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撞腫了怎麼辦,小腿撞傷腫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7-24 20:16:27

1樓:匿名使用者

軟組織損傷:軟組織是指人體的**、皮下組織、肌肉、肌腱、韌帶、關節囊、滑膜囊,神經、血管等。這些組織在受到外力作用下,發生機能或結構的異常,稱軟組織損傷。

分急性損傷,慢性損傷。急性損傷分扭傷、挫傷、拉傷。慢性損傷稱陳傷、勞損。

臨床表現為疼痛、功能障礙、肌肉痙攣、畸形等。軟組織損傷後可能出現的併發症有:血管舒縮功能紊亂引起的永續性區域性發熱和腫脹、營養性紊亂引起的肌萎縮、韌帶鬆弛引起的關節不穩定、損傷性關節炎、關節周圍骨化、關節內遊離體等。

**:各種軟組織損傷(扭傷):直接使用接骨散外敷,它區域性給藥,使藥能快速滲透到損傷的部位,快速止痛消腫,活血化瘀,接骨續筋,達到**目的,而且安全可靠,有條件的理應首選.

新傷2-3天止痛消腫,3-6天**.3個月以內的傷一般2-3副藥就**了.嚴重的需要3-4副藥.

陳傷需要3-6副藥。軟組織損傷應急時**,以免發生神經粘連,肌肉萎縮等其它後遺症和併發症的出現.注意事項:

有外傷、**嚴重過敏者禁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冷敷"

你家冰箱裡有冰塊嗎?放在腿上沒問題了

小腿撞傷腫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沒有淤血來而是幾天後才出現自,純屬正常!繼續服用活血化瘀的藥物,可以配合冷敷;不可熱療。也不可按摩病灶,每日睡覺時將病腿用幾個枕頭墊高一些,促進血液迴圈,不可過多用力行走,祝福您早日**。

現在街上的汽車太多了,新手也多,今後一定注意交通安全。

4樓:

1、包塊性質?大小抄?建議做b超檢查一下bai。

2、幾天後du出血是因為肌肉或組織zhi損傷後的遲發性出血dao,**青紫即為皮下淤血。

3、第一條如果確定是皮下淤血,可吃些活血化瘀的藥物,一般一週後就沒有了。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腿撞腫了,淤青了怎麼辦?

5樓:夙鳶半暖畫涼箏

一般的外傷很快就可以恢復,建議你24小時內冷敷,超過24小時熱敷消腫,還可以把土豆切成片敷在腫脹的地方有奇效。如果腫脹超過3天未消,建議去醫院拍**檢查。

6樓:匿名使用者

患者用冰塊敷在患處,有利於血液的迴圈,可以噴些雲南白藥進行**的,期間注意飲食和生活習慣,飲食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為主,忌刺激性食物。平時的生活中注意放輕鬆,少熬夜,注意休息。

小烏龜腿腫了,怎麼辦,小烏龜腿腫了,怎麼辦?

張恒 這是水腫的 方法 水腫 水腫是比較麻煩的一種病 它的引起原因你很難弄清。擠壓,細菌感染,還有可怕的肺嗆水,都會引起水腫。嗯,非常抱歉的是,我的龜龜沒有水腫過,所以只能把查來的資料介紹給大家。如果發現你的龜龜確實 腫 了,但它的精神狀態非常好,活潑有力氣,食慾極好,且持續好幾天都是這樣,請減少餵...

鼻樑被撞腫了怎麼辦,鼻子打球時被撞腫了 怎麼辦

你好建議你最好積極遵醫囑用紅花油 為好,祝你健康歡迎自來提問 鼻子打球時被撞腫了 怎麼辦 市蜃 我十天前也被撞了,不過沒有流血。晚上撞的,沒有在意。第二天看,腫了。現在好得差不多了,沒有破相。我的建議是自己先照鏡子觀察,看看鼻樑骨有沒有變形。如果有的話,可能是骨折,就去醫院。鼻樑骨很脆弱。易骨折 如...

鼻子碰腫了怎麼辦,鼻子打球時被撞腫了 怎麼辦

腫了的原因是組織血管出血,不要揉不要過度按摩,可以溫敷下 鵬程耳鼻喉 你好!這樣的情況,很常見的!一般休息幾天,注意飲食。就會沒事的!祝早日 沒事,休息幾天就沒事了 醫生不是說沒事嗎?要不就去看看中醫 鼻子打球時被撞腫了 怎麼辦 市蜃 我十天前也被撞了,不過沒有流血。晚上撞的,沒有在意。第二天看,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