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能夠變瘦鼻子?瘦鼻方式有哪些比較快速

時間 2021-07-24 11:38:08

1樓:

鼻子大怎麼辦呢,其實還是有很多辦法的,比如手術,玫嬌莎,什麼的都是可以的

1、從鼻子橫樑兩側開始,經過鼻翼,以畫圓弧方式向上拉到鬢角的部位,再從鬢角開始向額頭中心運動,做法為伸展輕壓。

2、從內眼角開始,經過額頭慢慢移向鬢角,再經頰骨的上方向鼻子兩側做伸展按壓的運動。

3、從嘴唇下方開始,向耳朵下方,再到下巴後重複按摩。

4、從鼻翼旁開始,通過鼻子的橫樑後向額頭運動,再經過鬢角向下巴處伸展。

5、從下巴開始,經過耳根和鬢角,向額頭方向,再經過鼻子兩側直到嘴邊,以撫摸按壓的方式進行。

如何去正確瘦鼻子,瘦鼻子的方法有哪些

2樓:菜鳥的花開

讓鼻子變小,這個不必急,得慢慢來。按摩的方法可以試試,只有這樣才會讓自己的鼻子看起來很自然的。

1、雙手用中指從眉頭下方的凹處搭配著在鼻子上擦拭 mejosa 到鼻翼上方,沿鼻骨上下來回指壓,剛開始按力道不用太重,有壓迫感就行. 按1分鐘。

2、雙手合攏, 大拇指貼著鼻兩側 稍稍彎曲 ,然後大拇指貼著鼻上方不動,用手掌的力夾住鼻樑往外提.(感覺鼻子整體在網外拉)

3、然後用大拇指的力夾著鼻樑往外提,用力夾,用力提.,速度比2的時候快一些。這時候力道最大 以感覺到疼最好 按2分鐘

3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來說能瘦鼻子的方法不外乎以下幾種:

一:每天拿 詩妮菲婭美鼻精華 捏鼻子,從山根處捏起,堅持就能自然瘦鼻子

二:用化妝手段來掩飾,自己把握好技巧,視覺上瘦鼻子三:找一家可靠的醫院做整形

具體怎麼瘦鼻子,還是要看你怎麼選了呢!

4樓:佰膚語

鼻子大怎麼辦?鼻頭肥大鼻翼寬厚怎麼縮小,不手術還有哪些有效瘦鼻子的方法?

如何有效瘦鼻?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瘦鼻技巧:

1、經常多揉鼻子,尤其是鼻樑那塊左右兩側。

2、鼻部大多是軟骨,也很難**就可以辦到的。

好的解決方法就是自己按摩的同時去塗抹(玫嬌莎)瘦鼻,很明顯很簡潔方便~

瘦鼻子最有效的辦法是什麼?如何做到自然瘦鼻

6樓:

第一步:在鼻子上如下圖 用雙手的食指和中指,按照箭頭所示,上下推動灰色陰影覆蓋的區間。兩秒鐘往返一次,來回推30次。

第二步:如右圖,用右手的拇指和食指,捏住灰色陰影部分,上下揉捏30下,每秒鐘揉捏一下。

用右手的拇指和食指,指尖朝上,從下往上捏住下圖中灰色陰影部分。嘴唇保持閉合,鼻翼用力向外撐(鼻翼向外推手指,手指要發力捏住)。鼻翼向外撐30次為一組,每兩秒移動一次。做三組。

如下圖的寶寶,聳起鼻子。然後用兩手的食指和中指,從紅點開始,壓緊,用大約6秒的時間,沿著紅色箭頭方向向下一直推到嘴唇上方。重複6次。

怎樣可以使鼻子變瘦?

7樓:

如何讓鼻子變瘦,mejosa說鼻子大的人其實也沒有什麼的,只要平時多注意一些簡單的動作就能變瘦的:

1、首先自己不要摳鼻子,挖鼻子,這個是鼻子變瘦的禁忌2、沒事就用它 按摩自己的鼻子,盡量往上提提,輕輕地就行,堅持按摩3、不管怎樣,對自己有信心,不要太過於在意自己的鼻子大就行4、化妝也是可以的,但是就是比較麻煩點,每天都要化妝其實最美的還是自己自信啦

8樓:琴波鴻

現在瘦鼻的方法也是非常多,越來越多的人在選擇瘦鼻方法和如何瘦鼻的時候,非常青睞純天然植物精華,沒有*** 是第一,不用動刀子更是消除了她們心中的疑慮。美國der-matech公司的研發團隊最新研發的玫嬌莎純天然植物專業瘦 鼻精華露去年在美國本土上市一周就受到了追捧,很多大牌明星和時尚模特都在使用。平時自己不要做一些不好的動作 比如亂摳鼻子或是擠黑頭都是不好的。

