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9號線到南京路可以嗎?中間要轉幾站(哪幾站上海

時間 2021-07-08 20:31:55

1樓:析高

9號線到不了南京路 9號線到徐家彙站 轉乘地鐵1號線到人民廣場站下車(5站) 7號口出來就是南京路步行街

上海9號線如何換乘1號線,到南京路步行街

從九號線怎麼轉乘才能到南京路步行街?

2樓:手機使用者

從中山公園轉乘2號線到南京東路站就行了啊。

3樓:夜幕罪惡襉

輕軌九號線在宜山路站換乘輕軌三號線至中山公園站再換乘地鐵二號線到南京東路站下車,出車站就是南京東路步行街。

乘9號線地鐵轉幾號線可以到上海大悅城

上海九號地鐵怎麼去南京路?

4樓:匿名使用者

按南京東路站

坐9號線

到宜山路換3號線

到中山公園換2號線

到南京路

實在不會,你到了地鐵站,會有漂亮的乘務員mm告訴你怎麼坐,明年上海世博嘛,到處都是活雷鋒,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按到你要到達的站點,比如南京東路站、南京西路站、靜安寺站、人民廣場站

你乘上車後在宜山路不出站換乘(也就是不出收費區)3號線到中山公園站不出站換乘2號線到南京路的站點,上述4個站都在南京路上

6樓:鈔暎釗齊心

馬當路去南京路:9號線到陸家浜路站,換8號線到人民廣場站(人民廣場站分界南京西路和南京東路);

馬當路去外灘:9號線到陸家浜路站,換8號線到人民廣場站,再換2號線到南京東路站,下車沿著南京東路繼續往東走10分鐘左右就是外灘了!

9號線轉幾號線到上海巴士長途汽車站

地鐵9號線南京農貿中心 站位置

7樓:

我在察哈爾路與熱詞南路交叉口

9號地鐵上海奧特蘭斯到南京路可以乘嗎?怎麼乘?

8樓:和顏悅色向日葵

9號地鐵上海奧特蘭斯到南京路不能直接到達,要換乘地鐵的;還要看你到南京路什麼地方,到人民廣場站附近可在徐家彙站換乘地鐵1號線;到靜安寺附近可在肇嘉浜路站換乘地鐵7號線;到河南中路南京東路附近可在陸家浜路站換乘地鐵8號線。

請問從9號線漕河經開發區站到南京路轉幾號線

9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地鐵就可以直接到達南京路~

乘地鐵9號線到肇家浜路站,換7號線到靜安寺站,站內換2號線到南京西路或南京東路站都可以!

9號線漕河涇開放區站,,,早上最早05.51~~~晚上回來23.03 之間都有的!

2號線運營時間和7/9號線時間差不多,在這個時段內,你都可以來去自如!

10樓:匿名使用者

9號線到徐家彙換1號線到人民廣場下車,19號口出來就是南京路步行街

2號線靠近南京路東方商廈最近的出口是幾號出口

月照星空 2號線靠近南京路東方商廈最近的車站是人民廣場站,最近的出口是6號出口。如下圖所示。上海地鐵2號線在人民廣場站下幾號口出來外面有很多商場的 商場啊,你可以從5 6 19號口出來,這裡是下沉式廣場,邊上有個口子,進去直走就是南京路步行街,出來就是第一百貨 東方商廈 百聯世茂國際廣場 左拐是通往...

南京路2號線地鐵最早一班車是幾點

2號線南京東路站往徐涇東方向最早5 352號線南京東路站往廣蘭路方向最早6 04 號線首末班車時刻表站名首班車發車時刻末班車發車時刻往廣蘭路 往浦東國際機場 往廣蘭路 往浦東國際機場 浦東國際機場6 00 22 00 海天三路6 036 3122 0322 31遠東大道6 106 2422 1022...

蘇州地鐵一號線到石路嗎,蘇州地鐵一號線可以到石路步行街嗎

不去,離石路最近的是廣濟南路站,樓上那位明顯沒去過,在胡說。出站後沿廣濟南路往北走10分鐘左右。 不到石路,離石路最近的一站是桐涇北路站,下車後需要步行一段才可到石路! 廣濟南路站,走過去不遠 蘇州地鐵一號線可以到石路步行街嗎 在蘇州地鐵一號線廣濟南站下車,向北走1.2公里才能到石路步行街金山路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