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經常腫怎麼辦

時間 2022-08-10 02:00:08

1樓:金裝八寶粥

不要擔心啦

區域性熱敷,以促進化膿,輕的炎症也可在熱敷後完全消失。

全身及區域性抗生素**可促進炎症的消失,青黴素族的抗生素口服、肌注或靜脈注射均可,它對化膿菌的作用都很好。區域性可點眼藥,一般使用0.25%氯黴素眼藥水即可,如分泌物多可用利福平眼藥水效果好。小兒入睡後可塗金黴素眼膏。

切開排膿,不要等到自行破潰,這樣可以減少病人的疼痛,並可縮短療程。

當膿頭出現時切忌用手擠壓,因為眼瞼血管豐富,眼的靜脈與眼眶內靜脈相通,又與顱內的海綿竇相通,而眼靜脈沒有靜脈瓣,血液可向各方向回流,擠壓會使炎症擴散,引起嚴重合併症,如眼眶蜂窩織炎、海綿竇栓塞甚至敗血症,從而危及生命。不要用髒手揉眼睛,以免將細菌帶入眼內,引起感染。

麥粒腫病雖小,但很是讓人煩惱,痛苦不堪,醫療上又無**好辦法,用酒精棉球擦拭眼睫毛根部效果非常好。方法是:當開始患病---眼瞼發癢、出現紅腫或疼痛時,即刻用酒精棉球擦眼睫毛。

擦時要雙眼緊閉,用酒精棉球(不要太濕,太濕時擠掉一些酒精)在眼睫毛根處來回輕輕擦幾下。擦後雙眼會感到發熱(發熱時不可睜眼,否則酒精會滲透到眼裡使眼睛疼痛),待熱勁過後再睜眼。只要當天擦2~3次就可消腫。

2樓:湯門子

具體是什麼情況 是早上比較厲害還是傍晚比較厲害

排除飲食 睡眠不好等情況可能會有心臟 腎臟方面的疾病 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 查個尿常規 心電圖什麼的

眼睛腫了怎麼辦

你先用冰和雞蛋清敷一下!要是不好用建議你去醫院看看!是不是得了什麼病或是感染之類的!眼睛很重要!不能馬虎啊 眼皮腫腫的,給人沒睡醒的印象。浮腫時間一長,容易變成永久性的眼袋。眼部浮腫 護理篇 按摩可以促進眼周肌膚的血液迴圈,有效減少因熬夜而造成的眼部浮腫。鬆弛緊張肌肉 用中指和無名指按壓眼窩上方,由...

眼睛磕腫了怎麼辦急,狗狗眼睛腫了,怎麼辦?(急)

你可以煮熟乙隻雞蛋,要趁熱馬上剝殼去掉蛋黃,然後乙隻銀戒指 反正是純銀的什麼東西都行 要小一點的,用很熱的蛋白包住銀戒指,然後再用紗布包嚴,接著用包著蛋白的紗布在瘀傷處輕輕的一下一下地燙,盡量要快和輕,直到蛋白不熱了,就把銀戒指取出,你可以把蛋白蒸熱再重來一遍,一天一次,燙兩三天瘀傷和腫很快就會消退...

眼睛腫怎么辦啊,不是眼袋,眼睛腫怎麼辦啊,不是眼袋

保證充足睡眠,提高睡眠質量,睡前少喝水。經常按摩眼瞼,促進血液迴圈。要看你的是怎麼個腫法咯 注意休息眼袋就不會那麼明顯了,用熱水敷敷也可以緩解 眼睛浮腫有眼袋要怎麼辦 可以試試鹽水藥棉熱敷 在一杯熱水中放一茶匙鹽,閉上雙眼,將鹽水藥棉熱敷於眼袋上。反覆多次,數日後可望眼袋逐漸縮小以至消失。平時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