手打望採納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鼻子大鼻子肥如何快速瘦鼻減鼻的方法

9樓:變啦

第一步:在鼻子上如下圖 用雙手的食指和中指,按照箭頭所示,上下推動灰色陰影覆蓋的區間。兩秒鐘往返一次,來回推30次。

第二步:如右圖,用右手的拇指和食指,捏住灰色陰影部分,上下揉捏30下,每秒鐘揉捏一下。

用右手的拇指和食指,指尖朝上,從下往上捏住下圖中灰色陰影部分。嘴唇保持閉合,鼻翼用力向外撐(鼻翼向外推手指,手指要發力捏住)。鼻翼向外撐30次為一組,每兩秒移動一次。做三組。

如下圖的寶寶,聳起鼻子。然後用兩手的食指和中指,從紅點開始,壓緊,用大約6秒的時間,沿著紅色箭頭方向向下一直推到嘴唇上方。重複6次。

怎麼可以讓鼻子變小?怎樣瘦鼻子最快最有效

10樓:最愛小城浪漫

其實的鼻子大的啊人面相比較好的啊,況且使鼻子變小的方法一大堆的,所以就沒有必要太在乎這些了,mejosa告訴你一些使鼻子變小的方法,1、不要做得過分,憋得面紅耳赤;

2、在兩次中間的間隔時間裡,做兩三次正常呼吸,以防止體內缺氧。

3、按揉鼻部穴位一定要搭配著 一起,加快鼻子脂肪的燃燒~希望你能堅持下去哦!採納我吧~~祝你開心

怎麼瘦鼻孔好些哪能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馮雁平那裡吧,還能有些保障的

12樓:師蕭玉

怎麼瘦鼻,鼻子大不建議整容,不過不用擔心,後天是可以變小的鼻子大怎麼辦,這個變小的方法也是有很多的咯像【玫姣莎】專家,就鼻子大有瘦鼻法: 1、 兩手掌摩擦36次,使之生熱。 2、 吸氣,兩手食指放在鼻孔兩翼。

3、 呼氣,兩手食指沿著鼻子兩側向上移動。 4、 吸氣,手指下降,到迎香穴時,手指強壓6分鐘。 5、同時呼氣,呼氣後馬上鬆開手指。

如此反覆,做6次。 當然,如果覺得自己不能堅持下去,可以直接 玫姣莎 按mo自己的鼻子的,按摩能加快鼻翼部位脂肪的燃燒,希望你堅持下去了

瘦鼻子的步驟怎麼瘦鼻,正確瘦鼻方法

公尺線不公尺線 鼻子大其實也是比較好的呢,鼻子大的人面相比較好,但是呢如果鼻子大也是比較影響顏值的mejosa你可以沒事的時候擦拭上然後按摩第一步 將食指 中指與無名指放在下巴與嘴唇中間的骨頭凹陷處。第二步 順著凹陷處,兩手的指腹分別往兩邊耳下淋巴結方向滑動。第三步 三隻指腹用同樣的方法作用在嘴唇下...

怎麼按摩鼻子才能起到瘦鼻效果,怎麼按摩鼻子才能起到瘦鼻效果

按摩了幾個月效果不明顯,後來,用那個 玫嬌莎 配合按摩,效果不錯 怎麼按摩瘦鼻子 瘦鼻方法 1 從鼻子橫樑兩側開始,經過鼻翼,以畫圓弧方式向上拉到鬢角的部位再從鬢角開始向額頭中心運動。做法為伸展輕壓。2 從內眼角開始,經過額頭慢慢移向鬢角,再經頰骨的上方向鼻子兩側做伸展按壓的運動。3 從嘴脣下方開始...

可以通過按摩的方式瘦鼻嗎,鼻子大如何變小?按摩瘦鼻有效嗎?

鼻子大不建議整容,不過不用擔心,後天是可以變小的鼻子大怎麼辦,這個變小的方法也是有很多的咯像 玫姣莎 專家,就鼻子大有瘦鼻法 1 兩手掌摩擦36次,使之生熱。2 吸氣,兩手食指放在鼻孔兩翼。3 呼氣,兩手食指沿著鼻子兩側向上移動。4 吸氣,手指下降,到迎香穴時,手指強壓6分鐘。5 同時呼氣,呼氣後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