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按摩鼻子才能起到瘦鼻效果,怎麼按摩鼻子才能起到瘦鼻效果

時間 2021-07-22 18:03:14

1樓:匿名使用者

按摩了幾個月效果不明顯,後來,用那個【玫嬌莎】配合按摩,效果不錯

怎麼按摩瘦鼻子

2樓:匿名使用者

瘦鼻方法:

1、從鼻子橫樑兩側開始,經過鼻翼,以畫圓弧方式向上拉到鬢角的部位再從鬢角開始向額頭中心運動。做法為伸展輕壓。

2、從內眼角開始,經過額頭慢慢移向鬢角,再經頰骨的上方向鼻子兩側做伸展按壓的運動。

3、從嘴脣下方開始,向耳朵下方,再到下巴後重覆按摩。

4、從鼻翼旁開始,通過鼻子的橫樑後向額頭運動,再經過鬢角向下巴處伸展。

5、從下巴開始,經過耳根和鬢角,向額頭方向,再經過鼻子兩側直到嘴邊以撫摸按壓的方式進行。

以上方法如果能再加上~塗抹~玫嬌莎 瘦鼻精油的話會更好哦

3樓:江樹傅幻桃

基本無法通過按摩瘦鼻。

4樓:玉富關語絲

這個方法沒有聽過,感覺也沒理論依據

鼻子大如何變小?按摩瘦鼻有效嗎?

5樓:尚付友貴儀

鼻子大可以按摩瘦鼻噢,都是有辦法可以解決的,堅持就好:

1、雙手

用中指從眉頭下方的凹處到鼻翼上方,沿鼻骨上下來回指壓剛開始按力道不用太重,有壓迫感就行.

按1分鐘.

2、雙手合攏,

大拇指貼著鼻兩側

稍稍彎曲

,然後大拇指貼著鼻上方不動

用手掌的力夾住鼻樑往外提.(感覺鼻子整體在網外拉).

3、然後用大拇指的力夾著鼻樑往外提

用力夾用力提.

速度比2的時候快一些.

這時候力道最大

以感覺到疼最好

按2分鐘

這就是按摩的方法,但是按摩只能起到一點點作用,如果你塗上~玫嬌莎

再按摩的話就不一樣了喔!

你可以試試

請採納我吧~

可以通過按摩的方式瘦鼻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大不建議整容,不過不用擔心,後天是可以變小的鼻子大怎麼辦,這個變小的方法也是有很多的咯像【玫姣莎】專家,就鼻子大有瘦鼻法:

1、 兩手掌摩擦36次,使之生熱。

2、 吸氣,兩手食指放在鼻孔兩翼。

3、 呼氣,兩手食指沿著鼻子兩側向上移動。

4、 吸氣,手指下降,到迎香穴時,手指強壓6分鐘。

5、同時呼氣,呼氣後馬上鬆開手指。 如此反覆,做6次。

當然,如果覺得自己不能堅持下去,可以直接 玫姣莎 按mo自己的鼻子的,按摩能加快鼻翼部位脂肪的燃燒,希望你堅持下去了

鼻子太大怎樣才能瘦鼻,有效按摩瘦鼻讓鼻子縮小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下面抄這個方法堅持,只要襲能堅持就一定bai能瘦鼻子的

塗抹上經du常多揉鼻zhi子,尤其是鼻樑那塊左dao右兩側。

鼻部大多是軟骨,也很難**就可以辦到的。

玫姣莎 搭配著多去按摩瘦鼻,很明顯很簡潔方便~ .

這是最簡單的瘦鼻方法,只要咱們能堅持使用

就一定會瘦下來的哦 希望能幫到你~~ 加油!

如果單純靠塗抹可能瘦鼻子效果不明顯

還有平時自己應該多出去走一走

多呼吸呼吸新鮮空氣

鼻頭大怎麼瘦?怎麼快速自然瘦鼻頭?

