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做線雕可以縮小鼻頭嗎

時間 2021-07-22 05:59:39

1樓:廣州美萊**

鼻子做線雕可以縮小鼻頭嗎?鼻頭縮小術就是縮小鼻子的大小、縮小鼻骨和軟骨等鼻的構成成分。要縮小鼻的大小,削掉它們以降低高度。

縮小軟骨部分的大小,可以切掉軟骨的一部分或變更構造。鼻頭縮小術一般比隆鼻術手術過程更復雜。鼻頭縮小的手術方式主要有以下三種:

1、軟骨移植法鼻頭縮小術,在鼻孔內做鼻緣創口,或做軟骨內創口,顯露鼻翼軟骨和鼻側軟骨,視情況切除鼻翼軟骨的頭側部分或鼻側軟骨的尾側部分。切取下來的軟骨,切削成形後,縫在穹窿的頂部,抬高了鼻頭,也可切取耳甲軟骨做移植之用。2、雙側鼻翼軟骨內腳靠攏法鼻頭縮小術,做雙側鼻小柱側面創口,顯露鼻翼軟骨內側腳和穹窿部,切除兩內側腳之間的軟組織,然後在其近上、下端處各做褥式縫合一針,即將雙內側腳靠攏。

此法可抬高鼻頭2-3mm。3、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鼻頭縮小術,如鼻頭形態較好,僅是略低時,在雙側鼻翼基底切除一塊楔形的全厚組織,使鼻孔內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頭。

2樓:開心燦爛科技

您好,線雕隆鼻其實就是和蛋白埋線的原理是一樣的,就是將蛋白線植入到肌膚的smas筋膜層,人體是很神奇的機器,當肌膚受到損傷的時候,人體就會自動啟動休復功能,就會啟用更多膠原蛋白,簡單地說,線雕隆鼻就是利用了身體的異物反應原理,當線被埋入後,配套營養“類人肽” 類人膠原三肽能夠有效的滲入表皮層,真-皮-層和皮下組織。與**膠原蛋白的基本結構相同,無需分解,能夠快速直接吸收,是膠原蛋白肽的36倍。緊急改善**細包生存環境和促進**組織的新陳代謝,增強血液迴圈、淋巴迴圈。

類人肽膠原三肽被**吸收後,填充在**真-皮-層之間,**張力,縮小毛孔,使鬆弛的肌膚恢復彈性。真皮中飽滿的膠原蛋白層,將**細胞撐起,讓鼻子更挺拔,達到更立體更好看的效果。

鼻子做線雕好嗎,鼻子做假體好還是線雕?

威海市口腔小祕 線雕隆鼻的效果立竿見影,埋線以後立刻看到鼻尖抬高的效果,但是效果不能永久,埋入的縫線,逐漸的吸收,維持的時間和埋線的多少和種類有關,大概維持的時間為3到6個月 華怡醫美 線雕隆鼻是在 下植入ppdo醫用可吸收線,並通過注射將線置入鼻內,上線後形成異物包裹,可產生疤痕攣縮,並能有針對性...

線雕鼻子多久可以恢復,線雕鼻子多久恢復線雕隆鼻多久可以恢復鼻子做完線雕

華怡醫美 埋線隆鼻無需手術,創傷小,恢復快,效果當場見效 術後要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能抽菸喝酒,一般一個周就可恢復。 威海市口腔小祕 正常情況下,線雕隆鼻後完全恢復需要一個月左右的時間,身體正常代謝血腫或水腫時間需要7到15天。但是具體的恢復期因人而異 細說上海時尚美容健康 線雕隆鼻,一般術後腫疼...

線雕做失敗,可以取出來嗎,線雕失敗都有什麼表現,做線雕失敗的可能性大嗎

線雕做失敗了,可以取出來的。線雕失敗都有什麼表現,做線雕失敗的可能性大嗎 只要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和正規的整形醫院做線雕還是很安全的,面部凹凸不平 左右臉不對稱 面部有坑 線體外露等都是線雕失敗的表現。面部線雕提公升術是通過植入線體對面部進行提拉緊緻,可以對面部鬆弛的軟組織進行提拉 提公升 緊緻並且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