙,而是互相照耀。

誰能告訴我複習方法,學習的方法誰能告訴我幾個拜託各位大神

恩,現在準備明年的考試時間是足夠的.現在開始主要是專業課和英語,如果有數學就要開始學數學.政治可以等暑假政治大綱出來學不晚.如果現在能有儘可能多的複習時間是最好,其他的事情能減則減.到了暑假就要開始投入地複習。一天至少複習10個小時.時間分配可以和分數比例相一致.英語現在主要是要進行閱讀的練習和單詞...

誰能告訴我,怎樣才能學好地理,誰能告訴我怎麼學好地理

第一,觀察法 要學好地理,首先要學會觀察,好多的地理事務和地理現象都是通過實際觀察得來的,如 晝夜長短的變化規律,太陽高度角的變化規律,氣流和降水的變化規律等等。經常注意身邊的各種地理現象的變化規律,對於我們的學好地理有記大的幫助。第二,閱圖法 各種各樣的地圖是引導我們學好地理課的槓桿,地理課的內容...

誰能告訴我些有效學習方法嗎,誰能告訴我大學高等數學的有效學習方法是什麼?

溫故而知新可以為師也 聽似老掉牙,但真的很有效果。現實的制定每天的學習任務,不要貪多,為監督自己可以把每天的學習任務寫在小本子上監督自己。堅持下去,授意非淺!任何考試都取決3中因素 智商 方法 態度 人的智商大體是既定的相信能上高中的人智商都足以應對高考。方法因人而宜,但切記!任何再糟糕的方法只要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