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12019價位對比,筆記本12000價位對比

時間 2022-08-10 01:55:05

1樓:

thinkpad這個牌子本來是很好的,但是被聯想收購了以後就一日不如一日了,現在的thinkpad的是什麼樣子你可以自己網上查一下就明白了。所以如果想要類似的商務機的話最好還是富士通的比較好,當然要是你抵制日貨的話就算了。

蘋果的東西好不好,沒有用過的人是不可能了解的。如果只是聽別人說說或者看看樣子都只能給你這樣的感覺就是「看上去還可以,其實就是垃圾」。但是真實情況不是這樣的。

我現在用的就是macbook pro。當時買的時候相當肉痛,買回去之後,最開始是興奮,乙個月以後是鬱悶,但是當我現在已經用了接近半年以後,只想說一句,就是蘋果的魅力如果不是親自體會,讓蘋果融入到你的生活中的話,你都不會體會到的。只有和自己的蘋果朝夕相伴才能漸漸體會到這種輕鬆地生活方式。

我說的不是macbook這台電腦本身,還有macos系統帶來的感覺,很輕鬆很方便,不用在乎微軟時代各種麻煩,甚至可以忘記作業系統的存在。只要選擇自己的使用方式就好。

蘋果是可以安裝微軟的offic的,這個不用擔心,而且蘋果的iwork也很好用。

打遊戲的話,macbookpro的顯示卡是整合9400加9600gt獨顯,thinkpad系列很大,顯示卡不一定,但是最高也沒有超過9600gt的,所以這一點蘋果好不少。

其他方面電池效能絕對是蘋果強,17寸的mbp可以在獨顯模式下一直開上5個小時,集顯的話可以7小時以上。

鍵盤手感方面thinkpad好一點。螢幕則是蘋果略微好一點點,不過總的來說還是你覺得怎樣的生活方式更適合您吧。畢竟兩個品牌所代表的不是東西本身。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品位別買蘋果,白瞎果果這個牌子了。我們不歡迎你用蘋果。

3樓:上海ibm筆記本

建議thinkpad t400s系列 超薄輕便商務本。高配,娛樂辦公沒問題的,可hi我諮詢

筆記本對比,筆記本對比

聯想y450a tfo的cpu,t4200和惠普cq40 422tx的t6400差很多,兩個的主頻雖然都是2ghz,不過二級快取是不一樣的,你可以去網上搜一下看看。聯想的這款除了cpu之外的硬體都很不錯,不知道t4200能不能發揮出這款本本的最大潛力。惠普的本本整體散熱都沒有聯想的好,不過這款也沒有...

筆記本對比,相對而言,筆記本對比,相對而言!!

樓主你好 y410和y480是2個系列沒法做出準確的比較 希望可以幫到樓主 有cpu效能,比如i5 3210m i5 3230m或者i7等,顯示卡效能gt650 gt750等,還有硬碟容量等,個人推薦硬碟容量可以不考慮,效能才是關鍵,最主要的是記住顯示卡和cpu效能不能差太多,要平均來選,意思是說c...

個價位de筆記本

華碩f8,9300比9600差的太多了,顯示卡主要是看製作工藝,視訊記憶體,頻率,位寬這些,和是台式電腦還是筆記本沒關係。從圖上看得出差距,大概是兩倍多,筆記本顯示卡效能自然是沒台機的好,同樣的遊戲要求顯示卡的效能是一樣的,hp 6500這個價位沒有用9600mgs顯示卡的,這裡聯想到有幾款,聯想y...