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助!昨天約喜歡的女孩出來被她拒絕,晚上她出來唱歌了,發朋友圈和幾個女的。我在距離Ktv一百米的

時間 2021-07-23 22:51:08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簡單、矮窮挫唄、就是人家看不上你。你若安好備胎到老、這麼明顯的拒絕你聽不出來?而且你這種攻城的架勢是個女的都怕。

她說不想見你,就是你兩不合適沒可能。但是她不肯明說、就是看你追的那麼緊、做個備胎也好、畢竟誰都喜歡被關懷的感覺是不?

2樓:夢雨江南

不喜歡你或不喜歡這樣的見面方式。約女孩子的方法很多,幹嘛老是這招,太沒創意了。

3樓:

一個是她真的不喜歡你,一個是她還沒想好呢,你太粘人,不給她時間考慮

4樓:提供迅雷

你的這個主動顯得沒誠意,直接去他家附近 就說下來 就行了 買點花什麼的 別跟2b似的兩手空空去了。約會的地點儘量大方一點,好歹也是個可以遮風避雨的餐館。別二比是的去路邊攤買個煎餅吃。

有事沒事打**,有事說事,沒事就說只是單純的想你了 ,勤發簡訊。

5樓:我要尤尤

不想傷害你自尊 喜歡就繼續追不要畏首畏尾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她不喜歡你現在……換個方式方法試試……

7樓:零下10度

喜歡就去追,做到沒遺憾就好了。

8樓:畫凌煙尚甘泉

直接上去啊,浪費了大好機會

9樓:古古怪怪

女人嗎 給他錢花花大錢

10樓:求雅韻

怎麼不直接問問她哪個包間 去當他們的護花使者

11樓:歸宿

應該給她充分的自由和選擇!

12樓:uihihi一

我是你的話,該洗洗睡了,閒的蛋疼

13樓:恭名

你會不會去個別的地方,老去一個地方你不覺得無聊嗎

我約了喜歡的女生,女生拒絕了我,他說晚上忙工作,但是她朋友圈發了和別人吃飯的圖,我現在應該怎麼去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當做不知道繼續約她,要麼知難而退。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糾結的,只是你約的時候不對,剛好人家答應了別人聚餐,況且聚餐也可能是工作的事呢?找個時間再次約。

我喜歡一個女孩,我們是同事,我昨晚約她,她出來了,和我吃飯,然後我們一起去ktv唱歌,我把她親了 50

16樓:浮生若夢苦執著

她可能是因為和前男友分手心情不佳想找一個發洩的渠道。沒有拒絕你的追求可能是因為女生那種心思吧!覺得有人喜歡自己很驕傲很開心。想通過你對他的好彌補自己內心的創傷。

你還是大膽的追求吧!不試試怎麼知道有沒有希望?女生特別容易被感動。你的真心或許有一天能打動她。要讓她看見你比她前男友更優秀。

17樓:匿名使用者

剛失戀的女孩子感情很脆弱,她有一個肩膀依靠會感到欣慰的。既然你吻了她她競沒有反對而且又有點願意的想法,說明她對你有一點意思,當然也不排除你是填補她感情的空白。如果你真心喜歡她,那就要趁此機會多關心她體貼她,把她當成你心中的唯一,慢慢地再給她表白,直到她真地成為你的妻子

18樓:

天時地利人和,你都有了。加緊攻勢,在她失戀彷徨無助傷心難過的時候去佔據她的心扉,多陪陪她。喜歡就去追,愛情不需要面子。

幸福都是自己爭取的!就算最後沒有結果,但至少曾經努力過付出過,也不會後悔!

1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希望啊,男人大氣點,不要太快表白,不反抗是內心空虛需要填補的表現。女生受傷就陪她守候一段時間,等她過了這段時間再表白。

20樓:萊蕪強

我覺得你應該慢慢來,多與她接觸,讓她發現你的好,女人嘛,誰對她好就跟誰走,不要著急,相信有情人終成眷屬

21樓:李熒瑛

有希望哦,好好的對待女孩,一步步努力的讓她認可你,加油!

2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有機會。還猶豫啥?這個時候是最容易得手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喜歡她就告訴她,追她~娶她~

24樓:匿名使用者

都給你親了,只要你是真心的,絕對有希望,加油

25樓:啊啊啊無語

竟然可以親了 為什麼 直接 上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聽首歌《有點甜》有句歌詞你會喜歡的

27樓:夢惜

有的,剛分手是最容易進去的時機,而且你親她願意說明你的希望還是很大的,加油吧!

28樓:夏日裡的冰雪糕

她還沒有從失戀中走出來!

29樓:匿名使用者

上了她不就追上了嗎?

我昨天約一個女生出去吃飯,吃完就去公園了,到公園我拉了她的手,被她拒絕了,昨晚沒有理我,我一直道歉

3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真心喜歡她,為什麼不努力成為那個能真正給她幸福的人呢?

拿什麼給她幸福?

31樓:許你十萬桃花

作為男人,追女人追不到無非就是你沒錢,長得不帥,不會逗女孩開心幾點。

32樓:熱心網友

太急了,要慢慢來,公共場合要注意言談舉止

33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了 過幾天繼續忽冷忽熱

34樓:惡狼

慢慢來,不要心急,心急吃不到臭豆腐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原諒你的意思啊

昨天約喜歡的女孩吃飯,結賬的時候她拿出錢包要付錢,還是我搶著付了,然後我們去電影院看了美國隊長

我覺得還是有希望的,因為她願意出來和你吃飯看電影。所以不放棄,堅持下去。如果時機合適的話就表白。你要多製造一些巧遇啊!話題啊!不要顯得和女生沒話題,要讓女生覺得和你聊的來,知道嗎?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福瑞隆首飾。 吖峰峰丫 才約了一次 繼續加油 得讓她走進你的生活? 樸風刀 有戲,在約出來次關係...

我認識女孩昨天把她約了出來,向她表白了,可是得知她剛和她前男友分手,是因為女孩家裡的原因,說

鳥兒為何緊皺眉 你這叫趁虛而入啊,人家心情還沒平靜,即便和你在一起,也只是把你當成那個人而已,你當女人就這麼容易移情別戀啊,真要是這樣的人就不會哭了。 虎團一族 喂,乘人之危是最可恥的。你現在成功了一次,等明是留了個禍害,不知哪日你們鬧矛盾的時候,你不怕女孩被別的男子花言巧語給欺負一次嗎?你現在要做...

怎麼約喜歡的男生,怎麼約喜歡的男生出來玩

1.主動暗示有時間約會 男生在聽到自己喜歡的女生休息日有時間的情況下誰都會想著約會她。雖然女生可能會想男生如果能自己主動詢問多好啊。但是男生們是很膽小的。現在的男生大多比較晚熟,所以女生在約會方面做出一些協助是很有必要的。比如,告訴男方自己星期幾有時間,是如何安排時間的就很好。要是一副自己很忙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