8樓:日子夢闖

雖然鼻頭上有肉是“富貴”的象徵,但是如果是女孩子的話,還是希望自己鼻翼更小一點,下面我們就來說說如何減掉鼻頭上的肉吧。

方法/步驟

鼻頭有肉分為兩種,一種是鼻翼有肉,也就是鼻孔比較橫著長,還有一種就是鼻尖有肉,整個鼻子都會顯得有肉,這種的,如果人有點微胖,就不用特別矯正,等人**之後,就會整體跟著瘦下來。所以我們下面說的就是鼻翼有肉該怎麼辦。

鼻翼寬,要看是肉多還是肉少,肉少的話鼻翼會很鬆,可以用物理方法改變,你可以弄一個軟鼻夾,可以是游泳運動員或者是水上芭蕾運動員戴的哪一種,可以把整個鼻子夾起來,這個可以每天夾幾個小時,過一個月之後看看鼻翼是否有縮小。

除了鼻夾外,我們還可以使用鼻頭推子,因為鼻夾夾著時間長了人不能正常唿吸,也很難受,鼻頭推子的原理就是通過按摩,讓鼻頭處的脂肪自然消除,也可以起到緊緻肌膚的作用,可以試試看。

但是用鼻夾或者鼻頭推子的方式,只能對平時生活習慣不好,隨意拉扯鼻子甚至挖鼻孔等行為造成的鼻翼大,做矯正,對天生的肉鼻子沒有太多效果。天生的肉鼻子,鼻孔不會大,但是鼻翼上面肉很多,遠看就是兩個小肉球,這種的,就要去做鼻翼縮小了。

5鼻翼縮小一般已經屬於微整形範疇,需要去正規的醫療美容醫院,找正規的醫生完成,主要的方法有很多,除了最早的,提取鼻翼脂肪外,還有最近幾年才開始流行的注射,原理就是讓鼻頭的脂肪自然消除,但是切記不要迷信整形。

end注意事項

不要過分迷信整形,整形也會失敗

鼻子在臉部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要認真對待

9樓:檸檬愛美

想讓鼻頭變小變尖,就是將鼻翼

縮小,讓鼻子上的肉肉少一點,現在市場上有賣縮小鼻翼的夾鼻器,**也不是很貴,可以用來嘗試一下,夾在鼻翼上。也可以用按摩法,按鼻翼兩側的穴位,可以疏通經絡。最有效最快的方法就是直接隆鼻,現在隆鼻的技術已經很成熟了,只要是去正規的醫院整形科弄,就可以了。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0樓:酪募馴

想要鼻子瘦就一定要堅持,因為鼻子大部分都是軟骨,所以堅持堅持會有效果的!

以下是我的建議,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給鼻子做鼻膜,在平時的時候,大家也是偶爾做一些**的,而這些**也是可以貼自己的鼻子的,但是效果不是很好,所以說大家應該去買那些專門來貼鼻子的**,就是大家所知道的鼻膜。在一個星期裡面,大家可以做三四次,這樣就可以讓自己的鼻子變得很水潤的,也讓自己的鼻子變得小巧。

2、 使用矯正器,在店裡面,或者是網上都有買夾鼻子的輔助工具的,所以大家可以去買幾個來使用。大家可以每天晚上在自己洗完臉之後,給自己的臉部塗好護膚的產品之後,大家就可以去取夾鼻子的東西,夾在自己的鼻子上,有必要的話可以來回移動,就可以來回的揉搓自己的鼻子了,時間長了鼻子就小了。

3、自己用手按摩鼻翼,大家可以用自己的手來讓自己的鼻子變小的,大家可以把自己的右手的拇指和中指,分別的放在自己鼻子的兩邊,然後慢慢的移動自己的手指,一起朝著中間的位置進行擠壓,中間的食指也要一起慢慢的按壓自己的鼻頭,大概要做五分鐘的時間,就可以了,大家就能感受到變化了。

11樓:佰膚語

鼻子太大有什麼辦法可以縮小鼻頭鼻翼呢?

