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腫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3-17 02:35:14

1樓:暨沈

你先用冰和雞蛋清敷一下!要是不好用建議你去醫院看看!是不是得了什麼病或是感染之類的!眼睛很重要!不能馬虎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眼皮腫腫的,給人沒睡醒的印象。浮腫時間一長,容易變成永久性的眼袋。

眼部浮腫「護理篇」

按摩可以促進眼周肌膚的血液迴圈,有效減少因熬夜而造成的眼部浮腫。

鬆弛緊張肌肉

用中指和無名指按壓眼窩上方,由眼角至眼尾方向重複3次。

活絡眼部迴圈

用無名指由眼尾至眼角,以畫小圈的方式滑動按摩,重複5次。

逆時針方向

用無名指從下眼瞼的眼角開始,以畫小圈的方式逆時針方向按壓。

輕輕按壓穴位

將按壓延伸到太陽穴,稍稍加大力度並停留3秒,重複做3次。

消除眼部浮腫「習慣篇」

想要對抗眼部浮腫,不能僅僅依賴護理手法。良好的生活習慣也能促進眼部的淋巴迴圈,有效減輕眼部浮腫。

case1 茶包配合按摩

將喝過的茶包趁溫熱時拎出,敷在眼部15分鐘。然後塗上眼霜,從眼角向眼尾方向稍稍按摩,可消除眼部浮腫。

case2 用冰鹽水敷眼

將經過冷藏的鹽水取出,用化妝綿充分蘸取。然後敷於雙眼上。冰鹽水有極佳的收縮作用,使眼部浮腫減輕。

case3 控制睡前飲食

睡前3小時盡量少喝水。晚飯應該選擇口感清淡的菜,過鹹或者過辣的菜只會讓你不斷喝水,加重眼部浮腫。

3樓:天生我菜呀

只有去醫院了,我以前遇到過類似的,一般考慮為病毒**染

眼睛磕腫了怎麼辦急,狗狗眼睛腫了,怎麼辦?(急)

你可以煮熟乙隻雞蛋,要趁熱馬上剝殼去掉蛋黃,然後乙隻銀戒指 反正是純銀的什麼東西都行 要小一點的,用很熱的蛋白包住銀戒指,然後再用紗布包嚴,接著用包著蛋白的紗布在瘀傷處輕輕的一下一下地燙,盡量要快和輕,直到蛋白不熱了,就把銀戒指取出,你可以把蛋白蒸熱再重來一遍,一天一次,燙兩三天瘀傷和腫很快就會消退...

我家烏龜眼睛腫了不睜眼怎麼辦,烏龜眼睛腫了睜不開怎麼辦?

興語桖 冬眠或眼病 這是烏龜的常見病。它主要是由水中的細菌引起的。不要耽誤 趕緊買點眼藥給它。平時要注意清洗水,經常更換水,不要放太多的水。拓展資料 眼病 原因 眼外傷或因水質差,眼睛對眼睛有刺激性,導致海龜用前肢擦拭眼睛,感染細菌。該病常見於紅耳龜 烏龜 黃喉龜 黃緣海龜 眼瞼龜等,幼齡海龜的發病...

我的小烏龜眼睛腫了該怎麼辦?烏龜眼睛腫了怎麼辦

平時應該喂魚蝦泥鰍等健康食物,一周換2次水。如果平時飼養得當,龜也不會患白眼病。但既然已經患了,就別怕麻煩,這病也不是很難治。需要主人的愛心和堅持。你坐下,用兩隻腿的大腿部位輕輕夾住龜龜固定。把手洗乾淨,輕輕扒開一側眼瞼,把棉籤的尖端捻細,沾上紅黴素眼藥膏,盡量塗在眼球上,眼皮內。眼皮內外都塗抹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