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樑被撞腫了怎麼辦,鼻子打球時被撞腫了 怎麼辦

時間 2021-07-23 22:53: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最好積極遵醫囑用紅花油**為好,祝你健康歡迎自來提問

鼻子打球時被撞腫了 怎麼辦

2樓:市蜃

我十天前也被撞了,不過沒有流血。晚上撞的,沒有在意。第二天看,腫了。現在好得差不多了,沒有破相。

我的建議是自己先照鏡子觀察,看看鼻樑骨有沒有變形。如果有的話,可能是骨折,就去醫院。鼻樑骨很脆弱。

易骨折··· 如果沒有的話,應該是沒有骨折。有條件可以去下醫院**看有沒骨折。鼻樑骨骨折了,需要做復位,它不會自己回去的。

不過我當時是沒有去。

如果超過48小時就進行熱敷。會有些改善,促進消腫。內服散瘀消腫的藥,不要用手去揉。

其實你當時應該先進行冰敷,就不會腫的很嚴重,以後記住。撞了以後如果沒有外傷口,就冰敷。買只冰棍敷上就行。

最後祝你早日**,別太擔心。撞傷恢復需要一點時間的。

3樓:吳芸

我也鼻子被撞,要是很久沒有消腫,有一點變形,趕緊去醫院看看

鼻樑撞腫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辨證論治

鼻部外傷早期以鼻部腫脹、疼痛為主,治宜活血核瘀,行氣止痛,方用活血止痛湯加減。

如合併有鼻出血及傷口出血者,加金銀花等以清熱解毒。補骨之品,以加速骨折癒合。

二、簡便**

鼻部瘀腫,亦可早期冷敷,24小時後改用熱敷或用內服中藥渣熱敷。

三、中成藥**

可吃些中藥進行調理。

鼻子撞腫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辨證論治

鼻部外傷早期以鼻部腫脹、疼痛為主,治宜活血核瘀,行氣止痛,方用桃紅四物湯或活血止痛湯加減。

如合併有鼻出血及傷口出血者,配仙鶴草、白及等止血之晶;因感染邪毒,傷口紅腫者,加金銀花、蒲公英等以清熱解毒;傷筋骨折者,加血竭、續斷等散瘀消腫,續筋

補骨之品,以加速骨折癒合。

二、簡便**

鼻部瘀腫,以中藥金黃如意散外敷,亦可早期冷敷,24小時後改用熱敷或用內服中藥渣熱敷,或用萬花油、正紅花油等塗抹區域性。

三、中成藥**

1.三七總甙片 每次2片,日3次,口服。

2.血府逐瘀口服液 每次1支,日二次,口服。

3.跌打丸 每次 1九,日2-3次,口服。

6樓:黑羽落櫻

用冷水或冰塊敷敷吧,不消就去醫院

7樓:諶書杭瑋

可以進行適當的消炎等的**,不要有太大的心裡壓力和負擔。屬於區域性損傷造成的腫脹,可以適當的口服阿莫西林、維生素c

8樓:野彥陸璣

24小時要冷敷,之後熱敷,塗點消炎消腫的藥膏。不見好的話,建議去醫院,希望能幫到你!

9樓:牟闌池浩然

首先要說,你現在來解決你鼻子的問題似乎有點晚。如果鼻子鼻骨有骨折,而且需要矯正,最佳矯正時間在半個月內。現在需要弄清鼻子腫的原因,因為二個月了,一般情況不會腫了。

去醫院看看吧,醫生會給你拍個鼻子的正側位的x光片,以及體檢。找清具體腫的原因,腫一定會消的。

10樓:苦璟香燕晨

只要沒骨折就好辦,腫了就是內部毛細血管受傷斷裂內出血引起的水腫,沒破傷口的話不用消炎藥,可以用活血的藥,也可先冷敷一天後再熱敷就行了。

打籃球的時候鼻樑側面被撞了一下,第二天腫了,如圖,能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 慢慢就好了 不礙事 打籃球哪有不受傷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擦些藥應該沒問題吧,如果太腫或太痛,就去醫院看一下,拍個片,確保骨頭沒事,希望採納。

13樓:原來

不是太嚴重的話能好,你最好去看看醫生

我的鼻樑骨中間腫了!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冷敷應該在受傷後立即施行,目的是減少微血管出血,從而達到消腫、止痛目的。一旦短暫出血期過後,冷敷就沒有意義了。這時應改為熱敷,加快區域性血液迴圈,活血化瘀,有利於受傷部位的修復。

骨、外傷按摩須慎重,應該在醫生檢查後允許、指導下方可實施。

你目前的問題必須到醫院去檢查,那也許並非“腫塊”,或許已經形成區域性輕微畸形,自己天天按摩不管用的。

15樓:愛不是追逐綻有

你現在好了木有啊 還腫嗎? 我和你一樣 都1個月了 還是腫 以後會消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疼不(特別疼,不太敢碰那種)?不疼就沒事,可能確實鬆動了

不要亂動他

鼻子碰腫了怎麼辦,鼻子打球時被撞腫了 怎麼辦

腫了的原因是組織血管出血,不要揉不要過度按摩,可以溫敷下 鵬程耳鼻喉 你好!這樣的情況,很常見的!一般休息幾天,注意飲食。就會沒事的!祝早日 沒事,休息幾天就沒事了 醫生不是說沒事嗎?要不就去看看中醫 鼻子打球時被撞腫了 怎麼辦 市蜃 我十天前也被撞了,不過沒有流血。晚上撞的,沒有在意。第二天看,腫...

鼻子被撞後有點鼻塞,鼻樑被撞了一下,有點腫,沒流鼻血,按得時候有點疼,鼻子感覺有點鼻塞,鼻樑骨會有什麼問題嗎?

張瑞果 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的好! 首先同意樓上的說法,其次一般不認為你現在骨折,因為骨折的疼痛是常人不能忍受的。稍一觸碰會很疼。這樣吧。你再好好養兩天,還痛就得看醫生了。昨天晚上開車的時候不小心撞到了自己鼻子 骨動一下就會痛 有時候會有一點鼻塞 是不是骨折了 糊糊 不可以,這個絕對不能拖,你趕快去醫...

打籃球鼻子被撞歪,該怎麼辦,打籃球鼻子撞歪了怎麼辦?

如果骨頭沒有事的話就不用擔心,可能是因為腫了看上去像歪了。要是不放心就換個醫院重新拍片看 打籃球鼻子撞歪了怎麼辦? 最好上醫院看看而且可能已經骨頭錯位,但一般來說被球打到沒有任何問題的,有一種說法跟脊椎是否直有關係,望採納 打籃球把鼻子撞歪了 您好,輕輕摸是沒有問題的,只是不要用力就好。我舅舅也是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