12樓:漠不關心問

鼻子大瘦鼻子怎麼瘦,快速自然瘦鼻頭的辦法其實還有很多的呢,其實你的鼻子大是有比較好福氣的說法的啊,況且使鼻子變小的方法一大堆的,

所以就沒有必要太在乎這些了,mejosa玫嬌莎告訴你一些使鼻子變小的方法,

1、不要做得過分,憋得面紅耳赤;

2、在兩次中間的間隔時間裡,做兩三次正常呼吸,以防止體內缺氧。

3、按揉鼻部穴位一定要搭配著 一起,加快鼻子脂肪的燃燒~希望你能堅持下去哦!採納我吧~~祝你開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大怎麼辦,這個變小的方法也是有很多的咯像專家mejosa就說鼻子大有瘦鼻法:

1、 兩手掌摩擦36次,使之生熱。

2、 吸氣,兩手食指放在鼻孔兩翼。

3、 呼氣,兩手食指沿著鼻子兩側向上移動。

4、 吸氣,手指下降,到迎香穴時,手指強壓6分鐘。

5、同時呼氣,呼氣後馬上鬆開手指。 如此反覆,做6次。

當然,如果覺得自己不能堅持下去,可以直接塗抹上按mo自己的鼻子的,按摩能加快鼻翼部位脂肪的燃燒,希望你堅持下去了,另外請採納我吧

快速瘦鼻按摩方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瘦鼻方法:

1、從鼻子橫樑兩側開始,經過鼻翼,以畫圓弧方式向上拉到鬢角的部位再從鬢角開始向額頭中心運動。做法為伸展輕壓。

2、從內眼角開始,經過額頭慢慢移向鬢角,再經頰骨的上方向鼻子兩側做伸展按壓的運動。

3、從嘴脣下方開始,向耳朵下方,再到下巴後重覆按摩。

4、從鼻翼旁開始,通過鼻子的橫樑後向額頭運動,再經過鬢角向下巴處伸展。

5、從下巴開始,經過耳根和鬢角,向額頭方向,再經過鼻子兩側直到嘴邊以撫摸按壓的方式進行。

有沒有不用精油的瘦鼻按摩方法?

15樓:木塔一支歌

怎麼瘦鼻子最好還是不要捏,按摩是最好的辦法一隻手放於額頭處靜止不動,另一隻手沿著鼻子的線條向鼻尖處進行順滑按揉將中指和無名指併攏,放在人中處進行輕輕按壓,每天堅持就好有時候光靠按摩是很難讓鼻子瘦下去的,還是要藉助下瘦鼻的精華按摩時 玫姣莎 搭配著一起按摩,這樣按摩效果會更好專門瘦鼻子的精油,這個按摩方法可以借鑑一下,重要的是堅持哦!

瘦鼻子的步驟怎麼瘦鼻,正確瘦鼻方法

公尺線不公尺線 鼻子大其實也是比較好的呢,鼻子大的人面相比較好,但是呢如果鼻子大也是比較影響顏值的mejosa你可以沒事的時候擦拭上然後按摩第一步 將食指 中指與無名指放在下巴與嘴唇中間的骨頭凹陷處。第二步 順著凹陷處,兩手的指腹分別往兩邊耳下淋巴結方向滑動。第三步 三隻指腹用同樣的方法作用在嘴唇下...

可以通過按摩的方式瘦鼻嗎,鼻子大如何變小?按摩瘦鼻有效嗎?

鼻子大不建議整容,不過不用擔心,後天是可以變小的鼻子大怎麼辦,這個變小的方法也是有很多的咯像 玫姣莎 專家,就鼻子大有瘦鼻法 1 兩手掌摩擦36次,使之生熱。2 吸氣,兩手食指放在鼻孔兩翼。3 呼氣,兩手食指沿著鼻子兩側向上移動。4 吸氣,手指下降,到迎香穴時,手指強壓6分鐘。5 同時呼氣,呼氣後馬...

怎么瘦鼻子,怎麼瘦鼻子?

1.每天都要認認真真地用拇指和食指搭配著玫嬌莎捏鼻樑,從兩隻眼睛中間的高度開始,捏 裡面的骨頭,一直捏到鼻頭上方最後一塊骨頭。每天都要堅持捏。2.捏住眉間的部分,使勁往上提,會讓整個臉部立體,並且有類似於開眼角的作用,拉近兩眼間距。記住要沒事就做 3.大拇指和食指捏住鼻孔,閉上嘴巴,憋氣,憋到憋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